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1日上市
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
SPF20/PA++  建議售價1,500元
粉心5色  10g 各1,050元   粉盒450元


為了實現女孩的極致「可愛」,創造純真半霧面肌膚的JILL STUART底粧系列。

宛如輕盈疊合絲緞與雪紡紗般,春季新底粧推出粧效輕盈柔和的粉餅。
自然的光澤徹底修飾毛孔與暗沉,同時控制、調節令人在意的皮脂分泌。
打造新生肌膚般具有透明感的細緻肌理,長時間持續完美粧效。

粉盒設計也呈現出設計師Jill一貫的風格,如同寶石切割的精美外型,
搖曳的緞帶與小花的流蘇墜飾更加增添玩心,令人每次化粧時感受到HAPPY氛圍。

彷彿輕疊2層輕盈薄膜般,長時間持續輕盈舒適的半霧面肌膚,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



 商品特色
 由塗抹瞬間立即抑制皮脂並修飾毛孔的「滑順絲緞薄膜
   與使肌膚持續舒爽感的「雪紡紗薄膜」構成,打造柔和半霧面的粧效
毛孔遮飾效果與持粧效果提升! 長時間呈現純真且高透明感的柔滑膚質
「滑順絲緞薄膜」 添加阻隔油光粉體,能徹底抑制調理皮脂分泌
   防止毛孔因為皮脂分泌導致脫粧,持續半霧面美肌
實現如同雪紡紗般,細緻且清爽柔和的膚觸。
 「雪紡紗薄膜」添加雪紡紗薄膜粉體,・使肌膚維持柔和舒爽的狀態,賦予肌膚明亮與透明感。
採用新技術以柔軟乳狀包裹所有添加的粉體,實現柔滑觸感。
   形成一層彷彿沿著肌膚臉型凹凸輪廓融入般的輕透粧膜。
SPF20/PA++。
添加純淨水晶粉體技術。
水晶花香調。

美容成分
杏仁油(潤澤)
野薔薇淬取液(保濕)


《雪紡無瑕粉餅的新構造》
柔和半霧面肌膚的秘密, 
就在於「滑順絲緞薄膜」與「雪紡紗薄膜」,兩層輕透的粧膜!
調節皮脂分泌並且遮飾毛孔的「滑順絲緞薄膜」
與能持續高透明度柔和膚質的「雪紡紗薄膜」
提高毛孔遮瑕效果與持粧度。打造純真的半霧面膚質

雪紡紗薄膜
肌膚表面的薄膜,能長時間持續柔軟度,令肌膚呈現柔和雪紡紗般膚質

滑順絲緞薄膜
位於在粧膜的最下層,具有吸收皮脂及遮飾毛孔作用。
   
雪紡紗薄膜粉體
能修飾暗沉,賦予肌膚柔和明亮度
與透明感的粉體。    

阻隔油光粉體
具高透明感,是具有優越皮脂吸附能
力與毛孔遮飾效果的板狀粉體。

[[阻隔油光粉體的效果]]
徹底包覆吸收皮脂與汗水,不浮出肌膚表面肌膚汗水皮脂

[[雪紡無瑕粉餅的新技術]]
柔軟感、服貼度與均勻度皆提昇!
乳液包裹技術

採用新技術以柔軟乳狀包裹所有添加的粉體,
藉由新技術,不僅提升粉體本身的柔滑度,
更能沿著肌膚凹凸輪廓緊密貼合,形成均勻且具彈力感的美麗粧膜
實現彷彿雪紡紗般滑順柔軟的粧效。





 個人肌膚:油肌/有痘仔、紅痘疤、嚴重黑眼圈、毛孔...
 使用期間:約一個星期左右。

香味度:★★★★☆
服貼度:★★★☆☆
保溼度:★★★☆☆
遮瑕度:★★★☆☆(針對很淡的紅痘疤)
透氣度:★★★☆☆
暗沉度:★★★☆☆
持久度:★★★☆☆
呈現的妝感度:★★★★★
質地的觸感度:★★★★★

103色系適合一般膚色使用!!不過個人比較偏愛粉色的色系啦!!
103肉眼看起來 好像還蠻深的~~意外的跟我的肌膚還蠻合的!!
我最怕偏黃的粉餅,這款使用起來沒有此現象!
哈哈廢話不多說。 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唄...

香味淡淡的 蠻好聞得,不強烈的味道。 是它們家一貫的香味..
我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粉餅,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使用..
粉意外的驚喜,粉質粉細 觸感不錯喔!!~~摸起來滑滑的..
沒有感到顆粒感!!仔細注意看 發現粉餅怎麼 一點點在發亮!!
原來粉餅裡面有加細細的亮片耶
(O.S是亮片嗎? 反正就是有亮亮的東西就對了)
有加保溼成份,相對性服貼度還蠻夠的耶!!不會浮浮的!
大家在意的鼻子部份 會不會卡粉呢??..
(O.S小如,在這邊告訴妳答案!我覺得還OK耶!! 我使用之後沒有這種現象!)
(O.S還是剛好我的鼻子沒有脫皮現象,如果有脫皮現象,我想當然一定會卡粉喔
有卡粉現象,請做好保溼的動作捏~~)


它的遮瑕度 ~~遮瑕度!! 如果妳跟我一樣 臉上有很多瑕疵的人/還是追求完美妝感
還是建議妳還是要搭配遮瑕膏
 嚴重的黑眼圈(鼻子過敏+遺傳)
我只能說:只有 40% (啊唷~~遮不起來)
如果是淡淡的痘疤(就是有大紅的痘疤→淡色的痘疤)
小如說:70%左右喔!!
(O.S擦上去 因為妝感是霧面,所以淡色的痘疤 其實看不怎麼出來 。除非除非要很近的看)
修飾毛孔的問題
小如說:「非常棒」
(O.S因為 擦上去 真得如我上面所說的呈現霧面,很像修片的感覺,所以毛孔通通都不見)
持久度的問題(針對油肌人,俺係油肌。油肌人請參考)
小如說:八點化妝到中午有出油,中間都沒補,是OK的!!雖然出油但是臉看起來是光澤
我覺得是粉餅裡的那個一閃閃的珠光!!
小如說:建議中午最好還是補一次粉餅。因為我那時忘了補妝!!哇下班前六點多時
哇 好油好油 哈哈~~臉變好暗沉喔!! 有痘疤的地方 都脫妝都掉光光 很醜

結論:持久度:3~4個小時沒問題嘿!!就算一直補,我都沒感到厚重感喔!!..

我目前使用起來 是沒有亂長什麼怪東西..
不過本人還蠻會長粉餅跟痘仔,用了之後也沒有惡化啦!!

話說它們的的包裝都很公主風,去年週年買了它們家的有名的腮紅!!
哈哈~~包裝很吸引人!!而且還是 粉紅色嘿!!

這塊粉餅 我一用就愛上它的妝感!!哇好像修片喔..
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哈哈我又要騙人了...
喜歡霧面 妝的妳!!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粉餅 不需要相機的美肌功能!!
這塊粉餅 使用後有美肌感.. 如果要超美肌再加上 有美肌的相機的功能..
我只能說: 哇靠....就水捏.. 哈哈..


 使用前後: (
BEFORE:只擦防曬。AFTER:隔離霜+JILL STURAT雪紡無瑕粉餅)

是不是有差 有差!! 使用後變得很水啦~~ 哈哈..



 遮瑕效果:(拍謝~讓大家看到我恐怖的素顏 哈哈..!請原諒我)


 使用前後:

好美喔!!好美喔.. 我也想跟她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RAT雪紡無瑕粉餅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