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特色: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正是夜晚修復DNA
的鑽石級美白聖品,
擁有迪奧專利『
DNA 晶鑽淨黑系統』
(Reversal System TM ) 
內含天然向日葵精萃,可激活DNA修復酵素,於夜晚鎖定受損DNA進行修復

針對細胞核心發揮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進而淡化斑點,
並阻斷正成型斑點及預防未來斑點形成,充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膚色提亮一個色號!
勻、亮、細、嫩、
Q
,肌膚將呈現如鑽石般的純淨無瑕!

產品成分: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
修復白日受損
DNA
,是業界第一瓶夜晚密集修護的美白精華
結合『
T.E.C ™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
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更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緊緻毛孔、
「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力度


使用方法:

為了保持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
利用瓶身設計的滴管取出精華
, 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處。
(無需將精華滴於掌心再擦到臉上)

1.從兩頰開始,將精華液由臉部中央,以稍微向上的手勢往耳朵方向推開,慢慢往下帶到下巴處。

2. 額頭部位以向上按摩的方式,最後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3. 最後以剩餘的精華液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產品設計: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疤、粉刺、會長痘仔
使用期間:一個星期左右


吸收度;★★★★★
清爽度:★★★★☆
黏膩度:★☆☆☆☆
明亮度:★★★★☆
保溼度:★★★☆☆
產品設計度:★★★★☆

現在的科技真得是愈來愈好了...
連保養品的技術都這麼先進.. 現在的保養品 不只針對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表面!!
不再只是表面功夫,而是要從內往外的改善..由內而外 讓皮膚漂亮!!..
不同的品牌,也慢慢 花時間去研發,讓搏取消費者的心。

廢話不多說,來說說我用的心得吧:
(O.S如果試用期間再長一點就好了!! 哈哈..)
這款產品 我一收到 哇心想:「每使用過DIOR家的保養品,有用過它們家的底妝產品」
果然 專櫃的品質就是不一樣捏~~黑色的包裝 閃亮亮 超刺眼
感覺我一用我都要變貴婦捏~~   (O.S想太多..)

我在使用這款產品時,我一直以為它是那種壓頭式...
打開時才發現在 滴管式的 問題來了!!...
啊~~精華液 是要怎麼吸上來!!我還研究很久捏..
原來 原來~~瓶蓋上 銀色 有著DIOR的標緻 要按下去 這樣子精華液才會吸上來..
安捏~~ 我還看了很久.. 想說要不要用倒的!! 
(O.S天呀 我還真笨捏...)


內容物:為帶淡褐色偏有一點水。
我原本是按了2~3滴 在手掌心 在往臉上塗..
收到使用方法才知道!! 直接滴在臉上 就可以了 ...
(O.S我又在講廢話了.. 哈拍謝)
通常我是在左、右臉頰、額頭 各滴一滴..
不夠我再多加啦....
(O.S不管使用什麼保養品都一樣 ,一定要適當的量 別小氣 這樣子看不出效果啦)
不管使用什麼精華液,我想太家都跟我一樣 應該就是 怕""
這款 使用起來 由於是滴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使用起來~~ 很快就吸收...
而且重點是 它不黏捏..我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O.S其實應該要扣個兩天啦!因為我去台中玩 忘了帶它下去了 ~拍謝)
我覺得是不黏膩,我覺得最近的天氣太冷了 所以保溼度我覺得不太夠...
每次使用完 我都覺得 皮膚變得稍為透亮喔..
重點來了!! 每當使用完這款精華液之後.. 我覺得後續擦的保養品較好吸收!!
(O.S我有做個實驗!的確有擦跟沒擦這罐精華液,使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程現出來,用照片拍 也拍不出來 哈哈..,
請大家靠櫃試試.)

雖然冬天應該注重保溼,但是我晚上都擦美白乳液哈哈..
我發現就是 擦完美白乳液之後  睡覺前時 照一下鏡子 覺得皮膚變好亮喔..
(
O.S不要管痘疤跟痘仔。沒長痘仔的地方 很亮 我覺得有白到 哈..)
從台中玩回來 發現我的皮膚變得好糟喔 痘痘狂長 痘疤不停的在我臉上出現..
一回來 馬上繼續用這罐精華液.. 慢慢的皮膚有慢慢的改善!!
(O.S不過我還是希望痘仔不要一直再長了!!)

廢話ING:
每次看到 這罐的產品說明~~都覺得這罐好神奇喔
夜晚鎖定受損DNA進行修復」感覺就是很厲害!!
我相信我再使用一個月後的皮膚一定會好很多的...
保養需要時間的!! ...

內容物:


使用前後: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點這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