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elle保溼試用.jpg  

一年四季保溼可是很重要的~有的人注重美白、抗老

但忘記「保溼」這部份,以前我也認為身為油肌的我讓需要保溼

臉都使油死了!!或許就是保溼沒做好,導致油水不平衡。

接下就要部入冬天了!!大家準備好保溼產品了嗎??

接下來要介紹18樣保溼產品!!

(畢竟是試用,都是小小包,不太能深入了解,只能以當下使用的感覺喔)

試用天氣:秋天,有一點涼的天氣。但很怪的天氣 忽冷忽熱。

 

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凝凍狀

不過它的香味真得好香喔~(O.S個人不是很愛啦)
撇除香味的問題,這款產品使用起來真得很舒服
清爽又不黏膩,我覺得以凝凍產品來說
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有比較持久一點
吸收效果恨很不錯,使用後也沒有一層的感覺
不過這比較適合炎熱的天氣裡
(O.S我想冬天可能保溼力就不夠力了)

使用後當下:

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使用後當下.jpg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水狀質地

味道也蠻好聞的,不會太過於濃烈
它的質地真得非常水,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用到化妝水了
使用起來真得好清爽又不黏膩喔~也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保溼度蠻適合現在有一點熱的秋天。使用起來無負擔
(O.S感覺在冷的天氣裡可能保溼就不夠力了)

使用後當下: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霜狀

味道好香喔~好好聞喔(O.S還蠻喜歡的味道)
雖然是乳霜,使用起來卻不油膩捏 吸收效果也很好
而且我發現不需要太多的量捏~(O.S話說它正貨還真得不便宜捏)
我覺得它在推的過程中,有一點點卡卡的
但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很不耶~重點使用起來也不太會悶啦
(O.S我很怕霜類擦起來會悶,這款是不會)
雖然我是個會出油的人,但我覺得可能隨著年齡增加
我覺得使用起來真得不油膩喔(不過我想不是每個乳霜我都可接受)

使用後當下: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使用後當下.jpg

DR.WU 玻尿酸保溼華液   文章點這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jpg  

這款DR.WU 真得很推使用喔!!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啦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保溼霜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保溼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乳霜狀

味道個人覺得很像草的味道啦!!
還可以接收的味道(至少感覺像天然的味道 哈)
這款使用起來有一點難推卡,有一點給它卡卡的
在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比較綢一點
保溼度我覺得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是OK(秋天忽冷忽熱)
(O.S冬天就不太曉得保溼夠不夠力)
雖然是霜狀,但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悶
吸收效果超好的,使用後肌膚還蠻乾爽的(使用起來不厚重)

使用後當下: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保溼霜-使用後當下.jpg


Eve Lom 全能保溼凍膜

Eve Lom 全能保溼凍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使用天氣:天氣有比變比較冷的秋天,不熱
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凝凍狀

這款使用起來跟我之前用的凍膜不太一樣
應該說使用後的觸感很不一樣捏
(O.S之前有完之後,都很不好吸收,摸起來有時候會黏黏的
這款使用後摸起來皮膚好滑嫩喔~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相當的好推開喔~
不過我把它直接把它當乳液來使用
說真得啦!!(剛好天氣變涼了,不熱)以現在的天氣
我覺得保溼效果還不錯,雖然使用完不黏膩、也不感到悶
我睡覺前有給它再塗一層。
厚敷當面膜使用,我覺得比當塗一層來的好用捏
瞬間肌膚保溼度大大的提升,變得比較水潤感..
皮膚超好摸的~
剛敷的時使會有些刺刺的感覺(哈!這是正常的嗎??)

使用後當下:

Eve Lom 全能保溼凍膜-使用後當下.jpg


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使用天氣:會涼的秋天了(出門需要穿薄外套)
內容物:帶點透明凝凍狀

凝凍狀使用起來好推開,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
這款我把它當成睡覺前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我發現量不用太多捏~就可以擦整個臉~延長性很好
而且也不是悶悶的感覺
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好滑嫩喔!觸感很好~

使用後當下:

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使用後當下.jpg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乳霜狀

霜狀質地,但使用起來不厚重感~
而且這罐的香味,也好好聞喔~
使用起來個人覺得是不油膩也不會悶啦!!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保溼度以現在會忽冷忽熱的天氣是ok的。
個人覺得它保濕效果還不賴,不是那種擦完皮膚還是乾的那種
肌膚摸起來滑滑的,還不錯摸 哈哈!
量不需要太多,我覺得在上妝前擦這款,後續底妝還蠻服貼的捏

使用後當下: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使用後當下.jpg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華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華.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水乳液狀

質地推起來相當的水潤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延長性非常好)
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喔,吸收效果也很好
淡淡的香味,也蠻好聞的~
保涯效果我覺得還蠻適合現在有一點涼的秋天
(O.S如果冬天就不知保溼力夠不夠了!!)
使用後我覺得真得皮膚得好摸,有嫩的感覺
皮膚看起來很水嫩

