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4月美白試用篇.jpg  

每次到了春夏,就會想到美白~不過現在的美白產品越做越好捏~

以前的美白產品保溼效果都不太好。現在的美白產品都解決這問題

美白又兼顧保溼,現在連抗老都加進來~

以下的分享是我使用後當下的感受喔~(因為ML數都很少,只能感受當下的質地及使用後的感受啦  )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6ml
內容物:白色偏水點乳液狀。

香味好好聞喔!!~不會太過於濃烈
質地偏比水的乳液狀。流動性高..
使用起來也很好推開~延長度很好
剛好最近的天氣比較像4月天氣(偏熱一點)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捏~使用後也不感到悶
保溼度??我覺得蠻適合現在偏熱一點的天氣
(O.S在冬天使用的話,不知保溼力夠不夠捏)
使用後當下我覺得肌膚看起來比較亮一點,
肌膚觸感度還不錯,摸起來還蠻嫩的(不是那種粗糙感喔)

 使用後當下: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使用後當下.jpg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天氣:4月卻是個只有10~20幾度的怪天氣
試用容量:5ml
內容物:透明白色凝膠狀

香味很好聞喔~淡淡的不會太濃烈
使用起來好推勻,使用後也不感到不透氣感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還不錯還蠻嫩的,也不會黏黏的
保溼度??如果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對我剛剛好,使用後也不至於會太乾

  使用後當下: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DU.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DU.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2ml(可約用兩次,全臉)
試用天氣:已4月卻是個只有20度的天氣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其實它的味道,不怎麼好聞啦~但不是那種不好聞的味道就是了
白色乳液狀,使用起來好推開,使用後不會黏膩感
不會感到悶感,吸收度也很好。
保溼效果我覺得很好,使用後我覺得用手觸摸有一種油感
(o.s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不是那種不舒服的油感)
保溼效果我也覺得很ok。剛好天氣這麼冷保溼力效果也ok,不會過於太乾
美白??說真得我只用個兩次所以看不出來。

  使用後當下:

DU.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1.5ml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它們家的產品說真得香味真得有夠給它香的
我覺得這次的精華的味道我比較喜歡,應該說沒這麼濃的香味啦
我覺得最近的美白精華做得愈來愈好,
以前都覺得美白精華的保溼效果沒有這麼好的說。
這款的保溼效果我覺得真得不著捏~
使用起來也不會黏膩、也不會感到不透氣
美白效果??只有一小包看不出來。
不過使用後當下覺得臉好亮啦~

  使用後當下: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Kanebo 多元極效潤白晶

Kanebo 多元極效潤白晶.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0.4mlx3(用三次)
試用天氣:已4月卻是個只有20度的天氣
內容物:偏水狀白色乳液狀

偏水狀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吸收效果也很好
但使用後不黏膩感,也不會感到臉上有一層的感覺
保溼度剛好適合現在怪天氣啦(o.s有點像冬天的天氣)
剛好最近都是這種怪天氣(o.s不知道在熱一點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如何?哈)
使用後它不是那種光澤感捏~應該說使用後保溼力大大的提升啦
(o.s話說它不是美白精華液嗎??哈哈。怎麼覺得保溼效果比較有感覺啦,
不過美白這種東西是要常期擦才有感覺的啦)

  使用後當下:

Kanebo 多元極效潤白晶-使用後當下.jpg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華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1ml(約可用兩次)
內容物:透明液狀質地。
水狀質地。一看就知道是個比較清爽的質地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應該會剛剛好
(o.s冬天的話可能保溼應該會不夠力)
比較清爽使用起來也不黏膩~吸收效果也很好
使用後肌膚觸感真得不錯~保溼效果我覺得算是普通
不過至少使用後不會過於太乾就是了
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雖然它算蠻香的,但我覺得聞起來不會不舒服

