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jpg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1.jpg

有時我都覺得我的肌膚真得還蠻奇怪的
肌膚狀況好 什麼都好,
那一陣子就算只擦個透明的防曬產品都很ok.
狀況不好時,怎麼擦保養路都無效
反正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肌膚,還真是不聽話
當然還是有很多因素也會導致肌膚不穩定
例:熬夜、壓力大、經期、長期戴口罩…等等原因。

現在的保養品我會再選擇能穩定肌膚或
讓後續保養更能吸收的保養品.
今天要來介紹以益菌來保養的日本品牌「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在日本好評暢銷。有ISO認證工廠製造,用起來也很安心。
覺得很特別的益菌來做保養,只會想到吃的 沒想到也可以用在保養品上
不過好像蠻多牌子都有做這類型的保養品。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全膚質都可適用
乾燥肌/敏感肌/油性肌/混合肌都適用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2年5月~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2.jpg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4-1.jpg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4-2.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吸收度:★★★★★
推勻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外包裝偏粉橘色調的紙盒&產品本身白色玻璃罐
很喜歡它的外盒設計 顏色+字體都很可愛
產品玻璃罐 感覺很有份量感。
內容物-偏水乳白色質地
質地上非常的輕盈,使用起來不黏膩也不悶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用起來不會感到負擔

(((很適合每個人使用。
延長性非常的好,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它沒有什麼香味喔~
產品設計會滴管,很好取量!!
而且很貼心的 滴管上有標示使用的量喔

美肌菌煥顏精華」為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
高濃度美肌菌成分,以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我是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以為肌膚打底的概念使用
保水度?覺得以現在春夏的天氣來說剛剛好,不會太過於滋潤

((再找清爽質地的精華產品 可以試試喔~
就算重覆塗抹 也不會黏黏的,妝前使用也沒問題喔。
剛好我使用時間是在經期前使用,目前使用起來臉上沒長什麼怪東西
覺得有一種讓肌膚穩定感。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產品設計.jpg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產品設計1.jpg

第一次看到滴管上,還 有標示使用量.很貼心捏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內容物.jpg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內容物1.jpg

推開之後很水吧~

KINS 美肌菌煥顏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哈個人素顏很不優~請見諒啦

 

以下我有開美肌 這我承認 哈哈

CIMG1748-horz.jpg

CIMG1751-horz.jpg

如有興趣參考以下的網址:
日本直送全台免運.https://reurl.cc/VjkyK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