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elle粉底試用.jpg  

今天要來介紹底妝嚕~這都是使用當下的感受喔~(畢竟是小SAMPLE)

覺得今天是氣墊粉餅大戰~哈哈

以下的底妝試用,在使用粉底前 我都有擦防曬產品喔(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jpg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內容物.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1-14度)
使用色系:#3 Beige

這質地真得很像擦乳液般,覺得很像在上保養品的感覺
這要怎麼說?沒有推起來那個粉粉感,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好推開
味道淡淡的 個人覺得很好聞!是聞起來舒服的味道喔..
修飾度我覺得是ok的!嚴重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紅痘疤??可以遮個8成,但還是會看得到印子在(追求完美者,請搭配遮瑕膏)
這款保溼度我覺得很不錯,使用起來也不悶就是了!
(o.s但是覺得這款我在夏天使用的話,可能很快就融了吧!!)
呈現的妝感是自然的那種,就很像自已天身的膚質般

使用前後: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使用前後1.jpg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使用前後2.jpg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整體感.jpg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溼溼冷冷的3月春天(15度左右)
使用色系:#2 顏色帶粉(我應該沒看錯吧!)

這粉底真得非常非常的好推開,覺得有在像保養品的感覺
擦完整個妝容呈現自然的妝感!我覺得是整個修飾效果很好
擦起來完全不厚重、不悶感,就是很自然的妝感(特別強調一次)
毛孔算遮得很完美,其它的瑕疵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o.s因為擦上去,它還是在那邊好像也沒有變不明顯捏~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追求高遮瑕的人 妳可能不愛這款粉底
應該說可以均勻膚色,但遮瑕就...

使用前後: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使用前後1.jpg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使用前後2.jpg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jpg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粉撲.jpg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手背試色.jpg  
香味度:★★★★☆
修飾度:★★★★☆
遮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服貼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1-14度)
色系:010 容量:4g

DIOR試用品都做的好精緻喔!連個小小的粉撲都有
(O.S問題那粉撲真得很小,真得使用起來真得很不方便捏,
但是能做成這麼小的粉撲 真佩服捏~)
因為那粉撲真得蠻小的,我拍蠻久的~
(開始覺得不耐煩了!我決定我要拿大的粉撲來用了)
不過小歸小 質地還是很好喔~
其實家裡是有兩個氣墊粉餅,說真得我沒有很常用!!
有一個是被那千頌伊燒火而買的!!(不過那款真得不能夏天使用,
對油肌的人是大災難啦~)所以我會認為氣墊粉餅都很滋潤那種
不過這款個人覺得它還蠻清爽的,感覺得比較適合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
以現在的十幾度的天氣來說,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剛剛好的!!
不過太過於乾會過於濕(不過擦完氣墊粉餅 我後續還是會上個蜜粉定妝)
持久度我覺得普通,兩個小時後我就會出油了~
(我對持久度這點來說我不太主意,除非不要太誇張都可。
反正我是個會補妝的人啦!!)使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擦完之後覺得皮膚看起來算是光澤、整個臉均勻許多喔~
遮瑕度??嚴重熊貓眼就不用說了!!(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說真得這款真得沒什麼遮瑕度耶...雖然我不是要那種非常厲害的遮瑕
但是它的遮瑕效果也太弱了吧!覺得有上跟沒上一樣捏
這款氣墊粉餅是有香味的~但不是那種非常香到讓人覺得噁心的那種

中午過後有補了一次妝,這款補妝起來不太會一塊塊的~
(應該說拍完後 沒那種不均勻感啦)
不過我有輕拍一些粉餅定妝~~

總結:
我的重點應該是質地,
我覺得這塊氣墊粉餅使用起來蠻清爽的不厚重(還蠻適合台灣的天氣)
修飾效果還不錯,整呈是自然的妝感。(但不是那種韓國的亮感)
嚴重瑕疵就搭配遮瑕使用~

使用前後: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使用前後1.jpg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使用前後2.jpg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整體感.jpg  

