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7.jpg

 

大部份一天裡大家盯著電腦、手機時間很長
整個就是用眼過度,看起來很疲勞.
加上如果又生活作息不正常,整個看起來很沒精神
而且發現熬夜,隔天起來不但有黑眼圈也看起來很乾

本人我是有鼻子過敏,熊貓眼怎麼睡都沒有用了!!
如果沒睡好 只是看起來又更嚴重了~
又加上我的眼周肌膚很乾,加上也有些紋路 
只能說會看起來得沒精神又老態

再挑選眼部保養第一保濕、第二能讓紋路看起來不明顯
))要消失很難~只要不再讓我再增加幾條紋路就好了!
質地要能很快被肌膚給吸收,能附上按摩的小工具更好。
加上我每天一定要使用遮瑕膏遮我的熊貓眼
眼部保濕對我就相對重要,就如我前面所說我眼周很乾
很需要滋潤眼周的肌膚,這樣子後續上遮瑕才能更服貼。

這次要來介紹「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話說之前的{{MEDITHERAPY-SOKSAL陶瓷刮痧板}} 很好用,
幾乎每天都在使用。所以對它們家的震動眼霜也好有興趣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3年4月底~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5.jpg
保水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打開紙盒,可以發現要自己組裝起來喔~
紅身軟管瓶身,加上銀色有附按摩頭的產品.

內容物-粉色乳液狀質地.
質地輕盈不會感到厚重感,延長性佳.
打開開關,感受到它細微的震動.不是那種很劇烈

((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 搭配法國紅酒原料成分,
更能讓產品被肌膚給吸收!
斜角的按摩頭,使用起來很方便,完全可以不沾手.
更能呵護眼周。也不怕不小心太大力,拉扯到肌膚
紅酒萃取物提煉,不但淡化眼周,連嘴角、頸部細紋 彈力緊緻
保水度?對我這眼周肌膚特乾的人,保水效果不錯
再搭配按摩需頭,使用後的肌膚真得有差 有差
看起來沒這麼疲勞,周眼的肌膚保水力大大的提升,也沒這麼乾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1.jpg

自己需要組裝一下~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2.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4.jpg

還有封口設計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3.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6.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產品設計.jpg

結論:
想要有按摩效果的眼霜,可以使用這款產品試試
完全不沾手,只需要擠出使用量,再開啟開關同一方向按摩就好了
覺得方便又好上手.而且使用後是可以感受到眼周的肌膚是水嫩的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內容物.jpg

內容物↑帶點粉紅色 乳液狀質地。(相機吃色啦)

※使用後當下: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使用後當下.jpg

 

CIMG2614-horz.jpg

 

CIMG2615-horz.jpg

使用方法:
1.眼周基礎保養結束後,將紅酒震動眼霜貼至眼周下方
2.擠出眼霜開啟振動模式,由內向外輕輕畫圈。
3.於眼尾等其他眼周部位,以同樣方式向外畫圈至吸收為止。
*Tip:本產品亦可用於其他重點部位,如法令紋,頸部等,並同樣以向外畫圓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