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jpg

大家是如何選擇洗髮產品呢?
個人第一首選0矽靈、控油、止癢、防屑屑

))畢竟我的頭皮是有點問題的,只要使用到錯的產品
就是癢給妳看,頭也很容易出油。
我反而很喜歡喜起來比較偏乾澀的洗髮精啦

)))因為覺得如果覺得頭髮乾,擦個護髮產品就可以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當然有的人不可能接受洗完很乾

結論就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洗髮品,
也要針對自己頭皮目前的狀況來做選擇。

))像我們家都各洗各的,我自己就有至少3罐的洗髮精
所以我家的浴室很多瓶瓶罐罐的。
弟弟的頭皮跟我比較像,自己的洗髮精不想花錢可以洗他的 哈
媽媽市面上的洗髮精都可以使用
(((只是沒辦法接受洗完之後會太乾的洗髮品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保養新概念「植萃花瓣洗髮」上市啦!
多芬首創添加植物精華油花瓣於洗髮露中,
只要輕輕搓揉釋放源自天然水潤力~
這次出了3款,如下:
1.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適合染燙受損髮]]
2.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適合出油黏膩髮]]
3.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適合細軟扁塌髮]]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1.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2.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4.jpg

這次介紹: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夢幻橙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檸檬、佛手柑
中調:玫瑰、牡丹、梔子花
後調:檀木、苔蘚、麝香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8月

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3.jpg
[[適合出油黏膩髮]]
香味度:★★★★★
起泡度:★★★★★
使用後頭皮舒適度:★★★★☆

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這款產品很適合我這個愛出油的髮質
因為每天就是頂著油膩的頭回家,還會有油頭味

))))而且加上今年(2020)的夏天超熱的,不但出油還流汗整個就是厭世啦!
通常我都會洗2次頭,第一次洗的時候一定是沒在很多泡泡的
第二次泡泡就會很多,可以停留在頭皮上久一點 按摩頭皮 

(((而且也很容易起泡的~質地偏比較水感的質地。不是那種乳液狀質地

從瓶身不僅花瓣看的見,花瓣也可溶於水中(精華油花瓣洗髮)
搭配精油味,每次洗頭也是一種享受

)))香味是好聞的,不是很假的濃烈香氣
塑膠瓶身,也方便看到裡面的使用量,再搭配淺綠色
整個很清新的設計 還蠻喜歡的

雖然是0矽靈,但洗完頭又不會過於太乾!!
就是那種推不動的乾澀感。
頭皮有那種被洗乾淨的感覺,是那種可以呼吸感 哈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內容物.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泡泡.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泡泡1.jpg

使用前後: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使用前後1.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使用前後2.jpg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使用前後3.jpg

 

 


對多芬花精華油花瓣洗髮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針對自己所需要的產品做選擇)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適合染燙受損髮]]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7843265253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適合出油黏膩髮]]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6443270295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適合細軟扁塌髮]]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3243430916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