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

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濕濕冷冷的3月春天(16度左右)
色系:IVORY 2 容量:4ml

質地比較像水感的乳液,這款粉底也很好推開
完全不卡卡,延長度不錯。使用後完全不黏膩 不會感到悶感
遮瑕度算是普通,我覺得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o.s熊貓眼就不用說了!請使用遮瑕膏喔~哈)
上完裝整個呈現是自然的光澤感,完全不厚重。看起來是乾淨的妝感
持久度?我覺得普通。對我這個愛出油的人~差不多2個小時出油了 哈
但不至於大土石流感啦~這款沒什麼香味就是了!!

使用前後:

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使用前後1.jpg

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使用前後2.jpg  


MAC 超顯白粉餅 SPF30/PA+++

MAC 超顯白粉餅.jpg

MAC 超顯白粉餅-產品設計.jpg MAC 超顯白粉餅-顏色近拍.jpg  

海綿材質面按壓塗抹全臉,再使用棉束粉撲面輕撲局部定妝,
讓臉部與浮雕粉體親密服貼,營造明亮妝效。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服貼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NC25

這款我都拿來補妝使用(第一次使用時)
補妝起來不會感到厚重感~也不會愈補愈厚
(O.S如果當膚況不是很好,補妝我覺得會有一點給它不吃妝啦)
(O.S不過我都覺得粉餅,通常都會把脫皮的區域放大,因為乾 哈)
不過這款的粉質真得還蠻細的耶!!~
粉撲也是採取有兩種不同的材質喔~(好像最近的粉撲都是這種的耶)

試試防晒+MAC 超顯白粉餅
是不會過於太乾(畢竟前面可以有好好的做一些保溼)
粉不卡毛細孔,算是服貼的。肌膚有紅紅的地方(痘疤) 我也覺得修飾的不錯
不過因為我下巴有擦痘痘藥所以有點偏乾。剛上完妝覺得還算完美
早上8點完妝到了快10點 先下巴有那種乾、浮粉的狀況產生喔!!
持久度算是普通,但不至於那種土石流。
但是如果妳在肌膚處於有點乾但不至於大脫皮的那種~先從那脫妝
但就會出現像乾裂感,我覺得不好看。其它沒乾的地方就沒有這種現象

使用前後:

MAC 超顯白粉餅-使用前後1.jpg

MAC 超顯白粉餅-使用前後2.jpg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高效隔離乳)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4度左右,溼溼冷冷的天氣)
使用色系:Y225 試用容量:5ML

這款粉底液使用起來推開時覺得有一點小卡,但不至於難推開
(O.S我是用手推的)這款使用後的妝感我覺得算是自然的感覺
(從鏡頭看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保溼度我覺得算是普通(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但也不至於不服貼不吃妝,毛孔修飾得還蠻不錯耶~
我的嚴重熊貓眼當然是完全遮不起來,但重覆按壓也不卡粉
遮瑕度?我覺得算可以遮個8成了!!下巴紅紅跟痘疤看起來不怎麼明顯
持久度對我而言算是普通了(但是出油之後看起來算是OK啦!!)
使用後不會感到悶感、不黏膩

使用前後: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2.jpg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jpg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近拍.jpg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真怪的3月天氣(下雨。10幾度天氣)
使用色系:17/21

話說我一直很想試試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霜
試用品就可一次給了兩個色號
(這點我覺得不錯,可以選擇自已適合的顏色喔)
(當然還是附一個小小的粉撲,真得很小 很小喔!
粉撲是膚色,用髒也看不怎麼出來啦~)
其實之前用過一次韓國某牌的氣墊粉底,雖然它不難用
只是我覺得妝有一點重感,我對而言它夏天不能使用(土石流)
這款我覺得它使用起來比較清爽點(但我又很怕夏天用起來會過於太悶)
如果以現在這種天氣 我覺得是OK的,保溼度也剛剛好
拍拍拍就完成底妝了!!(真得很快速)使用後真得就是光澤感
但對我而言它是粉底(默默後續加個蜜粉底妝,但不至於影響到妝感)
雖然沒有剛上完的亮種亮感(但我怕的是脫妝啦!!)
這款有淡淡的香味(某牌的I的香味可是非常的香捏)
持久度普通(對我愛出油的人,就會勤補妝喔~但我不是很在意這點)
脫妝不至於那種難看的妝感~
遮瑕度我覺得算是中上吧!!~在發炎的痘仔、嚴重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這款使用後呈現自然的光澤感,我還蠻喜歡的(有好感,想買正品)

