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jpg  

今年的夏天還真得熱,應該說很悶熱

熱到有點不太想動 連動都懶,因為動了就流汗

 

炎炎夏日已到,防曬產品準備好了嗎?

)))雖然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冬天沒擦防曬品就算了

夏天 一定要擦啦!!我就是這樣子 哈哈冬天我真得很懶擦

記得在擦防曬產品 量要夠,記得也要補擦喔!!!

 

當然防曬品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質地

或著是有帶修飾肌膚的防曬品

)))重點是自已可以擦得住的產品,挑選適合自已才是最重要的

像我夏日防曬,我是不但擦防曬還會穿長袖外套

但是如果我實在懶得穿外套 就拚命的擦防曬跟補擦

 

今天要來介紹防曬產品是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目前我用過DF 都沒遇到什麼地雷產品

覺得它們家的產品 很可以 ..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1.jpg  

香味度:☆☆☆☆☆

保濕度:★★★☆☆

黏膩度:☆☆☆☆☆

修飾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它沒什香味。乳液狀質地

重點是高係數防曬 使用起來不悶也不黏膩~

))這點很重要 太悶根本就沒辦法繼續使用下去

保濕度對我也很OK~不會因太滋潤而感到悶

無酒精,對酒精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意外覺得它質地算蠻水潤的~延成度非常的好

 

因為帶點膚色,可以修飾臉部暗沉 看起來有好氣色

不喜歡擦防曬品之後再擦粉底的人,

可以選擇有防晒系數又可以潤色的防曬產品喔~防曬零死角

單擦這條「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可以創造出偽素顏稞光(發光肌),上完之後都覺得肌膚變得超透亮

因為它只能淡淡的修飾臉部的肌膚,

如果臉上在嚴重的瑕疵的話 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會出油的人 也建議要做個定妝的動作喔!!

它出油之後會摸起來有點油油的喔~

但用面紙按壓之後覺得看起來也蠻OK的

 

我還蠻喜歡它的外包裝配色

黃色瓶身加藍色瓶蓋,整個很夏天清爽感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試色.jpg

 使用前後: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使用前後1.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使用前後2.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使用後.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遮瑕效果.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