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
山茶花油、天然荷荷芭油、胺基酸油脂、維生素E、橄欖油。

產品功能:
淨透美學五大論,零殘留零負擔,純淨透卸妝力,讓頑固色彩、濃厚彩妝徹底失色。
●淨透一 俐落潔淨力
神奇淨透乳化配方,遇水便能乳化成輕盈的質地,藉由按摩能有效深入毛孔,
緊密結合彩妝及髒污,將累積一日的汙垢、皮脂、彩妝全部溶解浮出,瞬間還原最純淨臉頰! 
●淨透二 溫和不刺激
柔細滑順觸感的油脂,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等不良添加物,穩定性高,
藉由親膚性佳的油質及溫和植物配方的力量,讓你在洗臉過程中,享受不油膩、不刺激的優質卸妝。
●淨透三 Q彈不緊繃
嚴選山茶花精萃油為基底,富含天然荷荷芭油、橄欖油、胺基酸油脂等嫩膚配方,在清潔同時,
防止肌膚保護膜及角質層水分流失,為洗淨後的肌膚帶來Q彈不緊繃的舒適感。
●淨透四 調理與平衡
含有甜沒藥誘導體,能降低在洗臉時,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所可能引起的傷害;
維他命E能自然調整膚質酸鹼平衡,加強肌膚的防禦功效,卸妝同時也能進行保養。
●淨透五 輕鬆卸妝趣
含有耐水性油基淨透因子,就算沾濕的雙手也可使用,讓你在沐浴時輕鬆暢快享受卸粧樂趣。


使用方法:
1溶解期:在塗抹卸妝油前請保持雙手及臉部乾燥,再將潔顏油以指畫圓的動作溶解臉上的彩粧及污垢。
2乳化期:接著沾取少量的水將卸妝油乳化變白,接著再輕輕按摩約20秒。
3沖洗期:最後再使用大量溫水洗乾淨即可。

個人肌膚:油肌/有痘仔、紅痘疤、粉刺
使用天數:約一個星期左右嚕

氣味度:★☆☆☆☆
推勻度:★★★☆☆
卸妝度:★★★★☆
薰眼度:☆☆☆☆☆
易沖洗度:★★★☆☆
卸妝速度:★★★☆☆
使用後的觸感度:★★★☆☆

話說!我幾百年沒用卸妝油~
因為我都改用卸妝乳、卸妝露、卸妝液...
反正我不再碰油了啦....
原因是我怕我乳化不完全,導致長一堆的粉刺及痘仔..
所以我就沒有再用卸妝油!
但是卸妝油卸除濃妝效果卻很好... 哈哈...

話說這款產品我第一次使用的時侯
啊唷..~~該不會我會長粉刺吧!好怕好怕喔...

卸妝油~嗯 油味還蠻重的!但是可以接受。
使用起來油油的。(o.s哇靠~~卸妝油本來就是油的,我又再廢話了)
可是我覺得沒有比蜜x的卸妝油來的油捏..不過在氣味上蜜x比較好聞喔..
可是我媽卻說:它比旁x來的油。

卸妝後會感到悶悶的嗎??..
經過這麼多天的使用起來~~我到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經過乳化過程後,大量的油之後
我發現 摸起來臉卻不會油油悶悶的!!
意外覺得嗯~還不賴捏!!以我之前用過這麼多的卸妝油來看,意外的發現啦!
可是我媽卻說:她覺得使用起來悶悶的!不舒服,有一層的感覺..
哇~~果然產品,每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卸妝效果我覺得不錯捏!!卸眼妝我是覺得ok
不感到有熏眼的感覺~~~
可是我不想再我眼周搓呀搓!!
我都是靠 卸眼唇的產品啦!!一下來眼妝就掉!!
可是我有發現到,如果使用眼影有許多亮片時,
要卸兩次,亮片才會不見捏!!
睫毛膏 也是要按摩很久才會卸得 掉....

眼妝還是交給 專門卸眼唇的好了啦!
東搓搓西搓搓,細紋都被搓出來了...



使用前後:(眼影用的是同一個牌子喔!!)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