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 礦物彩妝.jpg   

第一次使用UNT的彩妝(O.S話說我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好用的指甲油)

起先真得被部落客升火,一直考慮要不要全部購入

加上真得很夭壽只送不賣的「超手感蜜粉刷」、「乖乖服貼粉底刷

礦物彩妝對痘痘肌、敏感肌都適用啦~~零負擔捏~~

加上我有在做果酸煥膚 我需要對肌膚不負擔的彩妝產品

(O.S找藉口買的理由~~~)

  使用期間:做好果酸療程,下巴有長痘仔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PA++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jpg  

清爽度:★★★★☆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痘疤)

光澤度:★★★★☆

透氣度:★★★★☆

內容物:偏粉白液狀。這款真得非常的推薦~~

非常水的質地,搭配「乖乖服貼粉底刷」 哇靠

使用後的妝感真得非常的美~~是我要的妝感

根本就是光澤肌~皮膚超亮的  !! 一點都不感到悶、不透氣捏~~

而且摸起來臉也不會油油、黏黏的捏~~

天呀!!我又找到好用的BB底妝產品捏~~

剛好使用期間是做好果酸療程,我每天都使用 也不感到肌膚什麼不適捏

也沒有讓我的痘仔更嚴重喔~~!!!

遮瑕度我覺得算是不錯!!如果妳要拿來遮嚴重的熊貓眼

請你放棄,因為我自己試了真得完全不能遮  

如果是紅痘疤,可以遮個七成沒問題喔~~~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好

雖然它使用完 皮膚好有光澤感!!但問題身為愛出油的我

當然 還是要加個蜜粉or粉餅 定妝捏~~妝才能持久

  遮瑕效果: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遮瑕效果.jpg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使用前後 1.jpg  

乖乖服貼粉底刷」也是個感到意外好用的粉底刷捏~~

我想說送的應該不會好用到哪!! 沒想到來粉刷使用起來很柔軟

也沒有感到刷痕 這點很棒捏~~~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使用前後.jpg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jpg  

遮瑕度:★★★☆☆(針對痘疤)

持久度:★★☆☆☆

修飾毛孔度:★★★★☆

粉細緻度:★★★★☆

這款粉餅的粉質真得很約 沒話說!!但我覺得遮瑕度真得普通啦

我決定不可能把粉餅拿來遮黑眼圈  ,根本就不可以能 這點別想了

遮紅痘疤?效果沒有很大,只能看起來沒有很紅

最好還是搭配遮瑕膏吧!!!~~ 

修飾毛孔也很好~~是呈現霧面感 假皮肌  哈哈

也不感到厚重感~~ 持久度? 但對我而言只能撐一個上午

就算下午不補妝 也不感到厚重 ~~

(o.s補妝時, 最好把臉上的油脂推掉喔!不然會補起來會一塊一塊的)

話說粉餅附的粉撲也很好用 很軟~~想要遮瑕一點,可以使用粉撲來按壓喔~~

我最近都使用「超手感蜜粉刷」使用後呈現很透的妝 ~~

  +礦肌緻清透水感bb +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妝效: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妝效.jpg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妝效1.jpg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 SPF50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jpg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內容物.jpg  

粉細緻度:★★★★☆

修飾毛孔度:★★★★☆

這蜜粉 防曬系數還真高捏~~~ (o.s炎熱的夏天 就靠它吧!!)

搭配不同的底妝產品,呈現出的效果也很好捏~~

就算我只擦修飾霜+這款蜜粉,整個也不到感厚重捏

肌膚呈現自然的妝感 真不錯捏!!!

粉真得很細捏~~這蜜粉是有附一個粉撲!! 粉撲的質感也很不錯捏

還是習慣用刷子來上蜜粉 嘿嘿

話說 本人買蜜粉 都不買有膚色的捏~~我都買那種透明色

(o.s就是那種看起來像太白粉的蜜粉~~因為我怕買有那種膚色的蜜粉,

怕影響我之前的妝效啦~~) 這款有三種色號 可以選擇啦!!!

我使用後沒感覺對之前的底妝有太大的改變~

 

   +礦肌緻清透水感bb + +礦肌緻高防曬蜜粉-妝效: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妝效.jpg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妝效1.jpg  

    三種妝效:

UNT 礦物彩妝-三種妝效.jpg  

    「超手感蜜粉刷」、「乖乖服貼粉底刷」:

超手感蜜粉刷X乖乖服貼粉底刷.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