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jpg

沒錯 又是來分享THREE的產品
((其實我買了一大推的產品都還沒享,只是就是我本人懶 懶得寫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覺得一定要入手的蜜粉餅
))它是限量 限量 限量的,所以一定要買啦!限量很殘酷的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 
經歷冬季,迎向充滿生命力的春季肌膚,喚醒潤澤透明的質感美肌。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1.jpg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內容物.jpg


方便度:★★★★★
使用度:★★★★★
修飾毛孔度:★★★★☆
粉質細緻度:★★★★★

這一款蜜粉第一眼是以它的外面還有內容物配置而買的
))外盒有黃色花,整個顏色就是很柔和 好喜歡喔!
覺得配色很美有粉色、薰衣草紫、黃色、膚色
當它們全部組合再一起就是很美的顏色,
淡淡的看起來就是很舒服,整個就是很粉嫩

之前都會帶粉餅出門,但覺得這塊蜜粉餅真得好用
現在都用這塊蜜粉餅補妝。有鏡子、有刷具 是不是很棒棒

(((附的刷具使用起來也不刺刺 很舒服
覺得這款修飾毛孔很不錯,有種肌膚撫平感
((我記得有一陣子我的肌膚比較乖,
擦這塊不得了~肌膚這麼看起來很好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1個是4色混著一起擦。
))當然要每個單獨使用也是很可以的
不然就是針對膚況不同而使用,如下:
肌膚暗沉、眼下→薰衣草紫
泛紅→黃色
增加氣色→粉紅色

「THREE 春綻蜜粉盒」覺得它就是一個調色盤的概念
所呈現的就是那種乾淨的透明妝感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顏色近拍.jpg

是不是覺得單看就很粉嫩呀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試色.jpg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試色.jpg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刷具.jpg

附的刷具也很好用~

))改天再來分享使用後的妝感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