使用後當下: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華-使用後當下.jpg


sjal 直覺修護霜

sjal 直覺修護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霜狀質地

使用起來我覺得一點小卡,不太好推開就是了
它是這款雖然是霜狀質地,
但它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油光滿面
吸收效果很好~
(O.S應該說它使用後跟你想像中的霜狀產品不太一樣,
使用後真得很清爽,摸不出來皮膚完全不油膩)
也不感到悶感,我都懷疑有沒有擦
因為也太乾爽了吧!!(這個在夏天使用起來應該是沒問題)
後續我睡覺前,有擦一層晚安凍膜 我才安心 哈哈!!
(不知道在冬天使用,保溼夠不夠力捏~,
不過以現在有點涼的天氣來說,保溼度剛剛好)

使用後當下:

sjal 直覺修護霜-使用後當下.jpg

SK2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2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霜狀質地

白色霜狀地,雖然是霜狀。質地非常的輕盈`
但它完全不太濃稠感!!重點是它使用起來真得完全不悶
因為我一直覺得抗老的霜產品,應該會使用起來黏膩又厚重
這瓶完全使用起來真得還蠻舒服的~而且它的吸收度超好的
大量的使用,也不感覺到黏膩感捏
它的味道說真得不是很愛,但至少比青春露的味道好太多了!!
保溼度以現在秋天有偏冷的天氣來話,保溼度ok
我用了有快一個星期吧!!個人覺得最近的膚況還不錯
(我在猜這罐在夏天擦應該也ok吧!!)
話說我買了精華液跟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好好的用一下

使用後當下:

SK2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使用後當下.jpg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霜朵霜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霜朵霜.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帶白色說不出奇怪的質地

它的質地要說它是乳液也不是霜也不是
質地有一點像晚安膜那種凝凍(但有一點不太像)
這款真得只能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了
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真得很清爽,看來冬天保溼力可能就不夠了)
這款推開之後可以發現它非常的水,
按摩後可以發現肌膚摸起來滑滑的,感覺按摩完之後有一層停留在肌膚
但一層我用起來是不會悶的那種(我可以受接受的)
但用完都覺得手指都殘留一種感覺,滑滑的。我太喜歡那種感覺
(但至少它讓我隔天沒有看到冒痘仔)

使用後當下: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霜朵霜-使用後當下.jpg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潤澤型)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潤澤型).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偏水狀質地

味道還蠻好聞的~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雖然它質地偏水狀,但不是那種很水的那種,
質地摸起來有一點滑的感覺。
保溼效果我覺得不錯,使用後肌膚飽水度增加
看起來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感
使用後的肌膚也好好摸,使用後也沒有一層的感覺

使用後當下: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潤澤型)-使用後當下.jpg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帶透明藍色水狀質地

這款保溼精華第一次使用時,有被它給嚇到
因為沒想到這麼水的質地(流動性高)
它含有20%精油,沒想到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耶..
(O.S很怕隔天會爆痘仔,好險目前是沒看到啦)
而且它非常的水潤,使用起非常的好推開
吸收效果很不錯,用完都覺得肌膚的飽水度大大的提升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的觸感,是摸起來滑滑的很好摸
(無感到有一層的臉上的感覺)

使用後當下: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jpg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質地

它們家的產品都沒什麼香味就是了,感覺用起來更安心
這款乳液使用起來很清爽也不太黏膩喔,使看用起來也不悶
它們家的產品,當肌膚有一點狀況擦起來肌膚都不會太刺激
使用起來算好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以這種秋天還是很熱的天氣裡使用,保溼度也很OK

使用後當下: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使用後當下.jpg


歐舒丹 乳油木保溼霜

歐舒丹 乳油木保溼凝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介於乳液與霜之間的質地

質地我覺得不厚重,使用起來也很好推開
雖說是霜狀,但我覺得使用起來蠻輕盈的
使用起來也不黏膩喔~
保溼效果以現在有涼的秋天來說我覺得還算ok
(但比較冷的冬天就不太知道嚕!!
我覺得它算是比較沒這麼厚重的保溼霜
味道也蠻好聞的淡淡的

使用後當下:

歐舒丹 乳油木保溼凝霜-使用後當下.jpg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文章點這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喔)
吸收度:★★★☆☆
內容物:帶點米白色霜狀質地。
很喜歡這款霜的香味,好好聞喔
這款比較適合涼一點的天氣喔~
我覺得它比較厚重一點,我想在夏天使用起來應該會太悶
這款我覺得還算蠻好推開的...
有點霜狀太厚重就會不太好推開會卡卡的
我覺得量也不用太多,
它的保溼效果我覺得很好..
有些保溼效果不夠後續我都還會睡覺前再擦一層凍膜或著是乳液
吸收度也很來,使用後我不會完全黏膩,也不感到悶..
也沒有讓我長有的沒的(這點很重要的)
隔天起來我覺得臉也很好摸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jpg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泡泡度.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透明偏水狀質地凝露狀

香味淡淡的蠻好聞的,凝露狀質地流動性高
用手搓就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泡(泡泡算是綿密了)
而且也蠻好沖洗的
使用起來完全不緊繃喔~
使用後肌膚觸感真得很好,摸起來超滑嫩的
它跟一般那種訴求果層洗顏產品還是有差,
洗完臉上還是有保溼感。完全不會因乾感到不舒服感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