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防曬心得.jpg  

今年的夏天怎麼這麼熱啦~我算是還蠻忍受熱的。今年我投降~實在太熱了

才6月多就這麼熱,感覺不擦防曬馬上就會黑了啦~

夏天是我討厭的季節~因為這時皮膚超會長粉刺跟痘仔拉~ 防曬一定要清爽不黏膩

但我覺得最近好像皮膚比較乾點,還是需要一點保溼~但又不能太保溼就會悶

這次試了好多的防曬產品,我覺得大部份都使用起來不泛白啦~有的會有點小悶

但不是像以前那樣會不舒服的那種捏~~以下是我小小心得啦!!

 Darphin 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

Darphin 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有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質地偏水一點乳液狀
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勻,不卡卡
擦完後完全不泛白~後續擦底妝也沒有起屑的狀況產生喔
保溼我覺得以現在炎熱的天氣來說剛剛好
也不會感到悶悶及黏膩感~
後續擦底妝我覺得變得還蠻服貼的捏~
不過它只有SPF20 適合在辦公室內

 使用後當下

Darphin 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使用後當下.jpg  
Dermalogica 陽光防曬乳

Dermalogica 陽光防曬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偏水一點白色乳液狀

這款質地比較水一點,所以擦起來比較清爽點。
天氣熱真得要選一下質地,比較屬於偏霜狀質地
再擦第二層真得有一點給它小悶
這款比較不會,擦了第二層我是沒有感到悶感..
使用起來也好推開,全完不黏膩喔~
保溼度剛剛好(O.S對我來說。夏天是個愛出油。但有時候會乾)
使用後也完全不泛白喔~~單擦是沒問題的~

  使用後當下

 Dermalogica 陽光防曬乳-使用後當下.jpg  

Dior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

Dior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香味淡淡的還蠻好聞的,不會太過於濃烈。
使用起來好推勻,不會卡卡喔~
使用後完全也不悶捏~而且也不會黏黏的
(o.s我上了兩次)而且最重要使用後也不會泛白喔~
後續使用底妝也不會有衝突(o.s應該說不會起屑啦)
保溼度以現在炎熱的天氣來看~使用起來剛剛好

  使用後當下

Dior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使用後當下.jpg  
Estee Lauder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Estee Lauder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這款使用起來好推勻,也不會黏黏的
(O.S而且它SPF50捏,高防曬系數使用起來也不黏)
使用後也不會感到悶及不透氣感..
擦完之後我覺得肌膚呈現很自然的光澤感,
覺得皮膚好不想上底妝上這款隔離乳也蠻美的捏
最重要的是使用後全完不泛白,
對後續擦底妝還蠻服貼的捏~也不會有起屑的狀況
保溼度現在用我覺得剛剛好

  使用後當下

Estee Lauder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使用後當下.jpg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溼乳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溼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沒什麼香味~使用起來好推開~
這款使用起來我覺得上個兩次也不會感到厚重感!!
保溼效果?我是覺得以現在炎熱的天氣來說不會過於太保溼
使用起來也不黏膩,
不過覺得單擦後可能要加個蜜粉或粉餅
我覺得最近真得天氣太悶太熱了!再上第二層就有感到一點小悶啦
(O.S夏天愛出油的人就不知道,單擦防悶好恐怖喔!
出油之後整個臉超油的,還是加個蜜粉比較好防止它出油太嚴重啦)
使用後完全不泛白啦~我覺得後續擦底妝也蠻服貼的捏~

  使用後當下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溼乳-使用後當下.jpg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水乳液狀。

水凝乳的質地,真得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這質地一用我就非常喜歡的質地,非常的水 也相當的好推開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喔~非常的清爽..
(o.s第一次使用是用在身體上)
就算一直補擦也不感到悶~也不感到油膩。
而且使用後也完全不泛白啦,使用後不會過於太乾~
保溼效果我也覺得不錯,對我而言剛剛好~
(o.s 6月中去香港玩,天氣真得好熱喔~又濕又黏的,
我都是擦這款防曬的~天氣已經這麼悶又熱,好險使用後也完全不悶啦)
而且擦在臉上也完全無負擔,不會感到悶。
(O.S 運動擦這款我覺得比較舒服捏~而且又防水。)

  使用後當下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修飾度:★★★☆☆
內容物:膚色乳液狀

沒什麼香味就是了,膚色乳液狀使用起來還蠻好推開的
可均勻膚色,修飾整個氣色。擦完之後我是覺得它還蠻普通的
使用後不黏也不悶,只不過單擦後續要加個粉餅或蜜粉定妝
(o.s臉有比較多瑕疵,痘疤、熊貓眼..等,加個遮瑕膏)
我想以現在的天氣這麼熱,應該都流光了~哈
保溼度?我覺得還蠻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
剛剛好使用起來不悶也不黏膩啦~
不過脫妝還蠻恐怖的~~會變暗沉啦~~看起來臉髒髒的

  使用後當下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使用後當下.jpg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修飾度:★★★☆☆
保濕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好的)
內容物:帶點淡淡的裸粉偏乳霜狀質地

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至少不是那種香到討人厭
偏乳霜狀質地,想說會不會使用起來會很悶
沒想到使用後不會悶也不會黏捏~而且它的防曬系數很高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捏~~(O.S不是那種很假)
而且我覺得保溼效果還不錯捏~
(O.S應該說我現在覺得只要保溼不夠,
整個後續擦底妝就不會很服貼。要是以前的話這種質地我超不喜歡的,
隨著年紀慢慢的增加,果然肌膚的保水度很重要的啦)
而且在擦粉底之前就擦了防曬乳,只要保溼力夠
說真得我覺得後續的粉底也可以不用上太多啦~(O.S重點遮瑕就可以了)

