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jpg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1.jpg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2.jpg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4.jpg

一整天工作忙碌下來,其實最期待的就是洗澡的時候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洗澡很麻煩
但是每天最享受的就是沐浴的時候,
如果選到一個好用的沐浴&身體產品,加上選到自己愛的香味
不覺得整個很享受很療癒嗎?
像我家沐浴產品還蠻多選擇,應該說我們都個洗個的。
((每個人喜歡的沐浴產品都不一樣。
像我個人有沐浴皂、沐浴油、沐浴乳,依今天的心情選擇不同產品使用
)))哈哈~好像太多產品了!!

個人挑沐浴保養品,不管是洗身體還是身體的保養,蠻注還成份的
最好不要太多化學成份,其次才是香味。
身體乳我覺得真得要看季節還有自己本身膚況耶。
像我一年四季都還擦蠻擦滋潤的身體保養品,
只是再於使用後的觸感跟保濕度 適不適合我。
((有時候炎熱的夏天裡我還會擦到油類保養,個人身體的肌膚比較乾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香氛保養品牌「PEN SHUGEN」(2019年成立),
推出安全性高、環境友善的香氛保養品,
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無塵室製造生產、無添加防腐劑,
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

由配方師精心調製Pen特選花香、Pen特選果香、Pen特選清香三種舒緩香氛
這次分享「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為清香味喔

NO.64-清香
前調: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調: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基調:麝香、鳶尾花、香草、琥珀、廣藿香、 蜜桃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3.jpg

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5.jpg

Pen Shugen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清香

Pen Shugen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清香.jpg

Pen Shugen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清香-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
起泡度:★★★★☆ (用手搓 )
使用後的舒適度:★★★★★

香味我覺得沒有比想像中的濃烈耶,我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聞起來還蠻草本味的
(說是三款沐浴露味道偏濃)但是我覺得還好,
不是那種香到很噁心會假假的。((不過香味本且就很主觀了!

內容物為透明凝露狀,有附壓頭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好控制使用量
平常洗澡時都會搭配沐浴巾使用,
所以按壓個2下就可以搓出濃密的泡泡,
))就算用手搓也很容易起泡喔!只是使用沐浴巾起泡速度比較快
用泡泡塗滿整個全身,整個洗澡很享受。
最怕用到沐浴產品是肌膚會有一種滑滑的沖不乾淨,
這款「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很容易沖乾淨 
洗後也不會感有殘留感,肌膚也沒有感到乾澀。

使用流程:
step.1 將身體肌膚打濕,取適量於手心中搓揉起泡。
(搭配沐浴球,泡沫會更加綿密。)
step.2 塗滿頸部至腳趾肌膚,並輕輕清潔、按摩。
step.3 以溫水沖淨身體上的泡沫。

Pen Shugen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清香-泡泡1.jpg

Pen Shugen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清香-泡泡.jpg


Pen Shugen -U-MC極致水嫩乳液-清香

Pen Shugen -U-MC極致水嫩乳液-清香.jpg

Pen Shugen -U-MC極致水嫩乳液-清香-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吸收度:★★★★★
黏膩度:☆☆☆☆☆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內容物為白色偏水一點的乳液狀質地
質地非常的輕盈,整個非常的的水 流動性很高好推勻
使用起來完全不厚重也不會感到感悶,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而且我覺得這個還蠻推給不喜歡擦起來油膩的人使用
((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因為真得很清爽

其實說真得,我平常的身體乳都是擦成那種比較稠一點
))就是大部份不愛的那種質地
以正常的肌膚來說(不是乾肌)只要擦一層就夠了!!
我要擦2層才會覺得夠保濕。不過它重覆擦也不會感到悶 黏
因為有的清爽型的乳液 不知道為什麼 
擦了第二層就是悶還會黏黏的,還不吸收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平常我自己購入的產品,我是很少買這麼水質地(我怕不夠保濕)
沒想到這款「極致水嫩乳液」意外覺得保濕度對我很夠
而且持久度還蠻好的,到了隔天肌膚也沒什麼乾巴巴的


使用流程:
- 在沐浴後,肌膚呈現半乾的狀態時,取適量於手心中搓揉。
- 以向上提拉的方式,大面積的塗抹於肌膚上。
- 在塗抹時,可以適當的出力按摩較為緊繃的部位,
可使肌膚在補水的同時達到放鬆的效果。

Pen Shugen -U-MC極致水嫩乳液-清香-使用前後1.jpg

Pen Shugen -U-MC極致水嫩乳液-清香-使用前後2.jpg

結論: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整個瓶身都是透明的設計
我還蠻喜歡透明的瓶身,這樣子比較容易看出產品剩餘的容量。
不管是沐浴露還是乳液,整個使用起來就是不騙人 哈哈
應該說不管是洗還是保養,保濕都有做得到
而且安全性高又對環境友善,整個就是可以推的產品


官網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網址: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