使用前後: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NO17使用前後1.jpg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NO17使用前後2.jpg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真怪的3月天氣(17~22度)
使用色系:574

這款粉底液有淡淡的香味喔~
覺得有一點點不太好推開,但不至於完全推不動
使用後整個毛孔修飾效果很不錯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使用後不會悶、妝感也不是那種厚重感
(而且我覺得它的量不需要太多耶~)遮瑕度我覺得也蠻不錯了
最近臉上沒有在發炎的紅痘仔、但是已快要變成咖啡色的痘疤可以遮個8成左右
嚴重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我覺得還是沒辦法完全蓋住啦!!
「鑽石光」我以為上完是很亮的光澤感,但好像不是那樣子
就是那種自然的妝感,光澤在哪??亮在哪??哈哈

 使用前後: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使用前後2.jpg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jpg  

香味度:★★★☆☆
修飾度:★★★☆☆
遮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服貼度:★★★☆☆
推勻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1-13度濕冷的天氣)

這款大家不陌生吧!~經典產品
雖然是經典但我從來沒入手過 哈哈
這罐真得持久度還蠻好的~但我覺得保溼度很普通
雖然以現在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來說,是不至於太乾
但是每次用到試用包,每次都覺得鼻翼那都會卡粉
整個呈現很乾的情況~這不太服貼。
(我覺得這款如果皮膚脫皮的時候,用這罐要小心)
這罐真得持久度真得非常的好,但是在推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卡
遮瑕度算是中上,只是下巴泛紅的地方是可以修飾的
但是痘疤雖然是可以把顏色可以遮個8成,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印子喔
熊貓眼也不建議使用,因為看起來會灰灰的~後續在上遮瑕我覺得眼周會變得太乾
(熊貓眼還是搭配遮瑕膏使用比較好喔!!)

使用前後: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使用前後1.jpg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使用前後2.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1-14度)
使用色系:I20 試用容量:5ML

這款粉霜的算蠻好推開的,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這款的遮瑕度我覺得中上了!上完妝到是覺得肌膚還蠻好看的
嚴重熊貓眼就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O.S雖然我連眼下也上了,但是使用後呈現灰灰白白的,
看來我還是乖乖用遮瑕膏)這款擦起來呈現像霧面的妝感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是OK的(溼溼冷冷的天氣)不會過於太乾
不過這款出油後暗沉度我覺得非常的明顯耶!整個妝看起就是暗黃感
(不是那種明亮感,不知道是色系的問題還是怎樣?不是很愛)

使用前後: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使用前後1.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使用前後2.jpg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 CC防護隔離乳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 CC防護隔離乳.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天氣:3月的春天(有18-24度)
內容:膚色乳液狀

香味淡淡的,內容物乳液狀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
延長度非常的好~使用起來完全不悶也不會黏膩喔
量不需要太多喔~就可以塗滿整張臉。
擦完整個臉都變得明亮許多,完全不厚重
(o.s皮膚非常好的人,單擦這款也是非常的ok)
保溼度我覺得以現在的天氣也ok~
後續上底妝也ok~也不會起衝突喔!!
前面的隔離乳我覺得修飾效果比較好的說
後續的底妝也不需要上太多喔~

使用前後:左照:是沒擦任何產品喔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 CC防護隔離乳-使用前後1.jpg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 CC防護隔離乳-使用前後2.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