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6月butybox.jpg 2019年6月butybox 1.jpg  

好久沒寫美妝體驗盒。

去年的12月butybox的產品也好好用喔~

這次收到「6月份的butybox」,替夏天做好準備

開始要邁入炎熱的夏天,防曬及保養品可是要做好準備

))夏天可是不能在使用冬天那種很滋潤的保養品

 

接下來是2019年6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如下:

1.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25g*2]

2.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10ML]

3.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正貨]

4.DEARY媞爾妮【3 IN 1 防曬】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正貨]

5.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30ML]

6.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1ML]

 

其實注意看,裡面都是非常實用的產品。

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說不定有些產品會在回購!!

)))這種體驗盒 好處就是可以體驗不同的品牌以及產品。

2019年6月butybox-產品.jpg 2019年6月butybox-產品1.jpg 2019年6月butybox-產品2.jpg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

超淨透 礦物潔顏專家

ROSETTE露姬婷 洗顏乳.jpg  

香味度:★★☆☆☆

起泡度:★★★★★

泡泡的綿密度:★★★★★

使用後舒適度:★★★★★

 

ROSETTE露姬婷 有推出5款洗顏乳-針對毛孔、痘痘、出油、暗沉、乾燥

))依自已的需求,找出適合的洗臉產品

這次收到以下的洗顏孔,如下:
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緊緻毛孔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舒緩鎮淨

都有添加海泥,能吸附老廢角質及毛孔髒汙

 

這2款「ROSETTE露姬婷」的洗顏乳 我超推的

這款的泡泡非常的密,又很好起泡

))只要擠出1 cm,就可以輕鬆搓出超多的泡泡(不需要起泡網)

洗起來就是舒服 又不會乾澀耶!!

而且使用的是礦物泥

((沒有想到礦物泥也可以洗起來是怎麼舒服,

在我們的印象中 覺得使用泥類的產品會乾乾的不舒服

沒想到這款洗顏孔使用後,肌膚的觸感很好摸

「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覺得使用起來會很安心

 

如果肌膚不穩定我會選擇「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

))含有魚腥草和漢草本萃取,生理期或長痘仔時 可以選擇這款

如果需要毛孔再加強會選擇「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

))含有玫瑰果萃取物可收斂毛孔。想要清潔又可同時照顧毛孔

我會依肌膚狀況來選擇洗顏產品喔~

覺得最近肌膚狀況不穩定我會選擇保濕、修護之類的產品

不然就是化全妝我就會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產品

長痘仔時會選擇含有抗菌、含有茶樹之類的產品

使用前後

ROSETTE 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jpg ROSETTE 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內容物.jpg ROSETTE 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使用前後.jpg ROSETTE 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使用後.jpg ROSETTE 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泡泡.jpg ROSETTE 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jpg ROSETTE 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內容物.jpg ROSETTE 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使用前後1.jpg ROSETTE 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使用後.jpg ROSETTE 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泡泡.jpg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10ML]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jpg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內容物.jpg  

保濕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話說MINON還蠻值得買

))那時台灣還沒進的時候,我都去日本扛回來

在日本買價錢很可愛喔~面膜也很好用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有分清爽型&濃潤型

))可依照自已的需求來選擇。

其實我在日本買都買濃潤型,想說買來冬天使用

不過我發現在夏天時還是選擇清爽型,使用起來比較舒服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內容物:偏水狀質地

它沒什麼香味,而且它的吸收度還蠻好的

使用後不會有一層黏膩感也不會感到悶感

而且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很水嫩肌膚觸感也很好摸

敏感肌人也可以使用喔~我之前做醫美也是選擇這品牌的化妝水跟乳液

只要覺得最近肌膚怪怪的狀況不穩定,也是想到這品牌

使用前後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使用前後.jpg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使用前後1.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產品設計.jpg  

