close

MUFUHD超上鏡粉底液x柔霧空氣粉餅x美妝蛋.jpg

大家對MAKE UP FOR EVER這品牌應該不陌生吧!!
印象中記得它們家產品用於很多表演者上或大型的秀
要找防水彩妝 找MAKE UP FOR EVER就沒錯了!!!
之前有介紹過的「AQUA 24H防水眼影筆」
也很好用喔!!!顯色好推疊又防水。

說真得 我大部份都是使用日系品牌的底妝
很少使用歐美品牌,家裡的抽屜是有2罐YSL跟Laura Mercier 
有時還忘記它們的存在

這次就是要來介紹MAKE UP FOR EVER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
「彈力美妝蛋」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用過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
有點忘了 印象中是沒有,但有點期待

不過每個品牌所推出的底妝產品,功能都不太一樣
依自己喜歡的功能、上完妝呈現的感受。(霧面、光澤)
像我自已是喜歡自然的底妝。看起來臉上乾淨就好了 哈哈
不過身為油肌的我,那種擦起來很有光澤感
我只要定妝就不見了!!!所以我不要求什麼很有光澤感的粉底
最後再加個打亮的產品就好了~哈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9月中~10月初
在分享心得之前 說說我的肌膚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油到爆
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1132326762.gif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超上鏡粉底)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產品設計.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服貼度:★★★★☆
遮瑕度:★★★☆☆

色系:#Y225 暖色調,比一般膚色偏白一點
有分冷暖色調,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膚色

)))我發現我好像可以再選白一點耶!!
官網看色號還是有目測,還是靠櫃試比較準點

這款的粉底質地水潤、很好推勻,延展性非常的好
保濕度對我而言(9月底偏秋天涼爽),我覺得很夠
但又不會過於太乾。

)))個人很喜歡上粉液的上法:粉底刷→美妝蛋輕拍
第一次上這款(超上鏡粉底液)用粉底刷使用,
再用美妝蛋按壓一次把多餘的粉底用掉,又可以讓妝變得更服貼
因為我薄薄的擦(用量很少),覺得一點點的量就很夠了~~
上完妝所呈現的是自然妝感
((只有微微的光澤,還蠻喜歡的

第二次使用「彈力美妝蛋」浸濕使用,
覺得這樣子使用也很好推開

((用推開的方式妝比較輕透,是我愛的妝感
用拍的方式上 比較有遮瑕喔!!! 
當然不管是美妝蛋濕用 乾用都是可以!!
只是所呈現的妝感,很輕薄度是有差的~~

我覺得這款屬於中等的遮瑕,不至於可以遮那種非常明顯的瑕疵
遮瑕度?6~7成!!!
嚴重熊貓眼→請先修飾眼週 再上遮瑕膏。

)))我試著上了第2層的粉底,真得單用粉底是不行的。
輕微的泛紅是可以修飾的,但那種得明顯的紅痘疤或發炎的紅痘仔
是真得沒辦法遮,還是要靠遮瑕膏,

持久度?算是中上。
但覺得使用同品牌的「柔霧空氣粉餅」定妝,還真得比較持久。
如果只用蜜粉(鬆粉)定妝,我覺得持久度沒有很好,
因為我的蜜粉都屬於比較偏保濕點。哈哈 

結論:
是個算是評分可以到85分左右的粉底
個人覺得它的遮瑕算是可以的,至少擦起來後是有感受到
但嚴重瑕疵是真得遮不起來
使用起來不會感受到粉底有悶感,是可以呼吸的
毛孔修飾度也很不錯,不會卡毛孔。
持久度對我而言是普通 哈
我覺得它會出油會暗沉一點,而且也不會讓妳大浮粉 

)))可能屬於偏黃的色號,個人不是很愛
(((如果下次要購入 我會再選淺一個色號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試色.jpg

1132326762.gif使用前後: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2.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3.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後.jpg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遮瑕效果.jpg

1132326762.gif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長效不脫妝 親膚超透氣
※利用光感打造柔焦膚質
※羽量級輕盈粉體不乾裂
※達到高度遮瑕、極致防水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1.jpg

遮瑕度:★★★☆☆
暗沉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色系:#Y225

「柔霧空氣粉餅」-粉餅的外盒我覺得很好看還蠻有質感的。
)))黑色包裝,粉餅外盒比較扁。比較不會佔包包的空間
裡面還有大大的鏡子喔!!!
粉撲是雙面的,不同材質。
黑色面(乳膠材質)-加強遮瑕
白色面(天鵝絨材質)-蜜粉定妝

粉質本體真得非常的細緻,不會感到粉體有顆粒感
「柔霧空氣粉餅」是塊有遮瑕度的粉餅(算中等6.7成左右)
不過還是老化一句,嚴重瑕疵還是請使用遮瑕膏

不過大部份粉餅我是拿來補妝使用,
我覺得肌膚保水度不夠 還是不要單獨使用。
因為我有擦完防晒→單獨使用「柔霧空氣粉餅」
覺得是有達到擦完粉底後的感受,遠看我覺得算是不錯
但近看覺得還是有點小乾,但不至於不好上妝 不服貼

(((加上我最近的肌膚做臉後有點小乾,所以現在當下使用有一點小乾
))乾性肌的人可能要試用,我覺得對乾性肌會太乾
愛出油的肌膚,可能會很愛。妝感是自然粉霧感
目前也只使用到秋天的天氣,冬天使用起來不知道會不會過乾

出油後也算是好看的奶油肌,
但我覺得也是會暗沉一點 不是很愛,
只是變成我會一直補妝、一直補打亮產品。

)))暗沉之後 看起來好像氣色不好,
打亮如果還在覺得看起來臉還是有一點點的亮度


結論:
有遮瑕度的粉餅(粉霧妝感),建議愛出油的人或夏天使用
個人覺得拿來補妝或當定妝使用比較好。

)))因為剛好試用的時候臉比較乾,覺得不建議單獨使用

因為單獨使用要上拍個2-3層,才會達到想要的妝感
雖然新手使用粉餅比較好上手(也不沾手)。
當然如果臉上沒有太大的瑕疵,
上底妝之前使用修飾膚色的產品→再用刷具沾粉餅定妝也很不錯

(((我是用這樣子使用,覺得還蠻持久。
不過我是喜歡它的妝感,但不過出油會暗沉點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近拍.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試色.jpg

1132326762.gif使用前後: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使用前後1.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使用前後2.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Y225-使用後.jpg

1132326762.gif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

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jpg

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1.jpg

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2.jpg

MAKE UP FOR EVER-彈力美妝蛋-3.jpg

小小一顆也很好攜帶,而且還是黑色(髒也看不出來 哈)
[[乾濕使用]] 乾用-增加遮瑕度。 濕用-服貼的薄透妝感。
斜角設計:大面積使用、可以快速上妝。
弧面設計:可以讓粉底更均勻服貼,也可以去除多餘的粉。
尖頭設計:可以針對小範圍使用,例:鼻翼、嘴角、眼周…等等。

UHD超上鏡粉底液: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