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1.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2.jpg

我想台灣女生大部份都喜歡敷面膜吧!!方便快速又好取得
不過市面上的面膜這麼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面膜 
可是要好好的做功課~

平常保養:洗臉/卸妝→前導→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一個星期會敷個2-3次面膜。依當時的膚況選擇需要的面膜
當然面膜不管是片狀還是水洗式我都會使用的。
要聰明保養 才不會花了一推錢((我也是繳了好多學費喔~

沒錯今天要來介紹「Oui Organic唯有機-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法式有機保養,在保養中 也可以很舒服又療癒喔~
之前也有有分享過「薰衣草純露花水」,也好喜歡。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4月中~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3.jpg
香味度:★★★★★
保濕度:★★★★★
透亮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看到產品本身的保包裝好少女,嫩嫩的粉色 
)))光包裝我就非常喜歡了!!
這款「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含
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還添加有機雪絨花萃取、墨角藻萃取、珍珠母萃取成份。
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全膚質適用(有歐洲Ecocert Natural天然認)

))就算是敏弱肌人也可安心使用

一拿出面膜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整個心情就很好。
不是那種假假的化學味,好喜歡這味道.拿出面膜可以發現有滿滿的精華
面膜的精華液是比較偏於水質地,敷完後也不會感到黏黏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敷完後會黏的面膜,最後我會用水沖掉 
面膜材質輕薄又非常服貼於肌膚,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
((只有鼻翼處敷不到
而且只需要花個10分鐘,10分鐘亮白美肌
敷完可以感受到肌膚改得透亮,肌膚的保水力也大大的提升 
是一款敷完當下有感受的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內容物.jpg

滿滿的精華液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內容物1.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精華液.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精華液(推開後.jpg

很水的質地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服貼度.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使用前後.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使用前後1.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剛拿下面膜.jpg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使用後當下.jpg

CIMG1738-horz.jpg

https://lihi1.com/HKFS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