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3合1立體眉彩筆-1.jpg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3合1立體眉彩筆-2.jpg

 

大家在買眼部彩妝品會注意什麼呢?
眼影 這個嗎?看到喜歡大部份都會買
眼影是個不嫌少的產品,跟唇彩一樣~哈
因為我的眼皮是油的,在挑眼線產品時 一定要選有抗暈染的~
不然喔!!根本就全部花了~能看嗎 上下眼一定會搞得髒髒的
(((在眼線上再疊加眼影,
還有不要只單畫眼線,最好加個眼影打底 也會讓眼線更持久 喔~
眉部產品-我最近幾年才開始畫
我都覺得畫眉毛比眼線還難啦~所以我還在摸索
在挑選眉彩時,眉筆要好柔軟好畫 也要顯色。快速方便 最重要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品牌 覺得可愛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3合1立體眉彩筆」
這2個產品,我覺得有畫妝的人 一定會用得到產品
而且加上疫情的關係,都要戴口罩。都只會露出眼睛
畫個漂漂亮亮的眼妝&眉毛,心情會好。
加上這2個產品都很符合我挑選產品的需求喔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2年4月初~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BK.jpg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BK.-感品設計jpg.jpg

色系:#BK 黑色
顯色度:★★★★★
抗暈度:★★★★★
好畫度:★★★★★

平常大部份都是用眼線膠筆來畫眼線,
我只有眼尾要畫比較細緻才會用的眼線液筆。
這款「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0.15mm極細眼線液筆
筆尖超細的 可以畫出來很精細的眼線喔~

))反而覺得這種可以慢慢的眼線加粗,畫錯也比較好修改
如果一開始一筆下去就很粗 畫錯真得有點麻煩。

突然用這麼細的筆頭,一開始我還很不習慣 我失誤了!!
但眼線其實每天畫 感覺還是會再回來的。
而且它還有添加持久配方,非常抗暈染.
不用擔心眼線暈染 眼妝會變得髒髒的。
它也很好畫 非常的滑順,顏色顯色也夠黑
一筆畫過去都沒問題,不需要重覆疊畫喔!
而且它還可以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我真得特定用溫水來試試
還真得可以卸掉耶~很方便。只不過個人習慣還是會拿起眼唇卸妝液使用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BK.-試色.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  使用後.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3合1立體眉彩筆-3.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  1.jpg


顯色度:★★★★☆
滑順度:★★★★★

色系:#BR-01 自然棕色
覺得是一支超級方便的產品, 「
眉筆×眉粉×眉刷 3way
輕輕鬆鬆可以畫出漂亮的眉毛。
((((而且非常好攜帶出門,不佔空間
眉筆筆芯設計圓頭筆芯易於描繪,而且筆芯柔軟 

))筆芯的大小也不會太過於粗或細,大小適中
顯色度蠻好的,而不是那種拼命的畫 還畫不出顏色,
也順便刮妳的皮膚。還沒畫成 就先受傷了!
畫起來也蠻順手的 沒有感到卡卡的
眉粉的海橋頭觸感也很不錯,蠻柔軟的 也好上色
可以填補空隙.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  2.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  試色.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  使用後.jpg


使用方法:
image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