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各漲5元喔!!

原本老媽是要賣 早餐店的
因為 要很早起床 成本蠻高的有人建議 賣蔥油餅 
2006/11/21 蔥油餅 終於開幕了!!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
純手工 ˇ 不加任何的防腐劑
//說不定會吃到我包的蔥油餅 吃到我包的 女的美 男的帥啦!! 哇哈哈//

我們都有考慮到 消費者的健康  ^^
放心不會吃到 黑心產品 我們所使用的油 都是有牌子 台糖..
我們都做保證的... 我們自己都不吃不好的東西.. 怎麼可以賣不好的產品給消費者

<<做幾個就賣幾個 是限量的>> 
((也可以訂生麵團 回家自已煎.. 想要的話 請至留言板/請點我/留言喔))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
(o.s有有 有...這是一定好吃的!) 份量都是一樣 沒有什麼大小分別喔!!




我不小心拍到我阿姨了!!
我在拍的時侯我阿姨嚇到了!! 
阿姨:啊...妳在做什麼 妳在拍什麼 不要拍我們兩個老女人(另外一個是我媽)
如:沒有呀我只是拍招牌- - 小氣不給我拍 哈哈!!


[[好險我阿姨不會用電腦所以不小心拍到 阿姨也看不到]]



招牌 看起來很破爛 招牌不重要 最主要的是蔥油餅要好吃啦!!^﹏^

=====================

地點:299公車(化成路口下)ˇ在7-11斜對面ˇ化成路149號
附近有頭前農會、亞運保齡球館、第一銀行
時間:P.M14:00~18:00 [[有時賣到七點多喔!!]]
價錢:蔥油餅 原味 $20 ˇ 加蛋 $25
           紅茶 $10 ˇ 奶茶 $10 >>暫時沒賣喔!!



大家要來捧捧場喔!!

[[暫停銷售ING]]
很抱歉開店不到2年 就沒有的販售.. 
感謝大家 對本店 的愛護 
如果真得真得真得很想要吃 請告訴我
 
我會請教老闆娘(我老母)             BY 徐小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