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jpg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1.jpg

之前很常聽說到25歲開始會有老化的現象,
但我覺得抗老一出生就開始就要預防了。
而且不管男女,都很怕臉上看出年齡 都很怕歲月的痕跡留在臉上。
說真得造成老化的原因也很多,有的人天生就紋路比較明顯呀!

))像我法令紋天生就比較明顯,我眼下的細紋我高中就發現就有了。
眼下有沒有那條紋路有差耶!!

紫外線、空氣污染、壓力、熬夜、抽菸…等原因,
也是會造成肌膚老化的現象。
加上最近的科技也越來越厲害,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抗老保養品
台灣醫美也很盛行,很多種方法。
不過抗老之前先做好防曬的問題吧!

不過做醫美還真得是要花一大筆錢,
所以只好用保養來延緩老化的問題喔~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是台灣品牌
「光之母喚顏返真肌膚極緻保養系列」-
極緻保溼面膜/喚顏返真修護水/
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試用時間:2021年1月(有個位數的溫度)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致賦顏霜-減少肌膚老化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2.jpg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個位數溫度)
推勻度:★★★★★
吸收度:★★★★★

瓶身紅+金配色,覺得有一種中國奢華風的感覺 還蠻有質感的。
外紙盒帶點灰粉 很美的顏色。產品沒有附小刮勺,有會更貼心
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於濃烈
(討厭濃烈的香氣的人,我想可以接受這香味
這罐「喚顏返真極致賦顏霜」以抗老產品來說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悶也不黏

))使用抗老產品都很怕使用起來肌膚不能呼吸,
不過覺得最近發現很多的抗老產品都做得還蠻清爽的

內容物為比較輕盈的白色霜狀,延長度非常的好 推起來不卡卡 
有添加榮獲日本獨家專利白玉蟲萃取液、玻尿酸及維生素B5、
維生素B3、蜜蠟、山布枯葉萃取液。

)))我知道維生素B5還蠻多保養品都有加入的成份,
皮膚狀況有問題的好朋友。

沒用過含有「白玉蟲萃取液」的產品,它可改善肌膚缺水,
提亮肌膚的保濕度、亮度。

保濕度?對我而言剛好,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濕冷了(個位數溫度)
所以只擦一層我覺得保濕度是不夠,所有我擦了2層剛剛好

(((只是我沒有在炎熱的夏使用,不知道會不會太過於油膩
使用起來真得很舒服,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的光澤度是有出現的。
用了幾天覺得對它沒讓我長有的沒的,我覺得是個會想購入產品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內容物.jpg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使用前後1.jpg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使用前後2.jpg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賦活霜-使用後.jpg

光之母極緻保養系列:https://www.lightsmoth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3831?sortMode=Newest ​​​​​​​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