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solor 蘭花保濕精華.jpg  

vesolor 蘭花保濕精華-內容物.jpg

vesolor 蘭花保濕精華-產路設計.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黏膩度:★☆☆☆☆
推勻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點黃色透明凝膠狀
(早、晚使用)
使用期間:1個星期左右(2015年3月20幾號吧開始使用,我忘了)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x問題肌救星x蘭花保濕精粹

味道還蠻好聞的,淡淡的不會過於太濃烈
我覺得它的質地算是偏稠感的凝膠狀。
在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不是那種水狀質地。
保溼度我覺得也很不錯。(O.S雖然已3月,但天氣就是那種忽冷忽熱啦)
天氣熱一點我覺得使用起來也不太會悶、不透氣感!!
天氣冷一點我覺得用起來保溼度也很夠。
其實它只要按一下的量就可以了!!!就可以擦全臉
我覺得兩下的話可能會感覺會黏一點。但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O.S應該說使用起來不會感到不舒服啦!!)
我覺得使用後的吸收效果也不錯。
蘭花保溼粉粹對於剛做完醫X之後的保養或著是敏感肌的人都可以使用
(o.s最近都沒在做雷x,所以沒辦法有這方面的體驗.sorry)
照理來講是最好,不要亂擠粉刺。但是有時候看到它跟我say哈囉..
不去擠不行哈哈!!每次擠完都會紅紅的..
我覺得擦這罐好看隔天看起來肌膚比較沒這麼紅
(o.s被擠過粉刺的肌膚.不小心擠過頭~
不可以學,不然會像我的毛孔這麼大,我就是手賤 哎哎..)
這罐我真得很勤勞的擦,我真得覺得它的保溼效果真得很好。
擦完真得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觸感真得不錯摸。
(o.s就如我前所說不要太多量,不然會黏喔~一下就可。)
(o.s因為有的雖然吸收效果很好,但是就是肌膚摸起來還是乾乾的,
大家懂我的那個意思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捏)
而且我覺得最近的肌膚比較穩定,雖然好朋友來時是有長幾顆小痘仔跟粉刺

整體來說,最近的膚況真得很不錯(撇除之前的痘疤)。看起來肌膚是亮的啦

 使用前後:

vesolor 蘭花保濕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使用後真得看起來好水潤喔

 

水美妍FB:http://goo.gl/HB1zzH

水美妍官網:https://vesolo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花保濕精粹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