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1.jpg

突然覺得日本還蠻多ALL IN ONE的產品

)))我自已也有介紹很多這種類型的保養品

))雖然可能是大家沒有看過的品牌,但在日本賣得很好

其實大家都可以試試,說不定妳會喜歡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懶人保養品或著是不想擦這麼多的瓶瓶罐罐的人

因為只要這一罐,就能完全搞定所有的保養

結合了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ALL IN ONE產品。

((出遊玩 帶它出門就好了!!!

 

在日本超人氣,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的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是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

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試用時間:7月底~8月初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80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2.jp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3.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夏天)

推勻度:★★★★★

黏膩度:☆☆☆☆☆

吸收度:★★★★☆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30歲後,覺得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沒有感受到

我在想肌膚的代謝力也不好。我也覺得雖然我是個會出油的肌膚

但是選擇太清爽的保養品 保濕度又太夠。

)))由其是夏天 才是真得很難選擇保養品,

想要使用起來舒服 但保臉部的保水度不夠 實在讓我很困擾呀!!

 

這款保濕凝露沒有香味喔!!((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參考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色素,對敏感肌的人比較無刺激感

應該說比較放心啦~~((((敏感肌的人還是要測試一下比較好喔!!!

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和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採用獨家萃取技術,將優質礦物質從聖德石中溶解分離、萃取出離子精萃

更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效果。

 

帶點白色透明凝露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整個非常的好推開 延長度非常的好

在推開的時候可以發現 還蠻水的~

非常適合炎熱夏天使用,使用後完全無負擔 也不悶

以現在這麼熱的天氣來說 保濕度還蠻夠的

我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 慢慢的上

夏天還是喜歡比較清爽質地的保養品

不然太悶 根本就擦不住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當晚霜使用)使用前後1.jp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當晚霜使用)使用前後2.jp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當晚霜使用)使用後.jpg   

 

 

  它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1.洗完臉後,直接擦。(取2-3顆珍珠量,但以自已覺得用量為主

2.代替乳液or霜使用。

3.當晚安面膜使用,擦完保養品後最後一道使用。

)))這是我最常用的使用方式,而且現在都開冷氣睡

在冷氣房睡 隔天的臉會比較乾點。我都會睡覺前在擦一層。

4.取代一般面膜使用,就厚厚的給它塗一層在臉上。

)))通常我會敷個5分鐘後,按摩或著是沾有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

5.眼&唇周 加強重點保養。

)))請厚擦塗抹喔~

 

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bit.ly/2Nd7uBG

「伊歐娜保濕凝露限量特價$1,280元/罐,

選擇定期方案更優惠喔~~2個月不到一千元」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