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MITED 癮炫眼唇限定組-1.jpg

限定彩妝||ADDICTION-LIMITED 癮炫眼唇限定組Ⅱ
愉悅溫暖相依偎的時光中
招喚幸福的祈願氛圍
冬日暖陽氣息的限定彩妝

LIMITED 癮炫眼唇限定組-2.jpg

 

LIMITED 癮炫眼唇限定組-3.jpg

好久沒買ADDICTION的眼影了!!
這次就買個限量又是組合的彩妝品
(((重點是限量 限量 限量 啦!!

ADDICTION #癮炫訂製眼采盤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  105 Warm Love-產品設計.jpg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  105 Warm Love.jpg

 色系:105 Warm Love
左上-絢爛銀色珠光的香檳粉(閃爍光/SP)
右上-暖陽氛圍的珊瑚粉(霧面/M)
左下-光澤內斂的玫瑰粉(珠光/P)
右下-高雅摩登的可可棕(珠光/P)

顯色度:★★★☆☆(可推疊
暈染度:★★★★☆
粉質細細度:★★★★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  105 Warm Love-顏色近拍.jpg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  105 Warm Love-試色.jpg

其實有2款不同色系,靠櫃只剩這色可買
但這顏色也是我會用的橘色系眼影((橘橘粉粉的
它的顯色度算是中等 
不是那種一畫就超顯色,可推疊增加顯色度
不管是用手指上,還是使用刷具上都沒問題
小細節還是用刷具使用比較好

這4色每格都算是很實用的顏色, 
不一定要這4格顏色都畫在眼皮上。

((有霧面色、亮片色,還有帶點珠光的眼影
我覺是一盤可濃可淡的眼影,
喜歡橘一點右上的可以畫重一點。

)))右上的珊瑚粉,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沉
左上格-亮片色很美,拿來打亮眼頭或畫臥蠶很美

覺得這盤可以搭配家裡的任何的咖啡色眼影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  105 Warm Love-妝容.jpg

 


ADDICTION #癮吻唇萃 3g

ADDICTION玩癮吻唇萃 -110S Mellow Maroon.jpg
顯色度:★★★★★
滑順度:★★★★★
持久度:★★★★☆
色系:110S Mellow Maroon
輕抹展現幸福表情,暖棕調的磚紅色

ADDICTION玩癮吻唇萃 -110S Mellow Maroon-1.jpg

 

ADDICTION玩癮吻唇萃 -110S Mellow Maroon-2.jpg

迷你可愛的唇彩
(((個人還蠻喜歡小尺寸,因為唇彩都用不完
質地上非常的輕盈,上唇完全不會感受到它在存在感
好塗抹 不會卡卡的

110S這顏色擦起來我覺得還蠻適合我,不會過於太紅、太亮
我覺得是個平日上班可擦的唇彩,
一擦就馬上蓋住唇色,顯色度也很好
但我有發現如果嘴唇太乾有死皮,會顯唇紋

意外覺得持久度很好耶~
而且不怎麼沾口紅,不怎麼掉色。

ADDICTION玩癮吻唇萃 -110S Mellow Maroon-試色.jpg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 12mL 102SP Eternally

ADDICTION玩彩癮色指彩油102SP Eternally.jpg
色系:102SP Eternally
醞釀派對氣息般,招喚幸福的珊瑚粉珠光
我很少在塗指甲油,但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 哈

亮片的指甲油,也算好塗抹,好上色
持久度問我可能就不太準,因為我是手洗衣服的
所以最多就撐一天,第二天開始就會掉一些((每天洗衣服
不過102SP擦起來是個很可愛的顏色,
也很襯我的膚色,有顯白

ADDICTION玩彩癮色指彩油102SP Eternally-實擦.jpg

 

ADDICTION玩彩癮色指彩油102SP Eternally-實擦1.jpg

 

ADDICTION玩彩癮色指彩油102SP Eternally-實擦2.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