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小舖 9月.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jpg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手背試色.jpg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產品設計.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暈染度:★☆☆☆☆(★代表多更會暈喔)
持久度:★★★★☆
顯色度:★★★★★
使用上順手度:★★★★☆
色系:極致黑
最近開始迷上用眼線液筆畫,
雖然每次畫起來兩眼都會有給它落差感,但常常畫就一定會順手喔~
花娜小姐的眼線液筆,我覺得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o.s說真得我不管用在怎麼有名的眼線液,一定會暈。
只是我會看程度,暈得非常誇張我當然是不是用喔)
這隻眼線液筆我用有稍為給它驚訝一下捏..
因為我第一次畫時(差不多下午二點多左右畫,
到了晚上九點它依然還在捏~也沒暈染到下眼皮喔..)
第二次畫時,眼尾真得有給它掉了一截(我眼睛還蠻容易分泌有的沒的)
(但不是暈染到下眼皮 這我都可接受,因為還可以再補)
它的筆頭做成像奇異筆式的那種,筆頭還蠻細的~
顏色畫起來超黑的~一筆過去也沒有問題喔!!!不需要一直重覆畫
 整體感: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使用後2.jpg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使用後.jpg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使用後1.jpg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防水x防油測試.jpg

有給它做一下小小的實驗喔~在水龍頭下沖水都沒掉喔!!
用卸妝油卸我覺是有一點給它難卸捏~因為我發現要搓很久才會掉..
建議用卸眼唇液比較好喔~~我可不想一直在搓柔我的眼睛了
(o.s下眼皮已經出現了細紋了,我可不想在增加了)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產品設計.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內容物.jpg
香味度:★★★★☆
推勻度:★★★★★
吸收度:★★★☆☆
保溼度:★★☆☆☆
使用天氣:9月份。有一點點涼但還是很熱的秋天
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水凝乳質地
包裝設計很簡單,有附刮勺(瓶蓋上還有花紋喔~)
(o.s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設計)
香味也淡淡的,不會太於濃烈喔~
這款水凝膜質地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喔!!延長度很好
(o.s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量太多了!!但還蠻快吸收,以為量多會黏黏的,也沒有捏)
我覺得這款比較過合比較炎熱的天氣裡,
秋天的天氣變化很大的,有時候熱、有時又有點涼..
但比較在熱的天氣時所用,我覺得比較舒服。
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悶跟黏黏的
(o.s但我覺得冬天使用起來可能保溼力不夠捏)
不過有時候我會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使用喔~
保溼力對我而言以現在的天氣是ok的喔~
使用後當下;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使用後當下.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使用後當下1.jpg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