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特性:
水美媒的開元始祖就是這瓶啦!它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從一而終運用礦晶離子能滲透肌膚表層,
將水份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同時拯救乾燥狀況,提昇肌膚的保濕力,除了本身的功效外,後續擦上保養品,
能讓吸收力變的更好,隨時帶在身上,就算隔著彩妝也能使用,馬不停蹄讓肌膚一直喝水吧!
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大部份的肌膚問題自然就消失了!甚至睡覺前都不太需要保養了。

成份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份,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使用方法:
盡情噴灑在臉部或身體各個部位,不需按摩至吸收,建議以少量而多次使用即可。

小撇步:
水美媒2X還可以做什麼?
做敷臉的好夥伴!
在敷面膜前後噴灑於臉部,不僅可以增加精華液吸收的效果,
還可以為肌膚角質幫助代謝作用,讓肌膚乾淨好滑溜!
讓粉妝薄薄的!
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
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兼差做嘴唇的保養!
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
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假裝是面膜!
先均勻噴灑適量於臉部,再敷上面膜紙,15分鐘內持續定時定量的補充,
敷完後的膚質,相信一定會讓眼睛大吃一驚!

產品設計:


個人膚質:油肌/有痘仔、紅痘疤、毛孔、嚴重的黑眼圈
使用天數:2天半

吸收度:★★★★★
方便度:★★★★★
保溼度:★★★☆☆
使用後的觸感度:★★★★☆

之前就很想買來使用!!可是每次去小屈之後,都一直忘了它的存在~哈
這次剛好拿到試用~~~期待期待的心情 來使用這款產品..
看到好到消費者使用過後的心得,
看完心得結論是:「好像油肌、有痘仔的人可以大大的改善
把這款產品,講得好厲害聽~~更讓我好奇了啦!!
廢話不說啦,請看:

內容物:水狀。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在使用方面上,相當的方便!朝臉上噴就對了......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之後,噴溼化妝棉 在往臉上輕輕的擦拭..
在大量噴在臉上,然後稍為按摩一下 幫助吸收!!
鼻子加強按摩一下(o.s我是看到有人寫得心得說:使用後的兩個禮拜,陳年的粉刺跑出來)
好神好神喔~~ 就來試試看吧!!

可以拿來溼敷,溼敷後的效果肌膚喝飽了水,皮膚稍為變明亮些!!
(o.s我看到有人的心得寫說:拿來敷痘痘。)所以,我又跟著做...
拿來敷痘仔..敷完之後我是覺得對痘仔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捏
只是覺得有稍為 那一點點一點點的退紅的感覺!注意是一點點..

因為使用天數實在太少了!!我不能保證它的效果!!
拿來定妝的效果還蠻好的捏....
加上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拿來往臉上噴...
只能說:爽啦....悶熱的感覺消失了~~

如果能附一個隨身瓶就好了!!因為太大瓶帶出門實在很不方便捏...

可拿來溼敷:


溼敷痘仔使用前後:




官網:水美媒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