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elle3月唇膏.jpg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顯色度我覺得算是ok~大約塗兩次就可以了
(o.s不過我臨時找不到唇刷,用手指頭上也ok啦!
哈只是嘴角就擦得不太好看)
保溼度我覺得算是ok,再未使用護唇產品之下,算好推開。
也不太怎麼顯唇紋跟積線的問題。
擦起來偏霧面,不是那種看起來光澤的那種。
持久度??我覺是有的。雖然吃個東西會掉一下,但顏色還在喔~
(o.s我用手指頭上的口紅,我只用面紙擦了一下,完俚全擦不掉捏,
感覺好恐怖喔!!記得要卸唇妝喔)

使用前後: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使用後.jpg

哈哈~我畫得不好 請原諒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使用後1.jpg

頭髮也很亂 哈

DIOR 迪奧藍星唇膏X唇萃

DIOR 迪奧藍星唇膏X唇萃.jpg   

藍星唇膏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色系:999、486

我發現左邊是唇膏、右邊是唇蜜
說真得DIOR的試用包裝實在很可愛、很細心
整個還蠻貼心的(有附上一隻小唇刷)
唇膏說真得我用裡面附的小唇刷,要來往回好幾次顏色才比較明顯捏
保溼度我覺得算是普通,我是沒有使用護唇產品之下算好推開
但是剛好我的嘴唇偏乾,是不太顯唇紋。
但剛好有嘴唇上未脫落的死皮,所以就會積一些唇膏
持久度也很普普,喝個水就不見了 哈哈!!

藍星唇萃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色系:999、486

這唇蜜使用起來會一點黏黏的,但不是那種討人厭那種..
(O.S個人覺得唇蜜都多多少少都會黏一點,但在於很黏跟很不黏 哈)
不會讓人不舒服就對了!!顯色度我覺得算是普通
持久度也普通,保溼度我覺得OK。因為未在使用護唇產品之下
使用起來也蠻好推開不卡卡,不怎麼顯唇紋
不過個人覺得它擦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是那種太突兀的那種亮感啦,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使用前後:

DIOR 迪奧藍星唇膏-使用前後 BONHEUR.jpg 

DIOR 迪奧藍星唇膏-使用前後 999.jpg

DIOR 迪奧藍星唇膏X唇萃對比-999.jpg

話說 為什麼我最近畫的,嘴唇都不好看啦 

DIOR 迪奧藍星唇膏X唇萃對比-BONHEUR.jpg

左邊我只把唇萃點在中間,看起來更有光澤感捏

DIOR 迪奧藍星唇膏X唇萃-使用前後.jpg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jpg  


之前就有試用過 #400色文章,如下:

->梳妝台萬不可缺的必備品:脣膏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這次再另外增加兩色~我覺得之前我覺是保溼很好,

但我發現只要嘴唇狀況不好,就會積線整個顔色很不均勻

(o.s平常嘴唇就要好好的保養喔  )

使用前後: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使用前後 301.jpg

 

最近畫的唇彩~都畫不好 哈哈(請看顏色就好了)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使用前後 500.jpg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使用後 500與x301.jpg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

試用容量:0.2ml
使用色系:NO5 櫻桃情人

香味是甜甜的味道,而且不是那種甜的要命的那種味道就是了!!
(O.S喜歡這種一點甜甜的味道)
推開的時候(在手背上),是淡淡帶點透明粉紅色  
擦在嘴唇上是漂亮的櫻桃色(O.S我覺得是個好看的顏色啦)
(O.S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它會陪著溫度改變顏色喔)
推開我覺得用手的觸感會有黏黏的感覺~
但使用在嘴唇上,卻不感到黏捏~(O.S還真是奇怪)
我覺得它算好推開使用起來也不卡卡
也不會積在唇紋裡,使用後整個程現水亮感
但不是那種很突兀感。持久度我覺得算是OK
喝個東西還是會掉一下,但會殘留一些顏色
((O.S因為我試在手背上,我發現用衛生紙擦掉,
還用手搓還是有點一顏色捏~~))
保溼度我也覺得OK~因為使用後不是乾澀的那種喔
有時候偏唇蜜的唇妝產品,還蠻怕它黏黏的
還有就是使用後會有一層的感覺(O.S這款YSL我是沒有感受到啦)
(O.S使用唇彩產品,一定要卸妝喔)

