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e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jpg
個人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以前曾經是個爛臉
花了很多時間才慢慢的變好,所以在臉上也留下了痕跡
就算過了30歲,還是會長痘仔、粉刺
((痘痘的確長的比較少了,比較麻煩的是粉刺
在保養品上我至少會有個2~3套,會依肌膚的狀況下來選擇用
)))至少會有一組的保養品是抗敏感,以前我還真得什麼叫敏感
真是我遇到了,雖然我沒有很嚴重,就只是輕微。過幾天就好了
在挑選保養品時,我會會看品牌、保養成分、價錢上。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品牌「ASéFFF」的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是為敏弱肌膚所研發的產品
全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 防腐劑。((覺得使用起來安心
採用了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還有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
提升肌膚的屏障力,改善肌膚的不適的狀況。(乾癢、刺痛、脫皮)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1年7月

ASe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 -1.jpg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雖然只是體驗組合,每個產品打開都可以發現有做封模喔

#修護保濕卸妝凝露

修護保濕卸妝凝露.jpg
很多人很怕使用卸妝油,怕會長痘或是乳化不完成,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款卸妝凝露(比較綢一點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洗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是舒服的,不會有殘留感、悶感。

不過個人建議眼妝還是搭配眼唇卸液比較快速方便喔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jpg
這款用手搓時沒有那種很濃密的泡泡,
個人很喜歡搭配起泡網使用,方便又快速又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泡喔
「潔顏凝露」使用後不會感受乾澀、緊繃感。
而且是舒服又清爽的,肌膚摸起也嫩嫩的。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起泡網.jpg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使用前後.jpg

#修護保濕活膚露

修護保濕活膚露.jpg
有「日本國民安心水」之稱的修護保濕活膚露。
它是水狀質地,不管是單用手或是搭配化妝棉使用都很方便。
使用起來無負擔,快被肌膚給吸收了!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
個人還蠻喜歡搭配化妝棉局部濕敷,整個肌膚的保水力大大的提升。

#修護保濕精華

修護保濕精華.jpg
精華液的質地還蠻水的,還蠻好推開不會卡卡的
使用精華液最怕的是就是黏,這款保濕精華完沒有這問題
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感到悶感
使用起來是舒服的,肌膚的觸感度很不錯
保濕度以現在悶熱的夏天來說,是非常的足夠的。

#修護保濕精華乳

修護保濕精華乳.jpg
這款精華液乳的質地非常的水,這質地在炎熱的天氣裡使用也沒問題
延長性非常的好。((推到脖子都沒問題
稍微按摩一下就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完全沒有殘留感
白天上妝前也沒問題,沒有跟底妝打架。))沒有起屑

#修護保濕精華霜

修護保濕精華霜.jpg
雖然是保濕霜,但覺得在質地上並不厚重感,算是蠻輕盈質地
相較於它比同系列的「保濕精華乳」來的更保濕
雖然我用到精華乳保濕力就很夠,但我後續有擦一層精華霜
發現也不會讓我太過於滋潤長怪東西。
))我是使用的量有比較少,但我覺得擦完後肌膚的潤澤感很夠
我是有個習慣在睡覺前,會局部擦少量的霜狀產品
畢竟夏天吹冷氣還量肌膚多少有些傷害。
((在寒冷的冬天裡,我也會這麼做喔

ASe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2.jpg

(上圖:注意看才發現每個產品都有號碼 按照順序保養)

以下為整套使用後:(SORRY 本人素顏並不好)

ASe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使用前後.jpg

ASe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使用後.jpg

最後附上騙人的自拍~哈哈

CIMG1428-horz.jpg

CIMG1437-horz.jpg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啟動肌膚改變的力量
#日本國民安心水

ASéFFF:https://lihi1.cc/49gm5

官方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asefff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