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 2.jpg

大家喜歡敷面膜嗎?((個人還蠻愛敷面膜的,也愛買 哈
不管是片狀還是泥狀、凍狀我都有用過
再買面膜時會依肌膚狀況來選擇功能

)))這麼說,我就是會買不同的效能來買面膜
但是我會著重於保濕、改善暗沉(美白)、改善肌膚的粗糙感、深層清潔 來挑選
看來我要買很多種面膜 哈哈!!!
當然最注要還是保濕為主啦!!使用後肌膚更乾 不就太好笑了

這次我要來介紹使用後肌膚會亮、肌膚會好摸的
TKLAB羊珞素生肌蜜」。說真得 它們家的產品真得很不錯
之前用了它面家的洗面乳之後「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有愛上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不代表產品也適合妳喔!!

TKLAB羊珞素生肌蜜50g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jpg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 1.jpg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產品設計.jpg

壓頭設計 使用用起來也蠻方便,比較新鮮 。只是要塗整張臉 要按很多下 
保濕度:★★★★☆
明亮度:★★★★★
好沖洗度:★★★★★

內容物:乳白色。濃稠乳狀質地
這款「無酒精、無香料、無香精」使用起來很安心

)))減少過敏的因素,但也不是100%喔!!
使用這款要有心裡準備 就是它的味道
說真得不太好聞,但是使用起來的效果真得還不賴

(((只是當下真得 嗯~不太好聞,但最後嗅覺疲勞 就不會了 哈~
它的味道就是有點發酵的牛奶味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可以拿過期的牛奶泡澡,皮膚會變得很滑
羊珞素生肌蜜」-就是乳面膜。

((把它當成一般的泥膜使用就對了!!而且是用羊奶做成的面膜 很特別

可以薄薄的敷一成層(敷個20-30分鐘),
乾的時候用手輕輕搓一搓,能溫和的代謝角質
所以使用後肌膚變得光滑透亮感,肌膚看起來不暗沉
因為成分比較天然,所以每天使用也沒問題的
羊珞素主要成份是用天然的鮮乳 低溫發酵、高壓萃取而製成。

我覺得還有一個方法也很不錯。
先使用「羊珞素生肌蜜」→再敷一層保濕面膜。
這樣子的使用方法,效果也很好。皮膚超亮的又好摸
如果有長痘仔的話,可以局部厚敷3小時
可以讓痘仔比較容易消的比較快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內容物.jpg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使用中.jpg

使用前後: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使用前後.jpg

TKLAB 羊珞素 生肌蜜-使用後.jpg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