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jpg

隨著年齡增加,再加上生活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熬夜…等。
感覺代謝變差,覺得精神不好,看起來沒什麼氣色。
現代的人會藉由吃一些營養補品來補身體,((因為快速又方便 好取得

最常看到是「雞精」,但說真得 喝過一次就不會想喝
(((覺得味道上 太難入口了!!
最近市面上好多品牌出了「滴雞精」, 說真得這比「雞精」好喝太多了!
而且「滴雞精」在購買上真得很方便,也不用在家慢慢的燉雞湯。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1.jpg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2.jpg

這次來開箱la belle拉蓓與雙月聯名的「精煉燉雞精」,
是由
中醫師77老大配方連續六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一起推出.
而且是由台灣第一雞精大廠製造。
標榜『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雞精與漢方完美融合

外包裝為白色紙盒,產品包裝也為白色。簡簡單單的設計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每天一包食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也好撕開,隨身攜帶也很方便。不太會佔空間喔!!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7(產品設計.jpg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6(成份.jpg

其實我是個不喝湯的人(((就算要喝湯 我也只喝玉米濃湯 
一開始很多人都不解¸為什麼我不喝湯。哈~不知道 不是很愛
「滴雞精」我可以,應該說它的量沒有很多。)))我可以一口氣喝完沒問題
「la belle拉蓓x雙月- 精煉燉雞精」它好喝,非常的順口
喝起來也沒有腥味!
!(((連我這不愛喝湯的人,都可以了~~
我覺得就是個很香變濃版的雞湯。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8(隔水加熱.jpg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8(隔水加熱-1.jpg


而且它很方便食用,只要隔水加熱就好了~
早上來一包,使精神充沛 元氣滿滿的~
加上我也有運動的習慣,喝完運動的時候也不會有無力感!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9(內容物-1.jpg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9(內容物-2.jpg

「la belle拉蓓x雙月- 精煉燉雞精」,不但可以送禮,自己飲用也沒問題。

la belle拉蓓x雙月-精煉燉雞精-3.jpg

購買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純開箱|| la belle拉蓓 X 雙月- 精煉燉雞精

 

純開箱|| la belle拉蓓 X 雙月- 精煉燉雞精

 

純開箱|| la belle拉蓓 X 雙月- 精煉燉雞精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