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26;柔光極致晶透蜜粉.jpg

我愛的THREE出了新的底妝產品
這次有3樣新品
1. THREE柔光極致晶透乳霜 (30Ml)
2.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 (共8色/30Ml)
3.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 (共2款#01 霧光#02 燦光/10g)
哈~先購入「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x柔光極致晶透蜜粉」
其實有點想全部購的的,但是飾底/修飾乳家裡太多了!
先不購入了~不然根本就用不完。

 ((其實粉底&蜜粉也很多啦~哈 只是想嘗鮮用新品啦 


首創柔光纖維粉底新科技
「柔光纖維 」形成「纖維密網」的成分優點:
彈力:柔滑彈力自然服貼臉部表情,拉提每一吋肌膚。
平滑:撫平凹凸、膚色不均。
保濕:高度含水,肌膚保濕。
對肌膚舒適的素材:質地輕柔且柔軟,不會造成肌膚黏膩及負擔。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26;柔光極致晶透蜜粉-1.jpg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1年3月中~4月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
以極致的柔滑緊緻,迎向光燦煥采的上質肌膚。
天然由來成分84% SPF40/PA++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不含PARABEN(防腐劑)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1.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產品設計.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產品設計1.jpg

保濕度:★★☆☆☆
推勻度:★★★☆☆
暗沉度:★★☆☆☆
清爽度:★★★★★
持久度:★★★★★
使用色系:#101

先來說整體使用起來的感受好了!
我覺得這款「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還真得蠻適合戴口罩使用
應該說這款粉凝霜還真得不沾口罩,口罩真得還蠻乾淨的。

) )除非後續補妝上了它牌的粉底,才會出現沾口罩的問題
使用後完全也不黏膩,摸起來就是很乾爽。((我覺得油肌的人會愛
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整體遮瑕度7成左右吧!!

) ) 嚴重的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推開的時候可以發現質地很滑順,使用在臉上馬上變得乾爽
在使用上我覺得它還蠻算快乾的粉底,所以我覺得要塗快一點。
整個妝算還蠻服貼,上完妝我覺得臉變得透亮有光澤感。
只是我覺得它隨著時間會暗沉耶~((只好補妝吧

((但我發現好像是我經期前.中的關係,
因為我發現它的暗沉(經期後)沒有比之前糟耶!!
天呀~所以我誤會它了喔!!雖然比有比一開始上來的亮
但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之前是怎樣 整個暗沉到不行 

))或許真得氣色會影響吧!我也不太了解 哈哈
我還試了很多的修飾乳,想說是不是哪一罐產品的影響

結論:
用了有一個月吧,我覺得「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可以購入耶
加上疫情的關係戴口罩也很久,說真得也變成習慣了
它真得不沾口罩,只有壓條跟比較貼肌膚那邊就稍微一點點沾到粉
)))整個口罩就是很乾淨耶~~有嚇到 覺得它的持久力還蠻不錯
而且出油之後是不至於大脫妝,不會斑駁 
經過一些時間會比剛上完妝在暗一點點,但不是那種氣色不好
我覺得後續補妝或打亮就比較沒有這問題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試色.jpg

※使用前後:(不好意思 傷了大家的眼睛啦)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使用前後1.jpg

我只上一層,用剩下的粉底帶過眼下,哈 我的嚴重熊貓眼還是使用遮瑕膏 比較實在啦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使用前後2.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使用後.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101-遮瑕效果.jpg


使用方法:
從臉部中心往外,想像將纖維密網密合肌膚般拉提並輕柔地向外延展,
盡量避免來回塗擦。
以整體指腹貼合臉部較大區域上粧,鼻翼及眼周細節部位則使用指腹前端。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
無限絲滑延展,零毛孔的質感肌膚。
不含PARABEN(防腐劑)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1.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粉撲設計.jpg


粉質細緻度:★★★★★
粉撲柔軟度:★★★★★
使用色系:#01 霧光柔焦效果的肌膚質感

我家的蜜粉已經很多了!! 
但是覺得這次新的蜜粉看起來很厲害一定要購入
「凝光蜜粉(柔霧) 」已經很好用了,粉也已經很細了
沒想到新款的「柔光極致晶透蜜粉」粉又可細了~
而且是那種有網子的設計,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設計比較好沾取蜜粉
這次附的粉撲(水煮蛋粉撲),就像枕頭一樣的軟Q。整個彈力非常的好
))個人在家比較常使用刷具來定妝。

「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這2款一起用真得很無敵
整個肌膚就是很平滑,修飾毛孔效果真得很不賴。有一種柔焦的效果
而且含9種植物油、油脂、植物萃取精華,
使用起來不會肌膚有過乾的情形發生,重覆疊擦也不感到厚重感。
就算用不同品牌的底妝加上用這款蜜粉,使用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2.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3.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內容物.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使用前後1.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使用前後2.jpg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01-使用前後3.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