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有三個顏色: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Light  淡象牙色/Light Plus  淺米色

  方便攜帶出門

這粉撲我覺得還蠻柔軟的~~ 但是我用沒幾次 馬上就髒了  

質地水潤潤嘿~~順便試一下遮瑕效果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紅痘疤)
服貼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質地觸感度:★★★☆☆

第一天使用時 我覺得剛上完的妝容
我還蠻喜歡的說~~整個看起來像假人的皮膚一樣 超有光澤的
沒想到一到中午我就先脫妝 比之前完上完妝暗了一點
果然變暗沉的說(好險我選白一點)
脫妝 臉看起來油油的(廢話) 用手指摸一下臉
哇~~摸起來真得是油 應該妝都溶了吧~~
我想說 這產品不適合我吧!(畢竟,我很容易出油,但是還是會脱皮 哎真麻煩)
不死心 又試了好幾天 其實我發現 暗沉的現像沒有比想像中的誇張
接下來我都只是薄薄的擦一層 最後再疊上少許的蜜粉 就很完美了
(o.s我試了很多次 真得對我而言真得要薄薄一層 脫妝是不會一塊塊的
但是就是 滿臉油就是了 哈!!由其是鼻子跟額頭出油最嚴重了)

(畢竟,我還是覺得它的遮瑕不能我的熊貓眼跟紅痘疤,還是交給遮瑕產品吧)
(如果臉沒什麼太大瑕疵的人,我想單上這款是ok的)
妝感算是自然的光澤感喔~~
如果出油補妝時 我會又面紙先按壓一下把油先吸一些起來,
我會再用粉撲全部推開再從上


我又發現好像天氣越冷 這款產品更適合我捏哈~~我的臉更不容易出油 啊
看起來的妝感真不錯 ~~ 看來這款產品 我想在夏天使用我應該不適合用
只能拿來冬天使用吧!!!
而且 我覺得再補妝也不會覺得更厚重捏~這點我覺得不錯捏~
質地的觸感還不賴捏 很水潤喔~~
產品外觀的確是很簿 但是粉霜跟粉撲之間只有一片霧面的塑膠片
說真得很不方便 可不可以做成上下層呀~ 
粉撲的觸感 還蠻舒服的 我是用裡面附的粉撲上妝的
沒有發現有粉痕的現像捏~~  可能我都慢慢的推開吧
也有出一枝粉霜 想用看看捏 但是價錢 啊還比粉霜貴捏~~~



拿來遮我恐怖的熊貓眼,說真得完全遮不起來  看起來灰灰的(相機拍不怎麼出來)

淡淡的紅痘疤、跟稍為發炎的痘仔可以勉強遮。但非常紅的痘疤,請使用遮瑕膏吧

修飾毛孔效果也不賴捏~~ (有沒有發現到臉有屑屑,啊 是我在擦保溼產品 沒有等它乾)

畫起來光澤感真不錯。鼻子脱皮沒辦法捏~~

第一次使用該產品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