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HSIEH.jpg  

今天來介紹網路上很紅的品牌DR.HSIEH

這品牌我相信大家應該有用過它們家的杏仁酸吧!!!

當然我也是也有買來用過喔~~ 私心推薦「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

杏仁酸是痘痘、粉刺肌的好朋友捏  ~~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jpg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內容物.jpg  

香味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效果度:★★★☆☆

內容物:透明水狀質地。產品以滴管設計 

香味不知怎麼形容的味道,但不會非常討厭就是了捏~~

本人有做果酸療程,很怕再用杏仁酸皮膚會受不了

使用果酸療程一個禮拜就可以使用該產品

(O.S但發現不適, 請馬上停止喔  !!)

我是使用一天,停兩天 。畢竟還是怕使用後會大脱皮

會造成上妝不服貼啦~~~ 也可以使用在局部地方(如鼻子、下巴..)

我在使用時,我會先取少量慢慢的往上塗,等個幾分鐘 再擦後續的保養品

每次使用完這產品 我都有感覺好像一層模在我的臉上 但不是會悶就是了!!

隔天起來早上照照鏡子 就發現有粉刺跟我SAY 哈囉  !! 手賤又不小心給它擠了一下捏!!

有一顆粉刺~~ 可惡!! 輕輕一擠就出來 發現最近的臉也變比較光滑

因為我很愛長內包粉刺 所以都會呈現一顆一顆 皮膚也摸起來也很光滑

畢竟我有做果酸療程 後續我保溼都擦很多 要做足夠啦!!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使用後當下.jpg

 

不好意思 請勿略我的黑眼圈啦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使用前後2.jpg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使用前後1.jpg   

 我倒是覺得膚況變得不錯捏~~  

  DR.HSIEH 水飛薊修護保溼安瓶

DR.HSIEH 水飛薊修護保溼安瓶.jpg  

先以白色罐子慢慢倒入透明罐,慢慢的混合在一起,最後再吸回白色罐就可以使用嚕

DR.HSIEH 水飛薊修護保溼安瓶-內容物1.jpg  

DR.HSIEH 水飛薊修護保溼安瓶-內容物.jpg  

香味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水潤度:★★★★☆

推勻度:★★★☆☆

這款產品還蠻特別的,有兩管需要自已diy小下 

把兩管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使用~~

這款精華液使用起來 不黏膩(這點對我很重要捏)

肌膚水潤度有大大的提升,連我去做x酸 

使用在臉上也不會感到不適喔~~

而且,剛做完x酸皮膚真得很乾我通常要兩個星期皮膚才會穩定捏

最近做完x酸可以順便看的功效如何 哈哈..

真得我很認真努力的擦~~真得脫皮的現象真得有好多了捏~~

(o.s大約使用一個星期,可以感受到膚況有比較好捏~~)

而且它的延長度不錯 那種推的滑順度~~吸收度也ok~~

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華原液+水飛薊修護保溼安瓶-使用後當下.jpg  

    DR.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溼精華乳

DR.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溼精華乳-內容物.jpg  

香味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內容物:白色帶水乳液。

這產品訴求五大堅持 無酒精、無色料、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動物測試

通常看到「精華乳」屬於比較清爽型的乳液..

果然沒錯 是清爽型乳液 不厚重.. 也不感到悶及不透氣

這產品真得沒什麼香味,但有一種像烤焦的味道..

(o.s這...這是正常的嗎?哈哈)

這產品在做完X酸之後使用也是OK的捏~~也沒有感到不適的狀況喔!!!

問題也沒長怪東西就是了~~

(O.S做完雷射之後,使用也應該沒問題啦~~)

肌膚也比較穩定捏~~ 保溼還是非常重要的

這對目前秋轉冬之間的氣侯 說真得保水度還是不夠~~

最後我睡前還是會再擦一層乳霜喔

DR.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溼精華乳+保溼安瓶+杏仁酸-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