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老試用產品.jpg  

已經過了25歲了!!真得需要使用抗老產品捏~~

(o.s但是現在空氣很糟 其實20初左右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捏)

以下真得只是純脆使用後的當下

畢竟,真得是小ml數很難感受到它的效果~~ 

所以喔~~就只是參考 看看 質地、氣味...

膚況:有做x酸治療~~所以肌膚偏乾~ 問題愛出油

  VICHY薇姿‧R 激光賦活精華

VICHY薇姿‧R 激光賦活精華-內容物.jpg   

水潤度:★★★☆☆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緊緻度:★☆☆☆☆

內容物:透明質地。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不卡卡

也完全不黏膩捏~~ 使用後的水潤度效果 我覺得算是普通

後續需要擦個乳液 (o.s任何的精華液在使用後,最好在擦個乳液鎖起來民較好喔)

香味也算好聞 不過於太香 讓人討厭就是了!!

緊緻效果捏??其實我完全沒有感覺 只有一個小小的試用包

要看到緊緻的效果就是難~~

可以參考的點 就是它的質地很清爽 使用不黏膩就是了

   使用後當下:

VICHY薇姿‧R 激光賦活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PATYKA‧皇家菁萃特潤滋養乳霜

PATYKA‧皇家菁萃特潤滋養乳霜-內容物.jpg  

保溼度:★★★☆☆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緊緻度:☆☆☆☆☆

真得是乳霜的質地~~這只需要一點點就好了 就可以推整個臉

較乾及容易脱皮的地方 再加強 

這款真得比較滋潤喔~~!!!

我用完臉有點油油亮亮~最後我還是用面紙稍為按壓一下

但擦完我脫皮的地方 有比較改善了~~

吸收度也算不錯~~至少不是那種有一層在臉上

不會感到悶及不透氣就是了 至少沒有讓我的臉上長有的沒的

  使用後當下:

PATYKA‧皇家菁萃特潤滋養乳霜-使用後當下.jpg  

 碧兒泉BIOTHERM‧深海奇肌修護露

碧兒泉BIOTHERM‧深海奇肌修護露-內容物.jpg  

保溼度:★★★☆☆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緊緻度:☆☆☆☆☆

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有亮亮的精華液。(哈哈~~這大家看得懂我在打什麼嗎?)

這款是我覺得它們家香味我能接受的味道~~

(o.s 我是個沒有很喜歡碧兒泉它們家保養品的香味啦)

這款人用起來真得全完不黏膩捏~~也好推開!!!

水潤效果也意外覺得不錯捏~~~

吸收度也很好,有些很快吸收 但還是臉好乾~~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

(o.s一直懷疑是我的臉太乾,還是產品不夠保溼~~)

緊緻效果 完全沒感受到~~ 哈哈 啊災 可能要用很久才會有感覺吧

   使用後當下:

碧兒泉BIOTHERM‧深海奇肌修護露-使用後當下.jpg  

  理膚寶水‧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眼霜

理膚寶水‧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眼霜-內容物.jpg  

 保溼度:★★★☆☆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緊緻度:★☆☆☆☆

內容物:黃色乳液狀質地。

我只能說這味道 嗯~~~不好聞喔~~真得不好聞!!

很醫學的味道就是了啦~~~

這只需要一點點量~~這款眼霜保溼效果真得不賴

(o.s我眼周很乾的~~~)每次我擦完這款眼霜

都會有熱熱的感覺捏~~這....這是正常的嗎??

擦完是覺得眼周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就是了捏~~

推勻度也不錯~~拿來按摩眼周也不卡卡

  使用後當下;

理膚寶水‧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眼霜-使用後當下.jpg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內容物.jpg  

保溼度:★★★☆☆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緊緻度:☆☆☆

內容物:帶點白但算是透明凝膠質地。

香味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玉蘭花味道~~~

但我不是很愛這味道 我覺得太香了啦~~~

睡覺都是一直聞到玉蘭花的味道~~~啊!!!

這款最好以少多量次的上~~~ 因為我怕黏黏的~~

如果貪心一次上很多 真得會黏啦~~~保溼效果算是不賴啦

緊緻效果?沒感覺 哈哈!!! 

我有試過厚厚的敷層 等個5分鐘左右 我用化妝水擦掉

皮膚真得很水潤捏~~~

   使用後當下: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使用後當下.jpg  

  GUERLAIN嬌蘭‧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GUERLAIN嬌蘭‧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內容物.jpg  

保溼度:★★★★☆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緊緻度:☆☆☆☆☆

內容物:帶點米黄色乳霜狀。

香味真得好好聞捏~~淡淡的不至於過香喔~~~

我喜歡這款的香味捏~~

這款的保溼效果真得不錯捏~~~推勻度我覺得算是普通

有一一點卡卡的,擦完真得可以感受到肌膚水潤度有提升捏~~

這款我擦完臉上也有油光 但不是那種滿臉光油就是了!!!

也怕乳霜類的產品讓我長痘??好險沒有~~

剛好在發炎的痘仔 也沒有變得更嚴重就是了!!!

   使用後當下:

GUERLAIN嬌蘭‧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