  使用後當下: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

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修飾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使用色系:LIGHT
內容物:帶膚色乳液狀
話說我多久沒使用隔離霜這東西了
現在都喜歡用CC霜or飾底乳來修飾肌膚再來上粉底
帶膚色的隔離霜我覺得皮膚較好的人,可以拿來當粉底使用捏
(o.s我臉上很多問題,還是上粉底的效果比較好。
但有時候懶的時候真得帶膚色的隔離霜真得很方便捏~)
(o.s不過我覺得隔離霜這東西可以沒有啦~
想說都有粉底了為什麼還要它?有防曬產品我覺得可以不用它了
我是自已這麼認為啦~)
這款隔離霜的香味是超淡的,就淡淡的香味啦!!不明顯的香味就是了
擠出來是乳液狀產品,也蠻好推開的。保溼度我覺得也不錯
(但也不是那種很保溼感,應該說保溼算是及格的~哈)
使用後我覺得不黏黏的,也不會感到不透氣感!(沒有悶的感覺~)
不過愛出油的人我覺得還是最後上個蜜粉or粉餅定個妝
我第一次使用是用蜜粉定妝的。因為我還是覺得會大出油~哈哈
我覺得這款的修飾度真得很不錯捏~不會太過於厚重感~
毛孔修飾的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帶膚色的隔離霜,
我後續的底妝就會上很少,很怕上了底妝之後就是變厚重感。
(o.s因為我心中有個疑問??
就膚色的隔離霜了那後續的底妝不會強碰嗎?)
(o.s不過有人說隔離霜是先修飾好肌膚的狀況,如果這樣子就跟飾底乳的差不多效果了)
不過話說最近的隔離霜也越做越好,應該說功能越來越厲害了哈

   使用前後:

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使用前後1.jpg

使用後:

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使用前後2.jpg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水狀質地。
香味好食物的味道喔!!哈哈要說香也不是啦~
就是自己覺得很不習慣~應該是薏仁的味道吧!!
(O.S用久就會習慣那味道啦,其實也不太難聞啦)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捏~
質地非常的清爽,是那種水狀質地。
我覺得這款精華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使用起來真得好推開,吸收度超好的~重覆塗抹二~三次
也不感到黏膩感,也不會感到悶悶的。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也不是那種滑滑的那種,但至少摸起來是清爽的那種喔
但是我覺得這款真得比較適合天氣熱的使用,
冬天用的話我覺得保溼力可能會不夠。
(美白??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沒用到一個月哈哈看不出效果啦)

  使用後當下: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從照片看起來我真得好累喔~哈哈


  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天氣:很怪的4月(有20度)
試用容量:2ml
內容物:帶一點米白色乳液狀
香味也很好聞,不會過於濃烈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完全不黏膩,使用後也不會感到悶
也很好推開~吸收效果也不錯喔
(O.S剛好最近的好朋友要來了,
感覺得擦什麼都感覺無效,皮膚變得好暗沉喔~)
保溼度我覺得普通啦(以現在的怪天氣,4月還會冷
使用起來也不會過於樣太乾,肌膚觸感還不錯還蠻嫩的
我想在熱一點用起來保溼應該也會剛剛好~

   使用後當下:

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天氣:很怪的4月(有20度)
試用容量:0.7ml(一次用完,連脖子都上擦了~哈)
內容物:白色含有些銀藍光乳液狀

香味淡淡的還蠻好聞捏..(好險不是那種香到爆的香味就是了)
質地偏水乳液狀(注意看會發現含有銀藍光的亮片?是亮片嗎?哈)
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延長度很好,使用起來也不卡卡喔~
保溼度?我覺得算是普通(O.S如果以現在偏冷的天氣)
但使用後肌膚觸感還蠻好摸的,至少摸起來不是那種乾乾的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吸收度還蠻好的。
美白??(嗯我只用了一次,完全看不出來啦)

  使用後當下: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華露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華露.jpg   
香味度:★★★★☆
吸收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30ml
內容物:偏稠感含有膠囊微粒
「一瓶結合美白化粧水、乳液、精華液,3-in-1的豐潤型精華露」
它應該是含有精華液效果的化妝水吧~
我以前在學生時期最常用的就是ZA的產品
我發現它最近它的東西真得越做越好了~
倒出來含有細小的微粒,偏稠感的化妝水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味道也好聞不會過於太香
保溼度真得很夠,最重要使用後也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有悶及不透氣感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看起來真得好亮喔~而且使用後用肌膚也好摸也不黏
好喜歡這種肌膚的觸感~局部溼敷的效果超好的!瞬間肌膚變亮了許多

