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玻尿酸系列.jpg 

DR.WU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是台灣製造、台灣品牌喔~

(O.S請大家多多支持捏~)

這次玻尿酸系列升級嚕,運用革命性「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

(雖然不太懂,感覺很厲害~哈哈)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保濕因子

及全新玻尿酸多醣體。

個人的肌膚:偏乾但會出油。有毛孔、痘仔、粉刺、嚴重的熊貓眼

話說以前我都選擇很清爽的產品,因為我怕油膩。

現在如果選擇太清爽的產品,保濕力根本不夠(果然年齡慢慢的增加是有差的)

這次跟跟公司去花蓮、綠島玩(好山~好水~好無聊 哈哈 )

出去玩我都會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肌膚比較偏乾,

上妝都變得比較不服貼。加上我會認床根本就沒睡好,然後又要早早起床。

馬上反應在臉上,肌膚暗沉、又偏乾,毛孔看起來好像也變得比較明顯了!!

只不過去玩個3天回來,就有這些成果。回來也帶回痘仔、粉刺一起回來。

天呀~整個膚質就是差!!差!!差! !加上為了能讓痘仔消炎、粉刺變少,

我又擦了水楊酸,痘痘、粉刺的確好很多,保濕又沒做好。整個就是脫皮加乾。

(O.S不用想,上妝根本就是硬上。脫皮的地方如果加上粉餅,

不得了整個就是浮又乾,脫皮的地方看起來更明顯了)

這次用了DR.WU玻尿酸保濕,來改善肌膚乾的狀況。

以下是我用起來的感受啦~(我喜歡不代表妳可以接受喔)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這款保溼精華液使用起來的清爽又不黏膩

使用起來也好推開,跟後續的保養品沒有起衝突(沒起屑的狀況產生)

從綠島玩回來加上好朋友快來了,

膚質很不好 肌膚變得比較乾點沒光澤感

最近很認真擦這款保溼精華(早、晚都擦,有幾天我只有擦早上,我很誠實的回答)

 擦完之後的膚質真得好好摸喔

膚質也變得比較水潤透亮,肌膚看起來喝飽水感

而且要找到長效保溼、無限補水、水潤透亮的保溼產品很難

至少我覺得這罐的保溼效果比較長一點。有些完之後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感受

總覺得是擦心安的,至少這罐在使用後那種保溼的感覺持續還蠻久的

我有試只擦化妝水加這罐保溼精華,真得我覺得它的持續還蠻久的

(O.S不過我約在二、三個小時之後就出油了!)

 使用方式:每次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後使用


那時下巴、 鼻子狂長痘仔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哈請忽略我的熊貓眼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眼霜我覺得很重要,我覺得一定要擦。

眼睛的周圍的膚質不顧好,真得很容易看得出老態

(O.S我眼下有一條細紋了!!剛戴隱形眼鏡時,

一直拉扯到造成眼下有一條細紋了!啊不過它已經出現了)

乾又有細紋了又加上嚴重熊貓眼,說真得

不注意保溼真得化妝不服貼、又會卡粉。真得好困擾我..

這款眼霜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耶~也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O.S沒發現眼周長些奇怪的東西)

使用起來好推開,在按摩的過程完全也不拉扯到眼周肌膚

質地非常的水潤清爽,非常的好吸收

保溼做得好細小的紋就看不怎麼出來~

有時只是缺水才跑出來的假性皺紋,保溼效果我覺得也很不錯。

上遮瑕膏也比較服貼喔~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均勻輕點在眼周肌膚上,再以無名指方式按摩。

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使用後當下.jpg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x修護眼霜 10-2-10-10 使用後.jpg

(以上照片我有擦精華液+眼霜之後的照片喔)

以上我是要表達我用到10/10肌膚的狀況~我覺得有差,雖然照片很難看得出感覺

不過真得有差,肌膚比較不怎麼乾了!!

品牌官網:http://goo.gl/GK4wdV

粉絲團:http://goo.gl/XPm1Qm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