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款潔顏油針對不同肌膚個性量身打造
植村秀潔顏油的迷人效果:
- 發揮深度潔顏效果,同時溫和不刺激皮膚
- 每次潔淨都能改善膚質* - 立即滿足肌膚保濕需求
- 一次展現完美潔顏效果
- 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包括敏感性膚質*

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白皙透亮
150ml/NT$950  450ml/NT$$2,500
頂級潔顏油:鎮定舒緩
150ml/NT$950  450ml/NT$2,500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活顏抗氧
150ml/NT$950  450ml/NT$2,500
櫻花輕感潔顏油:緊縮毛孔
150ml/NT$850  450ml/NT$2,350
經典保濕潔顏油 :平衡保溼
150ml/NT$850  450ml/NT$2,350
高效潤澤潔顏油:循環潤澤
150ml/NT$850  450ml/NT$2,350 

 
植村秀潔顏油,用了四款整個結論
香味度:★★★★☆
推勻度:★★★☆☆
乳化度:★★★★★
洗淨度:★★★★★
保溼度:★★★★☆(卸妝後)
透氣度:★★★☆☆(卸妝後)
清爽度:★★★☆☆(卸妝後)

好久沒用卸妝油嚕!!
(o.s之前有碰過地雷產品,從此之後就很少再使用卸妝油嚕)
我個人都是偏愛卸妝乳、卸妝露
植村秀的潔顏油共有六款..
之前為了找一支限量的唇膏..
試了一下櫻花那罐潔顏油..試了一下覺得真得不賴捏~~
馬上就買小罐回家用!!
櫃姐:這不需要再使用卸妝乳洗臉了!
如:那這樣子??臉不會油油的嗎?..不會殘留嗎?
櫃姐:不會!!而且卸完妝之後很保溼,摸起來很滑
(O.S的確現在試了一次,卸妝完之後真得沒有油膩感捏,
而也也很好摸..)
不過說真得!使用卸妝產品不需要再洗臉,的確很怕捏..
我試了一個星期!!真得沒長什麼怪東西就是了!!
不過 我還是再洗一次臉,這樣子我才會安心啦!!

乳化效果非常的快速喔!!碰到水馬上就變白色
只要大量沖水就可以嚕!!
啊唷..好久沒用到好用的卸妝油!!
果然評價這麼好!!
在我的印象中卸妝油怕長痘仔、粉刺
因為我很怕乳化過程不完整,導致臉長一推的粉刺、痘仔
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我覺得這四款用起來差不多捏!!
覺得是在於香味、卸妝後的保溼度及清爽度不太一樣
下面會有我對這四款潔顏油的小小心得喔!!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內容物:綠茶透明油類。
綠茶的味道很好聞!!我覺得比櫻花潔顏油來得保溼..
推起來較比櫻花那款來得綢喔!!
使用後也沒有油膩感...皮膚摸起來嫩嫩的。
不過,不小心用到眼睛,會霧茫茫的。

斷黑淨白潔顏油


內容物:透明油類。
味道很香,不讓人討厭的味道。
我覺得使用起來的觸感跟綠茶潔顏油一樣!!
使用後也不感到油膩,
使用後的感覺得就像洗完洗面乳的觸感一樣

櫻花輕感潔顏油


內容物:透明油類。
比綠茶、斷黑淨白、經典保溼潔顏油來得清爽喔!!...
喜歡清爽的感覺,我推這款!!
(o.s個人偏愛櫻花潔顏油喔)
聽櫃姐說:可以改善粉刺..
但是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O.S自己也有買這罐,剛用沒多久就是了!!)

經典保溼潔顏油


內容物:黃色透明油類。
我覺得沒什麼香味!!
反而我覺得這款比其它三款油味較重一點
我覺得好像比其它三款比較綢一點捏~
在推的時侯有這種感覺
使用後我覺得還蠻清爽的捏...也沒有悶悶的感覺喔!!

總結:
保溼度:斷黑淨白潔顏油>經典保溼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櫻花輕感潔顏油
清爽度:櫻花輕感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斷黑淨白潔顏油>經典保溼潔顏油
乳化度:斷黑淨白潔顏油=經典保溼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櫻花輕感潔顏油
香味度:櫻花輕感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斷黑淨白潔顏油>經典保溼潔顏油
個人喜愛度:櫻花輕感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斷黑淨白潔顏油>經典保溼潔顏油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自己買的!!還沒接到試用機會之前買的....
剛好可以讓我試一下 其它款產品有什麼不同...

產品設計:

粉紅色的瓶子!!連外包裝都好好看喔...
我還以為裡面的內容物是粉紅色!!如果是更好


左右轉這點設計很貼心捏....



麻煩大家 到植村秀的粉絲團!!幫我按個唄..
植村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sk=wall#!/ShuUemura.tw
1.如還不是植村秀的粉絲 就先按 「讚」加入!!
2.再到我寫得文章按「讚」!!

共會有三篇文章...  謝謝大家啦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