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0.jpg

THREE 凝光遊影修容盒
提升骨骼線條之美,融合於表情的光與影。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1.jpg
取粉度:★★★★☆
粉質細緻度:★★★★☆

產品本身霧白色塑膠盒,有附一個大大的鏡子,還有刷子.
)))個人覺得白色外盒很好看,但用久了會髒。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產品設計.jpg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產品設計1.jpg

裡面附的刷具不是廢刷,刷在臉上是舒服的,不會扎臉
攜帶出門很方便,有鏡子有刷子。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產品設計2.jpg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顏色近拍.jpg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試色.jpg

一盒結合了修容、打亮,含有7種植物油成分.
還蠻服貼於肌膚,雖然修容色家裡還有很多盤,
但每次默默都是拿這盤修容色。

*修容色有深淺2色(深棕色/淺棕色),大部份,我都淺色調居多+一點深色調
使用起來不會太很深或不自然感。
((雖然我覺得我修容技巧很普通,看起來有小就好了!!哈~
畫起來我覺得很自然感,自然妝容感

*打亮色我很少使用.但我覺得它有點像帶有珠光版的蜜粉餅
說真得,它沒有使用起來那種一擦會覺得「哇~好亮」 的那種感覺。
而是感到細膩感,我大部份想到會輕掃在鼻子跟眼下這區域。

)))打亮色為帶有銀色、紅色、金色細膩珠光的輕裸色

結論:
雖然對修容沒有什麼太大的技巧,雖然覺得好像不一定要買這麼貴的修容盤
但一盤有3色,還有個大鏡子跟刷子。又加上愛牌 就感覺要買回家!!哈哈
不過說說真得 畫起來不會太深,不失手 這點很棒。看起來不會很奇怪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試色-1.jpg

 

THREE凝光遊影修容盒-凹凹.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