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x深邃眼影盤x訂製絲霧唇膏.jpg

應該說去年(2019)我是沒有購入Celvoke的彩妝
因為一直在網路上看到
玩色深邃眼影盤#03」、「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很想要 腦波很弱。就靠櫃買了~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jpg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1.jpg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 刷具.jpg
顯色度:★★★☆☆
持久度:★★☆☆☆
積線度:★★☆☆☆
粉細緻度:★★★★★
色系:#X03月光聲影Moon Sound

EX03這色有2格霜狀質地
((說真得我有點怕怕這種質地的眼影,
因為我眼皮油 會積線 哈哈!!!

但是真得顏色好好看喔!!好喜歡 不管它會不會積線 買了就對了!!!

左上角(閃耀珠光)-霜狀質地,金黃色 不會太亮!!打亮眼頭也很不錯
右上角(細緻粉體)-橘色,好喜歡這色喔。
※先上左上角(閃耀珠光)再疊擦右上角(細緻粉體)-
這2格擦在一起真得很美,上在眼皮也不會覺得怪耶!!很好看

左下角(細緻粉體)-看起來黑灰色的感覺,這格當眼線使用。
)))哈~覺得這格應該消耗比較慢,我還在研究這格要怎麼畫比較好
右下角(輕盈凝霜)-霜狀質地,帶點橘紅橘紅的感覺。
這格擦起來很美,單擦或是疊擦在眼尾都很好看。
但這格(右下角)的確我用會積線,很煩。

(後續可以用透明蜜粉做定妝,延遲積線的問題)

EX03覺得是盤很特別的配色,
有橘有黃有紅 畫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反而覺得平常太擦畫大地色眼影,來點特別也很不錯。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2.jpg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試色.jpg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3-試畫.jpg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04.jpg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04-1.jpg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04-2.jpg
顯色度:★★★★☆
推勻度:★★★☆☆
持久度:★★☆☆☆
色系:#04 微醺酒紅Brique Brown


原本是想買#03南瓜色(想說我有另外一支玩色訂製唇膏#09)
反而試擦#04後,覺得就是它了!!
微霧的唇妝 應該說算是低調的光澤(時尚的唇,有高級的感覺)
顯色度也非常的好,
我覺得有時候很難塗開(有一點卡卡),但不影響顯色度
#04色擦起來我覺得還蠻顯白的。
薄薄擦也好好看喔!!!厚擦也很好看~
質地也非常的輕盈,應該說感不到它的存在 

想說不會因為是偏霧的唇膏,會不會擦完也很乾
但我覺得還算是可以的,擦完沒有太顯紋
也沒有感到緊繃感
((有的霧面的唇彩,擦完之後嘴唇有那種緊緊的感覺))
除非嘴唇有大脫皮 非常乾,不然其實不擦護唇產品直接單上是沒問題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04-試色.jpg

Celvoke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04-試畫.jpg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a%26;07a.jpg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a%26;07a-1.jpg
顯色度:★★★☆☆
持久度:★★☆☆☆

色系:
#06a杏仁烤奶Pink Almond
#07a太妃拿鐵Camel Brown

原本一開始只想買#06a杏仁烤奶,
最後試了#07a太妃拿鐵。還是一起包回家好了!!

))我買得都是限量包裝(太極般的雙色組合)不是限量色,所以是買得到
(((哈哈。只是限量包裝比常態品的容量大,價錢也一樣
原本想說限量包裝,想說沒有刷子
拆開包裝才發現也有附小刷子還有一個大大的鏡子
想說沒有格子可以放小刷子
(((原來是放在腮紅的本體上,記得裡面的塑膠片不要丟掉喔!!

#06a杏仁烤奶Pink Almond-(較甜美風格)
覺得非常實用的顏色,也比較不出錯的顏色。
右邊像奶茶色的拿來斜擦修小臉也很不錯,
最後在疊擦左邊的杏桃色。很美耶~
整個程現很柔的妝感

#07a太妃拿鐵Camel Brown-(覺得擦起來比較有個性感)
第一眼看覺得跟#04很像,但實際擦了之後的確不一樣
不過這盤的
右邊黃色真得是有黃
我覺得如果粉底黃感比較重,我覺得這盤的黃色 不要上太多。
不然說真得看起來整個就是太黃了!!哈
覺得這盤比較適合白皮膚的人來使用~

左邊的土橘色真得好美喔!!喜歡單擦。
(((土橘色拿來當眼影也是很可以的
我個人喜歡#04>#07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a%26;07a-2.jpg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a%26;07a-產品設計.jpg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a%26;07a-試色.jpg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 07a-試色.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