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jpg  
「Erwachen醒寤」是一位部落客IGisele 愛吉賽兒 所推出的品牌
))一用就愛上了!!只能說真得產品真得好用
之前有分享醒寤的明星產品「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第二代)x纖絡油
((勻宮油x纖絡油))都有陸陸續續都一直回購。

最近有購入勻宮油(第三代),味道真得跟第二代不太一樣
可個比較喜歡第三代的味道~我都拿來擦臉跟下腹部
還有最近摔車的傷口也擦勻宮油。
個人覺得擦臉的感覺蠻明顯的 臉有變亮耶!個人很愛
摔車傷口→看來要擦很久。因為實在傷口有深

這次要來介紹11月才會上市的「Erwachen醒寤 靚宮油
感謝小吉 讓我可以拿到此產品試用,

不過本身是經期來是個不太會痛的人,
只是如果吃太多冰的時候,偶爾來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但是可忍受的
經前來的症候的狀況,有時腰痛、胸部脹、腳酸、失眠睡不好
不然就是下巴狂長痘仔。((其實我每次的症狀都不太一樣

還有就是我本身的體質會長表面囊腫,
只要它不發炎的狀況下是OK的。只是不美觀 會凸凸的
發炎時 真得很痛,以前不知道以為是痘仔亂擠 也擠不出來


想要更了解產品,可以去看看以下的網址:
醒寤官網:https://www.erwachen-shop.com/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開始的日期:2018/10/16


  Erwachen醒寤 靚宮油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內容物.jpg  

剛好用的第一天,我的好朋友也找我來報到了!!
再還沒使用靚宮油之前,是使用勻宮油擦下腹部。
這次為了測試「靚宮油」,所以勻宮油我停掉不擦了

這次我使用的保養品步驟:化妝水→「靚宮油」→乳液OR乳霜
)))晚上使用而以。拿來擦下腹部以及有表面囊腫的區域

先說一開始使用的感覺:一打開其實發現不是那種大家愛的花香味
而且我重來沒有聞過的味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有點像木頭加草味嗎?也不太像。反正不是花香味就是了

可以發現內容物是金黃色帶綠的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之前有在擦勻宮油的關係
這次的我能只說這次好朋友來的顏色很漂亮!鮮紅色 哈哈..
第一天擦在下腹部時,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上廁所時才發現 我的好朋友來,平常都是先暗紅再來鮮紅色
覺得這次還蠻快出現鮮紅色。

擦臉時可以用個5~6滴就可以了,但是我的有用量還蠻多的。
我大約用了10滴吧,我連脖子也擦了。
擦完發現吸收度很好,也沒有那種討人厭的油味喔!!

不過我發現我平常好朋友來時,妝都比較不貼。還有氣色也不太好
擦個2天有發現好像妝比較服貼一點。
早上起來洗臉時看起來沒這麼暗沉

※擦臉請稀釋

 使用後當下: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 -使用後當下.jpg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 -使用後當下2.jpg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 -使用後當下3.jpg   

以上是使用的2-3天的感受,15天後再來分享

  附上勻宮油v.s靚宮油的精油顏色:

Erwachen 醒寤 勻宮油VS靚宮油.jpg

 

※15天(10/31)使用心得,如下:
最近上嘴唇不知道是長了什麼東西,紅紅的有點痛痛的
))在想是不是痘痘,話說擦個2天就不痛了耶!但紅感還是在
但就是慢慢的消 哈哈~

我有拿來擦胸部,稍微按摩一下。
個人覺得是胸部有種變挺的感覺,覺得肌膚也變滑嫩喔

還有就是我最主要是想要測試「靚宮油」拿來擦我有表面囊腫的肌膚
胸部以下有一顆一顆,其實肉眼就看得出來。摸也摸得出來
雖然不會怎樣但就是不美觀就是了!!
從拿到「靚宮油」我很認真每天洗完澡擦,
我有發現好像有消一點,應該說肉眼還是看得出來一顆一顆的
但是觸感真得不一樣,之前摸起來很明顯的顆粒感
我覺得摸起來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摸起來那種顆粒感覺得沒這麼明顯,應該說那種突兀感沒這麼明顯
))開心耶,不然這可是要開刀取出。有變好一點我就很開心

覺得拿來擦臉也很棒,((唯一表面囊腫會發炎的地方就是我的耳朵前面的肌膚
目前都沒有發炎痛痛的情況產生,我拿來預防用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涼的關係,覺得鼻子上的粉刺沒有像之前這麼多了
還有就是擦了十幾天,真得肌膚明顯變得比細緻感
肌膚覺得呈現是那種健康肌膚的光澤感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使用15天 使用前後.jpg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使用15天 使用前後1.jpg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使用15天 使用前後2.jpg Erwachen 醒寤 靚宮油-使用15天 使用前後3.jpg  

 

 

|保養|看得出用心的好產品。Erwachen醒寤 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x纖絡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醒寤 靚宮油 Erwachen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