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3.jpg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30歲的關係,
以前從來都不覺得換季肌膚有什麼問題。
年輕的我 實在不懂有什麼問題,我現在懂了!!哈

我發現換季時,雖然我不會過敏臉也不會泛紅也沒有什麼脫皮
)))鼻子周圍會脫皮,是我給人家擠了粉刺的關係。
但換季時 我會發現,奇怪?擦什麼都不對勁 也不會癢 
肌膚外觀看是沒有怎麼樣,但就是肌膚好像不太聽話。
妝也變得比較沒這麼服貼,也不知道在乾什麼

我發現這時間,就勤勞擦保濕(保養簡單化)或擦修護產品
就會比較好多。反正肌膚就是會有很奇怪的點

今天要來介紹韓國一個品牌的保養品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說真得 我不知道這品牌,應該說我沒有特別注意韓國品牌。
看到馬油我會想到北海道。哈哈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9月底~10月初((9月底的天氣真得有變涼了!!))


1132326762.gif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2.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設計1.jpg

香味度:★★★★☆
保濕度:★★★★★(以現在的天氣說)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
吸收度:★★★★★

一收到這產品 很驚!!!原因是 它的包裝也太美了~~
外紙盒(厚版)是那種好看的橘色(外包裝有防偽QR COD)
在產品的本身下 有一個挖勺。很貼心

)))現在很多防冒品耶~~實在不解。
(((本身產品也有做封模設計,整個就是很棒。
產品本身是個玻璃瓶身加上有漂亮花紋的金蓋
整個質感非常好,拿來送人也很OK的。

內容物為帶點米黃色霜狀質地,非常的好推開不會卡卡的
使用起來是不會感到厚重感(或悶感)
此產品使用與人
體皮脂類似的成分,所以溫和肌膚或敏感肌膚
適用
((不過 還是建議先測試一下比較好,擦起來不適 也不要繼續使用 
使用德國產的優質馬油加9種草藥萃取成分,
助於撫平皺紋、增加肌膚高保濕、
皮膚高彈力
淡化斑點、美白

對我而言保濕度真得非常的夠((畢竟我也不是什麼乾性肌膚
而且它的使用量真得不用多,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跟脖子

)))看來這罐可以擦很久。
曾經在做完臉後或擠完痘痘有傷口,
擦這款產品也不會感到不適耶!!也不會感到刺刺的喔

早上使用也沒問題喔!!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覺得妝變得更服貼~

而且最近好像換季的關係,覺得肌膚變得有小乾
連續晚上保養都擦這罐產品,覺得有改善點
我發現拿來擦手肘跟膝蓋都很棒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4.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設計2.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設計3.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設計4.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內容物.jpg

1132326762.gif使用前後: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使用前後1.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使用前後2.jpg

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使用後.jpg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CIMG1256-vert.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