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月butybox美妝體盒.jpg

2021年1月butybox美妝體盒-1.jpg

2021年1月butybox美妝體盒-2.jpg

2021年新希望-大家平安
2020年真得個不好的一年呀~太多事情
由其是武漢肺炎 搞得全世界都不平靜呀!!
希望能趕快結束

2021年第一篇的美妝體驗盒~~好久沒分享了!!
每次拿到體驗盒都有點期待
說真的也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可以藉由體驗盒認識更多的品牌,我覺得很不錯
說不定可以發現好用的產品

2021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1.MINON蜜濃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2.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3.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 (隨機一入)
4.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5.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試用時間:2021年1月

MINON蜜濃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1.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2.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吸收度:★★★★★
黏膩度:★☆☆☆☆(量用多會有一點小黏)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有分清爽型&濃潤型

))可依照則膚的需求來選擇。
我發現在夏天時還是選擇清爽型,使用起來比較舒服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內容物:偏綢狀質地
添加11種胺基酸,強化肌膚的保護層
不含香料、不含酒精、溫和的弱酸性。
它的延長性也非常好,個人建議以少量多次的上比較好
如果貪心量用很多,還真的會有點小黏喔~
但其實等被肌膚給吸收了!後續擦個乳液 
其實不會感受到它的黏。
不會讓肌膚有不舒服感或是悶感。
吸收力也非常快速,不會有粘糊糊的感覺。
每次擦完都會覺得肌膚還蠻水嫩的,肌膚觸感也很不錯
保濕度以現在寒冷的天氣來說我覺得還蠻夠的,
當然是不能單擦化妝水的啦!!後續還是要加個乳液鎖水喔~

話說這罐MINON化妝水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採購的產品
白色配粉橘色的塑膠瓶身。看起來也很清爽又舒服。
在日本我有發現有賣補充包,在日本買價錢比台灣可愛多了!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內容物.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使用前後.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使用前後1.jpg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Ⅱ】-使用後.jpg

CIMG1356-horz.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1.jpg

香味度:★★★★☆
油膩度:☆☆☆☆☆(有★代表會油)
使用後的滑順度:★★★★★

我其實很少使用潤髮產品
)))就是很隨性的使用,只有染燙髮時會密集使用
每天早晚會使用的就是免沖洗護髮產品
覺得使用起來方便,想擦就擦。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內容物白色乳液狀清爽質地。
它的味道算是好聞的,不會過於太強烈的香氣
添加高濃度有機荷荷芭果萃取,
使用後髮尾變得比較有光澤感,髮尾也摸起來很滑順。
有的免沖洗護髮產品擦起來瞬間覺得自己沒洗頭了!!
這款產品不會,重點它使用起來不是油油的,是有被吸收的。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內容物.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使用前後.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使用後.jpg

CIMG1355-horz.jpg

SEDOU 5050淡香精

sedou 5050淡香精.jpg

sedou 5050淡香精1.jpg

sedou 5050淡香精2.jpg

TOP : 檸檬、橙花
HEART : 香菜、肉桂
BASE : 琥珀、膠冷杉、雪松

話說我不是個很常使用香水的人
以前很喜歡買,現在就是懶得噴吧!!
個人不是非常喜歡濃烈的香氣,
太香的我聞久會覺得噁心,我喜歡淡淡的香味。
「SEDOU 5050淡香精」這款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是那種有攻擊性的香味。不會太過於太假的香味
有的香水不知道是不是調的關係,聞起來很假
持久度算是普通,隨著時間就慢慢的消失

CIMG1363-horz.jpg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26;嬰兒潤膚乳液.jpg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jpg
(洗髮沐浴二合一)
起泡度:★★★★★
使用後舒適度:★★★★★

PH5.5弱酸性、不流淚配方,
添加洋甘菊萃取,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話說我還沒結婚也還沒當媽,家裡也沒有小孩子
所以我自已來測試 哈哈!!
我覺得這罐「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
是一罐不管小孩到老人家都可以使用的產品,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我覺得它是有香味的,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是淡淡的香味
內容物透明色,它非常的好起泡(量不用多)泡泡也算是棉密的。
我覺得很適合那種皮膚非常乾的肌膚人使用
(個人的身體肌膚非常乾),它洗完真的很舒服
洗後肌膚也不感到乾澀感,但不是那種有殘留感的那種。

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

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jpg

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內容物.jpg

保濕度:★★☆☆☆(針對身體極乾的人)
推勻度:★★★★★
清爽度:★★★★★
吸收度:★★★★★

話說我還沒結婚也還沒當媽,家裡也沒有小孩子
所以我自已來測試 哈哈!!也是一罐全家人適用的產品
「嬰兒潤膚乳液」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
使用身體乳液最怕用起來悶跟黏,
這款乳液使用起來好推勻也不會黏黏的。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完全不會有殘留感
不過對我這種身體很乾的肌膚來說,
以現在很冷的冬天來說 保濕力對我不太夠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到移到夏天來使用
但我覺得普通肌膚的人保濕力應該會很夠
還有怕黏的人也可以參考用這款乳液喔~

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使用前後.jpg

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使用前後1.jpg

CIMG1360-horz.jpg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jpg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1.jpg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2.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乾澀度:★☆☆☆☆
使用後的頭皮舒適度:★★★★

個人非常喜歡洗完後那種非常乾澀的洗髮精
應該說我要頭皮洗乾淨,髮尾就靠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來柔順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
天氣太冷的時候使用那種洗起來乾澀 有時候頭皮會癢。
雖然我有點分不清是頭皮乾的癢,還是我的脂漏性皮膚炎發作

反正我不能選那種洗髮乳(擠出來是白色),一定要那種透明的洗髮精
通常那種像乳液狀質地的洗髮產品 我是不碰的。
因為9成以上對我就是不適合,洗了會頭皮癢 頭髮更容易出油又塌

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內容物透明凝膠質地。
香味是:淡雅蓮花香。是好聞的花香味,不會太過於濃烈。

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類防腐劑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它非常的好起泡,泡泡也算非常的綿密。
洗髮一定要洗2次。第一次可以先洗去油脂、髒污。(一定沒什麼泡泡)
第二次洗請認真按摩頭皮。清洗乾淨(第二次洗泡泡比較多)

這罐「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洗起來頭髮不至於乾澀,
吹乾後頭髮還算是滑順的。整體看起來頭髮 很順。沒什麼毛燥的問題
洗後頭皮是沒有感到什麼不適
只是這罐給我的感受,就是保濕與乾之間的感受
不知道在炎熱夏天使用的感受會如何?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塌
冬天有點不準的就是 濕氣重,頭髮很容易塌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內容物.jpg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泡泡.jpg

CIMG1353-horz.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