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酵素保養系列.jpg SEXYLOOK酵素保養系列1.jpg  

SEXYLOOK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吧!~大家一定有買過、用過
走進小康、小屈都可以看得到的蹤影
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產品就是「面膜」便宜又好用
而且它的包裝都很吸引人,很多不同種的面膜可以選擇。
每次都要挑很久,哈哈不知道要買哪種。

今要來介紹酵素保養系列的面膜、卸妝以及洗面乳。
))可以上網查查酵素面膜的評價也很不錯,
我之前好像只有看過過面膜,洗面乳應該也是最近新出的產品
不過最讓我更有興趣的是新上市「溫感卸妝膠」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10月中(25度左右,偏涼)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1.jpg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2.jpg  
香味度:★★★★★
卸妝度:★★★★☆
保濕度:★★★☆☆
推勻度:★★★☆☆
使用後肌膚的舒適度:★★★★☆

日本某個品牌也有出類似的產品,我是沒用過啦!!
所以我超期待用這款「溫感卸妝凝膠」
不覺得冬天使用起來特別的溫暖(((不知道夏天用起來是如何?哈
擠出來是橘色凝膠款,在使用時可以聞到好像橘子味 喜歡這香味

真得一用真得有溫熱感,覺得很舒服(期待寒流來~哈)
藉由溫感開啟毛孔,而且有加「葡萄柚精油」,所以我聞到像橘子味道 哈
而且整個很好推開 邊按摩我覺得會變得有點水的感覺。
使用後溫合不激肌膚,非常的好沖洗喔~不過我會先擦掉凝膠之後再沖水會更好沖洗喔!!
使用後肌膚也很好摸,不澀澀感 覺得肌膚的保濕度有提升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肌膚變得比較亮感~

不過,個人建議 眼妝還是搭配專門卸眼唇的比較好,
因為我是有試過卸眼妝,但是發現我不小心用到眼睛有點不太舒服
還是分開卸 比較好(((一度覺得我眼睛有給它小溫溫的感覺,好久只有短暫


使用方法:每次用量,約擠出10元硬幣大小,以畫圓方式於全臉按摩(30秒左右)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使用前後1.jpg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使用前後2.jpg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使用前後3.jpg 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使用後.jpg  


SEXYLOOK酵素亮白洗面乳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1.jpg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2.jpg  
起泡度:★★★★☆
保濕度:★★★★☆
泡泡的細緻度:★★★★☆
洗後的舒適度:★★★★☆

採用日本酵素萃取技術,酵素能幫助軟化老廢角質,
能讓粉刺軟化後浮出。
還有淡淡的水果香味,不是濃烈的香氣
如果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可以不用怕使用這款洗面乳喔!
非常容易起泡,泡泡超綿密的。
重點是洗完後不緊繃、不乾澀,
洗完後的肌膚觸感很好摸 是舒服的
不是那種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喔~
沖掉泡泡後 可以發現洗淨肌膚呈現透亮感,覺得皮膚變好好喔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內容物.jpg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泡泡.jpg  

使用前後: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使用中.jpg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使用前後.jpg SEXYLOOK酵素泡沫洗面乳-使用後.jpg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1.jpg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2.jpg  
服貼度:★★★★☆
保濕度:★★★★☆
明亮度:★★★★★
精華液的多寡:★★★★☆
面膜紙的舒適度:★★★★★

這系列的酵素面膜,我還蠻推薦耶!
因為價格又可愛又好用
這次是要介紹是「酵素潤白面膜」
))話說它的其它款我也用過,也很好用~

裡面的精華液還蠻多的,不會過於太少
面膜材質屬於比較偏簿的那種
使用起來面膜也很服貼(((只有鼻翼2處敷不到
精華液用起來不黏膩,之前有敷過其它的面膜
整個就是黏黏悶悶的,這款酵素面膜不會有這種狀況
臉部剩下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不然敷完面膜我大部份都會洗掉 哈..
只有這款我是不會洗掉的。

在敷面膜中的過程,可以聞到淡淡的水果香味喔
敷完面膜後拿掉面膜的那一刻,真得覺得皮膚變亮許多
而且我發現敷完的時候鼻翼處有小小的粉刺浮出耶
覺得好酷喔~所以又不小心給它擠一下粉刺

使用前後: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使用中.jpg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使用前後.jpg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使用後.jpg  

我超喜歡這系列的面膜,好用~


網站 http://bit.ly/2DW8WDT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