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霓淨思 玻尿酸系列.jpg 

現在再邁入秋天了!!雖然現在的天氣很不穩定也很怪,

9月還是很熱捏~(然後一堆的颱風)都感覺不到是秋天

雙十節開始我終於有感覺到涼意了!!

雖然不是那種很冷的天氣,但就是要穿個外套出門就是了

冬天的保養品,真得要很注重保溼。因為只要一不小心就是乾

雖然我是個油性肌,以前的我不注重保溼

(O.S心想都已經愛出油的肌膚,擦什麼保溼乳液。

都擦比較清爽款的乳液。現在我覺得保溼不注意肌膚就是乾,

就算上妝也不服貼也不好看,要擦好一陣子肌膚那種乾才能慢慢的消失)

時間過得很快,咻一下馬上就會到冬天。(那種冷冷的寒流又要來了)

這次介紹 玻尿酸產品「霓淨思」

霓淨思是台灣品牌 !!我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吧!

我一開始也有使用到它們家的玻尿酸產品(哈!印象中都蠻好用的)

玻尿酸也是大家最常聽到使用在肌膚上的保溼成份喔

(這款敏感肌/乾燥肌的人都適用)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jpg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內容物.jpg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內容物:白色偏水乳狀質地

水乳狀質地,使用起來好推均。延長性很夠(不太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我量都用很多(O.S哈~因為要按摩啦!!量要夠)

這款保溼眼霜使用起來真得非常清爽不黏膩喔~

完全也不會感到悶感。而且它的吸收效果超好的。

我眼周的肌膚偏乾喔!!眼下有細紋(已放棄!!哈哈)

不過使用後我覺得細紋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乾 細紋看起來很明顯,保溼做得夠!

看起來細紋沒這麼深~果然保溼很重要的

使用方式:可在按摩前先用毛巾熱敷,加強眼周肌膚的潤澤後,

再用玻尿酸保濕眼霜進行簡單的按摩

 使用後當下:(我是熊貓眼 )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使用後當下.jpg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jpg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內容物.jpg

壓頭設計。 非常的水喔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量太多就會黏喔)

保溼度:★★★☆☆

光澤度:★★★☆☆

內容物:透明偏凝膠質地。

香味也很蠻好聞的~淡淡的不會過於太濃烈香氣(不刺鼻)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還蠻水的~而且非常的好吸收,

(質地非常的清爽)它屬於偏比較綢一點的質地喔

一次用量不需要太多,它的延長性非常的好

(之前還有很貪心一下子用很多,說真得太多了會黏捏)

使用後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是那種不舒服

後續擦一種質地會起屑~

(就是那種偏油狀的精華液就會起屑了捏!!

我又發現選擇在玻尿酸保溼精華之前擦,比較不會起屑捏)

乳液、乳霜會起屑??(說真得啦!我要說有~大不是每個乳霜/乳液會)

最近擦這款唯一我的遇到的問題就是起屑的問題啦~

使用方式:清潔後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使用後當下: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使用後當下1.jpg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商品連結:https://goo.gl/HZLH0B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