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特色:
四效合一的雙拉提耳掛式面膜。
特別加入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達到保濕的作用因此能鎖住肌膚最重要的水分,保持水嫩與彈性。而神經醯胺能修護保濕,所以能夠給您的肌膚完美的呵護與照顧。
天然植物萃取一洋甘菊、蘆薈山金車、桑白皮能夠滲透與吸收,保濕修護白皙皮膚,且溫和不過敏。
三胜(月+太)、六胜(月+太)精華液,給您全方位完美的呵護和照顧,使您臉上的肌膚保持光澤與滑嫩細緻。
衛署核可的最高劑量3%傳明酸。
目前衛署唯一認可可研發製造含藥化妝品的專業聯群生技所生產。
耳掛式面膜市售最低價 1470/100pcs


成分:
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Kojic Acid麴酸、維它命原B5、Ceramide神經醯胺、
棕櫚基三胜(月+太)、六元胜(月+太)、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山金車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將面膜輕敷於肌膚上,依個人狀況不同,約15-20分鐘後取下一週使用1至2次,亦可每日使用
取下面膜展開,先將面膜左右兩側往耳朵方向延展於雙耳。
再將面膜二側的耳掛,順著臉部曲線往上拉提掛於雙耳 。
放鬆敷臉約15到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無需沖水,並用雙手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



面膜大小:


明亮度:★★★★☆
保溼度:★★★★☆
吸收度:★★★★☆
服貼度:★★★★★
黏膩度:☆☆☆☆☆
精華液多寡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指臉拉提效果):★★★☆☆

這款面膜!! 服貼度很好...包覆效果一極棒
不像一般的面膜!!面膜 超大一張的!! 可以敷到脖子..
市面上都不會敷到脖子喔.. 這點超貼心的!
敷完後臉 變得明亮度!!
臉喝完水的感覺... 吸收效果也很好!!..
而且敷完 沒感到 有黏黏的感覺喔..
(o.s我討厭 敷完臉會黏黏的!!我媽也不愛啦..呵)

敷完後 面膜一擠 哇~擠出很多的精華液!! 
可以再往臉上、身體擦一擦不要浪費了!
面膜的材的我覺得還不錯..觸感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 某牌的面膜 面膜材質超厚的
也比較容易掉下來都不能亂動!
這款...做家事.. 亂動都沒事 !!你要東跳西跳 都沒問題
根本就不會掉下來啦... 哈哈..

不過要講缺點我覺得可能每個臉型不太一樣
以我來說我覺得 能再大一點點會更好!!
因為 我在把那4個洞洞掛在耳朵上 
要大力一點!!才能掛在耳朵上... 
(o.s 不過 它沒破喔!!我還蠻怕我太力力 被我拉破了)


服貼度:

鼻翼沒辦法敷到!!而且只要拉到耳朵..  鼻樑那就會浮浮的


我的耳朵... 我會硬掛上去的 ...



好消息!!
格芙莉面膜確定於12/21日晚上六點,
於viva購物台播出,廣告交換價100pes,1290元!
所以一片只要12.9元哦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