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jpg

現在人生活壓力很大,生活忙碌。工作一忙就很容易忘了去上廁所
有沒有因為剛好工作忙,剛好有便意,但是在忙就憋著
憋著憋就沒去上廁所了!!久了有可能變成宿便。
外食族有可能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導致纖維不夠.
也有一直久坐不運動也會排便不順暢。

我是個蔬菜水果吃蠻多的人,也會有固定運動的人
就是很奇怪????不上廁所就是不上。而且我也沒有所謂的固定時間
反而有便意就要趕快去,不然一過了~可能就今天不會去上廁所了!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會吃酵素,它可以解決不順暢的問題。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1.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品牌(台灣製造)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
外紙盒與產品的包裝,以綠色為主要顏色。覺得有點古典的配色及圖片。
外紙上的女神是希臘神話爐灶女神荷絲提雅,是掌管人界食物與健康 維持消化
)))哈哈~覺得很特別。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3.jpg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4.jpg

「清道師順暢膠囊」它含有101種天然蔬果發酵萃取、瓜拿納萃取物..等。
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增強體力。無西藥無重金屬,可安心使用(奶素可食)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5(內容物.jpg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5(內容物-1.jpg

膠囊不會很大顆,我覺得算是好吞食的,(飯後食用)搭配300-500CC的水。
當然我還是覺得要搭配運動、生活作息,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喔!!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清道師順暢膠囊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smooth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2.jpg

 

||恢復代謝。四序一生x清道師順暢膠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序一生 道師順暢膠囊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