使用前後: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使用前後.jpg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使用後.jpg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
使用色系:RD444

最近很紅的日不落唇膏,CP值超高的..
在沒使用護唇產品之下,也可以輕易的塗開
保溼度也不錯,擦起來很濕潤,不顯唇紋!!
擦起來看起來很水亮感~
持久度我覺得算是普通,很容易沾到
顯色度我覺得很好~擦一層就可以了!顏色超飽和的
擦個幾層看起來也不厚重感~
而且我發現唇膏塗的那面,我覺得面積很大..
不小心就會畫出去嘴唇外捏~(O.S嘴角小地方很難塗,
我覺得搭配唇刷可能會比較好點)

使用前後: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使用前後.jpg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使用後.jpg

 阿呀~我果然不適合紅唇  ,好難駕馭喔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
使用色系:112、211

話說有這產品時,剛好遇到我嘴唇太脫皮..
(o.s還真得,不管再怎麼厲害的產品,我覺得遇到嘴唇上有未脫落的皮,
根本是大災難,果然一擦就是積線給妳)
(我也好奇來試試看果然就是一擦不得了,整個超不好看的)
死皮用掉,在未擦護唇產品之下(O.S沒死皮,但有點乾)
我覺得它擦起來很滑順,很像在擦護唇產品。
但是我覺得它沒比想像中的顯色,顏色也沒有比想像中的飽和
(O.S試在手背上,塗了好幾層才顯色捏)
如果選比較接近膚色的唇膏,其實擦起來沒什麼感覺捏 哈哈..
但選擇比較顏色較紅感,可能比較有顯色感。
#211色我覺得擦起來都屬於偏自然感、低調
#112色偏桃紅感,顏色看起來比較明顯(O.S應該說看起來就是擦唇膏 哈)

使用前後: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使用前後 112.jpg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使用前後 211.jpg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使用後 112x211.jpg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
使用色系:BE-222

含有細小亮片的唇膏,通常這種含有亮片的唇膏..
說真得很怕,因為會顯唇紋更明顯(O.S當妳的嘴唇乾or沒擦護唇膏時)
我的嘴唇偏乾,剛好當下也沒使用護唇產品
沒想到使用後得相當的好推勻,很像在使用護唇膏
顯唇紋?我覺得並沒有很明顯
要非常認真的看才看得出來,我覺得這樣子算是不錯了~
至少看起來不顯唇紋就好了!!!
顯色度?我覺得這可能要看顏色or每個人的唇色
這有點難判斷,但以我認為顯色度也沒有明顯就是了!!
我擦一層只有淡淡的顏色(在手背試)
擦一層還是可以看到透過去的膚色。
我覺得可以多擦幾層也沒問題,重覆塗擦可以感受到滑順的質地~

使用前後: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使用前後.jpg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使用後.jpg  

 超自然顏色

shu uemura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

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
使用色系:PK01

第一次使用唇釉產品,之前都是習慣用口紅or唇蜜
這款產品使用後我覺得還蠻驚人的!!
因為使用後嘴唇看起來還蠻水亮的~擦起來的光澤度也很美捏..
海棉頭設計(有弧度),使用起來也很還方便捏~也很好推開
顯色度?我覺得塗個兩次就蠻顯色了!!擦起來的顏色也很飽和
保溼度?我也覺得夠(在未使用護唇產品)
使用後也不顯唇紋,看起來嘴唇也不會乾乾的
持久度?我覺得很持久了~~
我試在手背上,雖然顏色有點掉但那印子還在我手上~
用手也搓也搓不掉了!!實在太恐怖了~~

使用前後:

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使用前後.jpg

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