  使用後當下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使用後當下.jpg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白色).jpg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粉色).jpg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藍色).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偏液狀質地。(有白色、粉色、藍色)

這款隔離露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偏液狀質地。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喔~好推開。使用後也沒感到悶..
(O.S我會再加強顴高、額頭、鼻子,擦兩層都不會感到悶喔)
不會感到有一層在臉上的感覺。有淡淡的香味
白色使用後完全不泛白喔~對後續的底妝也不會有起衝突喔
粉色使用起來我覺得修飾效果還不錯,看起來肌膚較均勻捏
藍色使用起來肌膚比較亮捏...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粉色擦出來的效果,感覺比較粉嫩感

透明色—自然透明肌,完美打底防護,呈現自然輕透的完妝效果。
Baby粉—粉亮潤色肌,打造粉嫩氣色,呈現玫瑰般的粉潤感,打造紅潤。
Baby藍—神采亮膚肌,提亮均衡膚色,均勻明亮膚色的光澤感,晶亮膚色。

  使用後當下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白色)-使用後當下.jpg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粉色)-使用後當下.jpg

克蘭絲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藍色)-使用後當下.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jpg  
推勻度:★★★★☆
修飾度:★★★☆☆
保濕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好的)
內容物:膚色乳液狀

這款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完全不黏膩喔
而且帶有膚色可以均勻膚色,
(o,s防曬係數高,又有潤色的效果。
皮膚好的人,單擦也OK。皮膚一點小瑕疵的人加搭配遮瑕膏使用就好)
之前長的痘仔變成痘疤有變淡一點,我覺得單擦還蠻OK的。
保溼度也對我剛剛好,使用起來不會感到悶~也蠻好推開的。

  使用後當下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使用後當下.jpg  

植村秀 uv泡沫cc慕絲

植村秀 uv泡沫cc慕絲.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修飾度:★★★☆☆
色系:淺亮白
內容物:黃色慕絲狀

我以為淺亮白是比較淺的膚色顏色
擠出來是黃色~不過看到這顏色有一點給它嚇到啦
(O.S想說擦黃色會不會讓肌膚變更黃捏)
質地非常的輕盈,非常的輕薄~
使用後根本就沒塗上的感覺捏..因為真得很薄透
以前說真得不是很愛它捏~~
因為之前在用它的時候我覺得它的遮瑕力真得全完不夠..
用幾次就不太想用~~現在覺得底妝前的那個步驟(修飾霜OR隔離)
我喜歡薄透點的產品了啦~要遮瑕就靠後續的底妝跟遮瑕產品了啦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均勻感,而且我覺得後續擦底妝
感覺也沒有比較厚重感捏~~
不過每次用它的時候,量都抓不準啦~~哈哈!
每次都會不小心按太大力,突然出來一堆慕絲
如果拿來單擦,遮瑕一定不夠力啦~我覺得它是輔助後面的底妝
而且我覺得它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因為完全不悶,也不會黏黏的

  使用後當下

植村秀 uv泡沫cc慕絲-使用後當下.jpg  
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量白cc霜

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量白cc霜.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修飾度:★★★☆☆
內容物:淡紫色乳液狀。
香味很香~就碧兒泉它們家的味道,
(o.s一用就知道,就是它們家的香味啦!!)
淺紫色可以修飾暗沉的肌膚,使用後臉變得很明亮喔
不是那種很假的膚色~
(o.s剛好我最近都很晚睡,臉很暗沉沒氣色)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剛剛好,使用後也不會感悶
摸起來肌膚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最近很愛這種能修飾隔離霜或CC霜,
因為能馬上讓肌膚的氣色變好。後續的粉底就不需要太多的量

  使用後當下

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量白cc霜-使用後當下.jpg  
嬌蘭 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

嬌蘭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jpg  

嬌蘭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於濃烈
有一點點稠的乳液狀,以現在冷冷的天氣保溼度對我是夠的
使用起來我覺得算是好推開,不會卡卡
使用後也不泛白,不影響整個肌膚的顏色
(因有些產品使用後臉白的嚇人,實在很恐怖捏)
我覺得使用後當下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以SPF50防曬系數這麼高,使用起來也不感到悶及不透氣感
對後續的底妝也不衝突
(因有些防曬產品,再上底妝的時候會有屑屑產生捏)
(O.S這款在今年的2月曾經有拿到試用品,覺得很不錯用捏~
不過那時是比較冷的天氣使用啦)
最近剛好變熱了(6月),使用後續果然還是要擦個粉餅或蜜粉定妝捏
因為真得天氣熱了~~整個會大出油啦~但是還是不覺得它使用起來悶

  使用後當下

嬌蘭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使用前後.jpg  
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偏水乳液狀

這款沒什麼香味捏~~使用起來也很好推開捏
這款意外覺得使用起來很清爽捏
這款質地比較偏水一點乳液狀
使用起來不黏膩,也不會感到厚重感..不會悶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看起來~還蠻水潤感.
使用後全完不泛白喔~後續擦底妝還蠻服貼的捏~
不會有起屑的狀況產生啦!!

   使用後當下

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