卸妝度:★★★★☆

保濕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平常我是習慣用卸妝油來卸妝的。

卸妝水很少使用~除非只有淡妝我才會使用到卸妝水

))有人因使用卸妝油會長痘仔的人,可以試試卸妝水喔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它有獨特的「智慧潔淨微因子科技」,可以輕鬆卸除彩妝、污垢

 

而且意外覺得它的卸妝度非常的夠,通常我只擦試個2次就卸得很乾淨

因有添加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B5&B3、等。

所以在擦拭的過程中不會感到不適很溫和

使用後覺得很清爽完全不感到刺激感耶~

使用後是可以不用在用水洗,但是我還是習慣會在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卸完妝後發現肌膚看起來還蠻水亮耶!!

哈哈看起來有擦過保養品的感覺,肌膚的觸感真得很不錯,

 

卸眼妝時也不會感到薰眼喔~不會讓眼睛感到不舒服

我覺得在卸脻毛膏真得要卸個2-3次。

不過我這個人個性很急,我還是習慣用專門的卸眼妝液

使用前後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使用前後1.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使用前後2.jpg  

 

DEARY媞爾妮【3 IN 1 防曬】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jpg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產品設計.jpg  

話說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其實應該說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曬~

說真得 我很懶 只有臉會一年四季都會擦

唯一身體 只有夏天我才會擦防曬((這樣子實在不太好

 

說真得我很少買防曬噴霧,因為個人覺得很快就被我噴完

因為我擦防曬也不手軟 塗很厚 也很常補 很快就被我擦完了

)))所以我身體的防曬都買很便宜的,這樣子比較不傷荷包

開始買防曬噴霧時 是我開始路跑的時候

因為後面真得塗不到 只能用噴霧才能方便噴到後背

 

防曬噴霧我覺得是為了方便使用,不想因擦防曬產品搞得手油油的

這時防曬噴霧就很方便還有在補擦時也很方便

這瓶防曬噴霧 不但可以噴身體,連頭髮也可以噴耶!!

就算是倒噴也沒問題喔~((所以意思是說 自已來也沒問題 哈哈

防曬噴霧覺得細小的地方都可顧得到~也不用怕塗不均勻

使用後也不會感到悶悶的 也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

使用前後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使用中.jpg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使用前後.jpg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使用前後1.jpg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30ML]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jpg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內容物.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濕度:★★★☆☆

黏膩度:☆☆☆☆☆

使用後的感受度:★★★★☆

個人覺得味道(木質)還蠻香的

(((不過 我自已是有點不太愛的香味,

不過香味很主觀 說不定大家會喜歡

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保養品夏天我想大家都會比較喜歡清爽的產品

))但是個人我非常愛滋潤的身體保養品,畢竟我的身體還蠻乾的

我都可以擦到油類保養品~

它擠出來是帶點透明咖啡色的凝膠狀產品

算好推勻的 延長度也蠻好的

使用後不悶也不黏膩,吸收度還蠻好的

而且最重要的時 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因為有的身體保養品 雖然很滋潤,但就是有一種肌膚不能呼吸的感覺

保濕度對我而言是剛剛好,

至少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是好摸的 不會有那種粗粗的感覺

使用前後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使用前後.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1ML]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1.jpg  

說真得我的香水很少,噴也噴那幾罐

也不是什麼香水控都是噴完才會再去買

說真得個人對太濃的香水味很不能接受

喜歡淡淡的香味)))就是不是愛那種有攻擊性的香味就是了

而且說真得香味還蠻主觀的,每個人喜歡的香味都很不一樣

 

這罐「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它的正裝是個可愛的小熊喔~不過拿到的是小容量1ml

))反而覺得這種小容量,帶出門才方便。才可以補噴 哈哈

 

前味:青蘋果、王蘭、柑橘

中味:白醋栗、牧丹、茉莉

後味:雪松、麝香、琥珀

 

我覺得它屬於比較甜的味道,我覺得它的香味還蠻持久的

因為平常噴的香水 味道沒這麼持久

意外覺得這款香味還蠻持久的。覺得噴一下就很夠了 哈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