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1.jpg

這包裝我好喜歡,送人也很棒!!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3.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2.jpg

就算是認真保養,還是抵擋不了歲月~
膠原蛋白也慢慢的在流失中,當妳照鏡子發現 
臉怎麼這邊凹了!! 這邊怎麼了多個細紋 
年輕時在臉上的蘋果肌 也慢慢的消失。肌膚也不膨了
而且又加上熬夜、壓力大,肌膚會看起來暗沉 氣色不好

覺得要維持,就是要內外都要顧好。
飲食也要控制一下也要勤勞的擦保養品
((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個人是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產品,不管是粉狀、錠狀、飲品我都有吃過喝過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粉狀,很怕吃到有腥味 不然就是有的加入很化學香料
不過我最常吃的還是錠狀,因為方便 快速 吞進去就好好了!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4.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5.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6.jpg

最近發現一個膠原蛋白飲,超好喝沒腥味 還是水蜜桃風味喔
那就是「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簡稱:嬌嬌飲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7.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8.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9.jpg


喝起來不會過於太甜,味道也不會太假 
重要是完全沒腥味 空腹喝也無負擔感~
嬌嬌飲有加入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還有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能快速增加玻尿酸生成。
讓我很澎、很Q彈,我是喝起來是不致痘。

它整個外包裝超粉嫩 整個設計覺得蠻可愛的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重量輕不佔包包空間,也好撕開
冰冰喝也很好喝喔~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10.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11.jpg

每天早上(空腹)一包,獨立包裝 又方便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12.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產品說明.jpg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產品說明1.jpg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jpg

早上起床來一條,很方便 又好喝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
https://tklab.tw/1xO8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