   使用後當下: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華露-使用後當下.jpg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7PCS膠囊
內容物:透明帶點黃褐色偏凝露狀質地

膠囊使用起來很方便
(O.S我覺得出國玩,帶這產品方便啦~不佔空間)
(O.S一次一顆,每次使用都是新鮮的感覺,
多的可以往脖子擦喔~脖子可是要保養捏~)
使用起來還蠻好推開,不卡卡的~
保溼我覺得普通(O.S應該說我感覺那算不算保溼好不好捏)
因為這款產品擦完當下用手觸摸肌膚可以感覺特滑捏~
其實我最怕這種了,因為怕擦完會悶不透氣。
好險我當下擦完覺得沒有感到不舒服啦~
(O.S當下我還請我媽摸我的臉捏,我媽說:像嬰兒的皮膚)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油油的

  使用後當下: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使用後當下.jpg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jpg   

香味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保溼度:★★☆☆☆
試用容量:3ml
內容物:帶點透明褐色凝膠狀。

有淡淡的香味,不至於過香就是了..
剛使用想說不是想像中的水狀的質地,
很怕使用後會黏膩,沒想到完全不黏膩捏….
而且很好吸收..也沒有感到臉上有一層的感覺..
美白??因使用期間太短,所以看不出來..
保溼??我覺得普通,單擦可能也不夠力就是了..

   使用後當下: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jpg   
香味度:★☆☆☆☆(沒什麼味道)
推勻度:★★★☆☆
保溼度:★★☆☆☆(針對較冷的天氣)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7ml
試用天氣:4月,但是溫差大
內容物:偏一點凝乳液狀

沒什麼香味捏~(倩碧家的產品都沒味道的說)
(O.S不過這樣子也不錯,至少沒有加有的沒的東西)
質地偏凝乳狀,使用起來我覺得算好推開捏~
吸收效果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使用完當下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感覺有一層的感覺,但不是那種會那你感到不舒服
也沒有感到悶就是了!
保溼度??我覺得以現在怪天氣,晚上偏冷一點
我覺得以偏冷的天氣來說,保溼力普通捏~

  使用後當下: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1ml(可用兩次)
使用天氣:4月(有熱到30度的天氣)
內容物:帶一點粉紫色凍狀
香味好香喔~我覺得還蠻好聞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這款精華跟我所熟悉的質地不太一樣
大部份偏水狀、 乳液狀、凝膠狀..等等
這款精華的質地真得很特別,是凍狀產品
(O.S通常覺得凍狀產品會出現在晚安凍膜)
推起來也很好推開,使用起來我覺得意外好用捏
不過第一次使用被它的顏色給嚇到(O.S想說這什麼怪顏色捏~)
不過它的吸收度跟保溼度我覺得真不錯
它的保溼效果我覺得還不錯,(現在剛好天氣也慢慢的變熱)
使用後不黏膩也不悶喔
應該說擦完之後可以感受到它肌膚的潤澤感大大的提升
擦完當下的感覺肌膚的光澤度看起來真不錯

  使用後當下: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3ml
試用天氣:已4月,但溫差很大
內容物:白色偏水一點乳液狀

香味淡淡的蠻好聞的
質地為偏水一點的乳液狀,
使用起來蠻清爽的完全也不黏膩喔
使用起來也好推開 延長度很好,
吸收效果也不錯不會感到臉上有一層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還不錯 蠻嫩的
保溼力??對我而言剛剛好~使用起來不悶
(O.S但我覺得在寒流來時,可能保溼力不夠)

  使用後當下: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使用後當下.jpg
  微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微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jpg   
香味度:★★★★☆
吸收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試用容量:30ml
內容物:帶點透明偏稠感質地的化妝水

香味也很好聞捏~不會太過於濃烈
偏稠感的化妝水,使用起來也不會黏膩及不透氣感~
可以用濕敷的方式當面膜使用~(O.S通常我只敷個3~5分鐘)
可以發現肌膚整個變很亮又水潤喔..
而且我覺得用化妝棉擦拭加輕輕拍打,
我覺得這樣子做,肌膚的水潤感也很不錯捏..
且用手觸摸肌膚的觸感也很好~也沒有黏黏的感覺喔

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也很好~
(剛好最近很熱的天氣裡,也不會太悶~)

   使用後當下:

 微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