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jpg
Melvita 蜜葳特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
有些產品可是默默的好用耶~
)))雖然會覺得 它好像沒什麼特別打廣告,的確是
喜歡天然保養品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品牌的.大家可以靠櫃試試

這次要來介紹「Melvita 蜜葳特 粉紅胡椒美體油」(粉紅油)升級版
這罐我可是默默用掉很2-3罐左右了!!雖然不是每次用完會馬上回購
但是想到我還是會再買它來用用(((畢竟一罐也要一千多塊啦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Melvita 蜜葳特 粉紅胡椒美體油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1.jpg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吸收度:★★★☆☆

內容物-粉色油狀質地。
產品瓶身為玻璃罐,所以拿取的時候要小心
(((我記得舊款是那種噴霧狀的那種,我不愛 
升級版的噴頭有改良,更好用 也更方便
它的香味不是花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不是那種香到不行的那種.不是假假的化學味
買這罐美體油,是自已有習慣刮下半身
一定要油類產品 對我才有辦法才可以刮,
如果我只用乳液來刮,我就會變乾刮.
這樣子會拉扯到肌膚,其實是會痛。 

油膩度?對我覺得不會很油,很剛好((我還覺得不怎麼油
而且還蠻快被肌膚給吸收~使用起來不黏膩
只要我刮腿 我都會擠很多下((屁股蛋也要擦到
我覺得這很看每個人的感受
)))油類產品我覺得還是要靠櫃給它試用質地,
我身體很乾 我就會覺得還好不會很油。我後續還在擦一層乳液
但我覺得最怕是不被肌膚給吸收的油類保養品才恐怖
根本就是走到哪裡沾到哪裡~ 哈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內容物.jpg

結論:
覺得對我(身體極乾,喜歡擦得油油的)
後續我還會再擦一層乳液,當然可以只單擦沒問題
就個人很喜歡擦得超級保濕,摸起來要滑滑那種
粉紅胡椒美體油」是有加了雙倍粉紅胡椒,
希望能靠它能讓體態更好(((但是前提要管好嘴巴
新款的粉紅美體油,我擦了一罐多
個人覺得肌膚的緊實度有提升,肌膚看起來光澤許多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使用前後.jpg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