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設計:

內容物:


香味度:★★★☆☆
推勻度:★★★★☆
黏膩度:☆☆☆☆☆
保溼度:★★★★☆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較ㄍㄡˊ的化妝水。
香味還蠻不錯聞..不會過於太香就是了!!
(o.s通常這種較ㄍㄡˊ的化妝水建議是不需要搭配化妝棉的,
不過我我習慣是用化妝綿先擦一遍,最後在輕輕拍打)
最近的天氣變比較涼嚕!!
剛好用這款化妝水 剛剛好捏 ....

最近的臉比較乾一點,雖然我是油肌..
但是我覺得我缺水~
使用後皮膚變得比較好摸捏 ...
缺水的肌膚 瞬間補水 ...
有時我會局部敷在容易脫皮的地方!
效果還不賴喔 ....
(O.S早上溼敷一下,對後續的底妝還蠻有幫助的 變得較服貼喔!)

產品設計:

內容物: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明亮度:★☆☆☆☆
改善細紋度:☆☆☆☆☆

*個人眼周肌膚:眼下有細紋、嚴重黑眼圈、上眼皮容易出油、有點乾
內容物:帶點米黃色的乳液狀。
這款眼霜 很大一罐捏~ 只需要一點點量就可以了!!
而且相當的好推開 不卡卡
使用後眼周附近的皮膚變得較水潤喔!!
而且我發現重覆疊上去不會感到悶悶油油的捏..
再搭配一些按摩手法 看起來的效果不賴喔...

我通常是先使用一米粒的量先均勻的塗抹  再來按摩,
接下來我會再取一些的量 厚塗一層再眼下 輕輕的拍打至吸收。

改善細紋到是沒什麼感覺捏~
保溼效還很不賴,可馬上看到效果喔!!
但上完這款產品之後,接下來上妝教服貼..


使用前後:

是我的錯覺嗎?多了一條線.. 怎麼會這樣子 還是我放反照片..

產品設計:

內容物: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改善細紋度:★☆☆☆☆

內容物:白色霜狀。
最近用了一陣子,我慢慢的愛上它
可是很奇怪捏~~每次剛擦上它都覺得好油喔
就算按摩完之後還是有一層在臉上
臉看來起會發光 是油的發光 哈哈!!
但不至於讓人討厭!!!
如果覺得太油 我都會用面紙按壓一下 就不會這麼油喔
使用後保溼效果非常的好!!..
當初得怕用這種霜類 太滋潤會長太油、長痘仔、粉刺
可能最近剛好天氣變涼..加上我擦水楊酸皮膚有脫皮的現象
是沒有讓我長出大顆的痘仔...已發生的痘仔也沒有變得嚴重

通常我會在臉上均勻的點上,然後手上也沾取了一些
雙手搓熱均勻之後開始慢慢的按摩,連脖子也擦了
每次使用完 皮膚油的發亮,但是隔天起床臉卻不會油
奇怪捏 是被枕頭、綿被給吸走了嗎??...

雖然改善細紋效果沒什麼感覺,但是保溼很不錯喔!!
有缺保溼的可以考慮這款產品喔!!

使用步驟:
STEP1. 洗臉後,先以化妝水補水、調理膚質。
STEP2. 再使用原液、精華液進行保養程序。
STEP3. 取適量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STEP4. 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滋潤肌膚,同時有效鎖水。
在額頭、鼻頭、下巴及兩頰各點上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順著肌膚的紋理方向,由內向外慢慢抹開。
臉頰部分由下往上拉提抹勻,脖子部分也由下向上使用手掌輕拍拉提;
最後使用手心的溫度將全臉包住,快速吸收。

使用前後:


Neogence官網
FACE BOOK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