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14
地點:國貿第二教學大樓
參加入員:行流大四學生

辦了這場 成果發表會 又慢慢的又要告訴我!!
離開學校的日子不多了!!.....
這場發表會 看到每位同學的認真...
不管在實習x專題上 每位同學都是認真ˇ努力 面對每件事情!!
就算不管做得好不好!!但我相信每位同學們..的認真 最受到大家的肯定

剪綵:

三商家購 美廉社人資部副理、行流系主任、校長及來賓
(o.s這些來賓我忘了是誰了哈哈!!)

專題區:「布袋洗
組員:蕾蕾x晨瑋x可欣x阿美x舒婷

她們認真的一面!!我很愛她們的「布袋洗!!
雖然,我沒有幫上什麼忙!!5/8我也很想下去替你們加加油!!
幫你們拿東西、提行李,要不是我要上班 我一定會衝下去 ..

楊偉仁老師 一起努力 ..得來的第二名
不但為學校爭光 最主要的是替系上 爭大一個大大的光榮啦!!
幹掉 許多有名的科技大學...

布袋洗」會我感到妳們的團結!!
「 布袋洗」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是她們!!殺很大....還有可愛的楊偉仁老師..
雖然,我總是覺得他很囉嗦!!但是老師所講的每句話!!都是重點....


布袋洗 相簿
可欣 蕾蕾
((看看她們認真x努力的一面))

實習專區:





校長來我們這攤..
都沒有人來救我!!害我一直亂掰ing...
還有一個在汶萊賣蝦的來賓也來問問題
吼!!人資部的副理在這 就是沒有人來救我..很機車

我覺得這次的new校長,讓我很無言:
校長:實習薪水是多少?..
如:這個嗎?...因為階級的關係 所以薪水是不一樣的。

(o.s其實我不想回校長這種問題,我覺得很沒禮貌
阿嚕咪說:我很敷衍。 哈哈!!)

我覺得身為校長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呢?..
除非校長問:待遇好不好之類的...
我覺得這樣子聽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
所以我是拒絕回答的...



飯店業x餐飲業
對阿九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說她的制服很像葬儀社.
哈請原諒我....





大玩特玩,變身系列:



小品也要參一腳,變身計劃..


長宏也來變身了!!哈...
其實習他的衣服........

花絮:

我跟小柚是賣魚的!!我們很屌..用鼻孔看人的 哈哈..


小品的身高 還是依然的可愛呀!哈哈!!...


可愛的阿嚕咪!!今日特別高..
((o.s因為她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哈!!心機啦..))


難得我們三個人合照捏...


親愛的楊偉仁老師,我跟他很合了 我很開心...不過臉可不可以小一點 哈哈..



相簿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