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1.jpg
大家在挑選洗髮品會注意什麼呢?
像我本身頭皮膚蠻難搞的,因為我有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我只要洗錯產品,頭皮會很癢 癢到不行
睡覺的時候還不自覺的把頭皮抓破了!!
我喜歡洗起來清爽的洗髮精
有一點功能 如:抗油、抗屑、止癢的..

而且每個人都頭皮狀況也不太一樣
)))像我媽媽就沒辦法洗我的洗髮精,對她而言她乾了!!
光我一個人我就有3~4瓶的洗髮精
有時候會因狀況我會換洗髮產品((就跟臉部的保養品是一樣的
而且說真得還有一點,我很少潤髮。一個星期使用1-2次吧
(((而且我會買專門可以用在頭皮上的潤髮產品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來自日本的雙效合一的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清潔與修護一次完成,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11月初

1132326762.gif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2.jpg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產品設案.jpg
香味度:★★★★★
起泡度:★★★★★
洗淨度:★★★★★
柔順度:★★★☆☆

內容物帶點透明澄色,香味很好聞(精油味)。
使用葡萄柚果皮油、天竺葵精油、檸檬草精油,
每次洗澡時都是一種享受,很療癒。
瓶身是米黃色 加上橘色的字體,顏色配色上很舒服
.
添加獨家研發的
呼吸酵母成份(保濕)+
胺基酸(清潔成份) 洗淨髒汙 維持頭皮健康
還有17種採草本萃取物。
就是一罐清潔+保濕的洗髮露的產品,覺得非常適合懶人使用。哈

養護洗潤精華露」無添加9種化學原料,如下:
防腐劑、礦物油、乙醇、合成香料、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
矽氧樹脂、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合成色素、紫外線吸收劑。

是一罐全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非常的好起泡。通常我會洗二次的頭((大部份第一次洗都比較沒什麼泡
洗第二次時,把泡泡用1~2分鐘當成「泡沫面膜」裡面的保濕成分滲透髮絲,
洗起來髮尾真得沒有很乾澀,洗後感覺秀髮柔順亮澤
簡單快速保養,省略使用潤髮產品。而且也不會感到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起來很溫和,頭皮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著是緊緊的感覺。
吹完頭髮可以感受到蓬鬆感,頭髮的光澤度也很不錯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內容物.jpg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泡泡.jpg

1132326762.gif使用前後: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使用前後1.jpg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使用前後2.jpg


使用方法:
1.洗髮前,先簡單將附著在髮上的髒污或灰塵去除。
2.用溫水將頭髮與頭皮確實沾濕後,按壓壓頭2次洗髮乳,
於手心充分起泡後用指腹按摩方式仔細清洗頭髮與頭皮。
3.用溫水仔細沖洗頭髮與頭皮泡沫,
用毛巾擦乾頭髮後再用吹風機徹底吹乾頭髮。
※在沖淨前先靜置1~2分鐘,讓「泡沫面膜」裡面的保濕成分滲透髮絲,
洗後感覺到柔順好整理喔。


養護洗潤精華露 https://lihi1.cc/2Zj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