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平衡潔膚蜜%26;平衡SPA面膜.jpg

THREE平衡潔膚蜜-2.jpg

THREE又出新的卸妝產品,
它們家的洗顏還是卸妝產品都還蠻好用的。
而且它們家的味道都很療癒,整個心情會很。
不管是平衡潔膚油R/肌能潔膚油/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我都有入手,以上我都有回購2瓶以上了!!
怎麼能錯過新品「THREE 平衡潔膚蜜」

而且清潔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第一個步驟,
只要做對清潔,保養品也比較能被肌膚給吸收!
卸妝不乾淨 也會導致臉長有的沒的怪東西喔!!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1年5月中~6月

THREE 平衡潔膚蜜
從清潔開始,迎向舒心節律。
關注環境同時徹底潔淨,全新的平衡潔膚蜜。

THREE平衡潔膚蜜-1.jpg

THREE平衡潔膚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清潔度:★★★★☆
推勻度:★★★★★
保濕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好喜歡three的香味,在卸妝的過程中都覺得很療癒
))最近不管是疫情還是工作忙碌,搞得生活很緊張
這時聞到好聞的香氣,覺是這一天的那種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了
((大家可以放心 不是那種假到不行的人工香味

內容物:擠出來帶點透明黃褐色的蜜狀質地。
))裡面的顆粒是摩洛哥堅果殼,這可是使用被廢棄的的摩洛哥種子的殼
好棒 回收再利用。稍微有點去角質的功能,但我覺得這點的效果沒有很大
擠出來是蜜妝都推開之後就變成油狀質地,
在推或按摩的過程中沒有感到不舒服感,不是有加摩洛哥堅果殼
其實不怎麼感到它的存在感,應該說那種顆粒感感受很低。

「平衡潔膚蜜」的卸妝度很可以,不喜歡油類卸妝品的人可以試試
它使用後不會感受到臉有殘留感,而是肌膚有保水感。也不會感到乾澀感
我有試過卸眼妝也是可以卸,但是我覺得像那種比較靠近眼睛的眼線
因為如果用平衡潔膚蜜還要那眼周附近按摩又怕產品跑去眼睛裡,
不然其實還是會有點眼線小殘留,還是搭配((眼妝卸妝液產品))比較快、乾淨

前面我有說到THREE的卸妝產品我都用過了,
雖然我每個都還蠻喜歡,大部份家裡我都有((哈~我都是輪流使用的
不過「極致活顏潔顏凝膏」對我比較滋潤的產品
如果要比的話我更愛「平衡潔膚蜜」相較於它用起來比清爽感

THREE平衡潔膚蜜-內容物1.jpg

THREE平衡潔膚蜜-內容物2.jpg

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乾燥的手(約櫻桃大小),於手指延展並輕柔溫熱。
塗擦於肌膚前,先將手指包覆於鼻子,緩慢進行3次深呼吸,
再從臉部中心(中心線)往外側,小區域的仔細卸除,等到質地變得清透,
以溫水徹底清除去角質粒子並潔淨肌膚。(請避開眼周)

THREE平衡潔膚蜜-使用中.jpg

※使用前後:不好意思 本人素顏很不優,黑眼圈也很重的

THREE平衡潔膚蜜-使用前後1(不同天.jpg

THREE平衡潔膚蜜-使用前後1.jpg

THREE平衡潔膚蜜-使用前後2(不同天.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平衡潔膚蜜 卸妝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